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洋灵】一个悠悠球引发的闹剧

让我们再次回顾一下系列前文。

大厂三大谣言之皇权富贵是真的!

大厂三大谣言之坤廷是真的,真的是真的!

大厂三大谣言之异农是真的,认不认识,熟不熟都是真的!

关于大厂酷盖的奇葩谣言



大厂出了个偷盗贼。

这贼也是奇怪,不偷别的,就偷些小东小西。

“洋哥,你见我糖没?”正在于五三奋战的灵超突然抬起头。

“没见到呀”木子洋拿着五三的答案悠哉悠哉的。

“可我昨天刚从范丞丞那坑的呀,我就吃了两颗呀”灵超看着面前五三陷入了迷茫。

“会不会是遇到那个盗贼了?不应该吧,难道真的遇到了?”木子洋眯了会眼,突然想到了什么,直起身子神神叨叨的说。

灵超倒是没什么盗贼情节,他看着才写了二十多页的五三,无比希望那个只偷小东西的盗贼可以把这本五三偷走,他愿意送这个贼三四包糖。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面包没了野!”林制霸起床打算吃过面包喝个牛奶的,结果一看,昨天刚买的面包此刻不翼而飞,而刚去全时买的草莓牛奶也不见了。

“尤长靖……”林制霸处于对恋人的高度了解,直接就把目光放在了吃着包子的尤长靖身上。

“老天野!”尤长靖学着林彦俊的语气惊呼:“我绝对没有吃”

“我吃了的话我这辈子都不能吃东西”尤长靖吃着包子发了个毒誓。

“难不成是遇到那个盗贼了?”林制霸想到了之前觉醒发的警告通知。




“妈耶!”刚吃完早饭准备写两页五三的灵超一蹦三尺高。

“咋的了?”刚起床的木子洋说话莫名的带了股东北味,应该是昨晚睡不着和卜凡聊天的结果。

“洋哥!我五三不见了!”灵超激动的不行,恨不得跑走廊里大叫。

“啥?五三不见了!”木子洋急忙忙从床铺上下来,然后在柜子里翻天覆地的找。

“真不见了……”木子洋翻遍了整个宿舍。

“没事哈,洋哥,应该是那个盗贼偷的,就一本五三嘛,没事”灵超假意安慰了一下失落的木子洋,心里不住的感谢那个盗贼。

要是让我知道谁是盗贼,我就!给他一包新出的柠檬牛奶草莓棒棒糖!!

要是让我知道谁是盗贼,我就!买一本五三撕掉答案给他!

靖佩瑶一直都是干大事的人,这次也不例外。

秦子墨就是弄坏你一个悠悠球么!

靖佩瑶闷声做大事,不动声色的发表了谣言。

觉醒照常传出了第一棒:劲爆!毕雯珺深夜与灵超私会!!!

香蕉一脸茫然的传了第二棒:爆!灵超与毕雯珺疑似恋情!两人深夜私会!毕雯珺还赠悠悠球与灵超!

果然一脸懵,甚至想拒传谣言,最后小鬼瞎传了下去:灵超和毕雯珺在一起了,深夜私会,还送悠悠球,还全时买糖,一看就是小情侣。

第二十一棒是木子洋接的。

很好。

小弟和乐华的木头在一起了?

毕雯珺还送他悠悠球?

毕雯珺还送他奶糖?

我说小弟咋丢的糖,糖不是吃完了么?呵,原来有乐华的木头来送啊。

小弟还和他深夜私会?

小弟还送他五三?

很好,五三为什么丢找到结果了。

木子洋一边听小鬼给他讲一边微笑甚至还点头,小鬼看着他魔怔的样子,不禁摇了摇头,又是一个为爱而疯的人。



“老毕,不错嘛”朱正廷拍拍他的肩笑他。

“哈?”毕雯珺懵的很。

“别装了,你不是和人灵超都深夜私会了么?”朱正廷揶揄他。

“正廷哥,你说啥呢?”毕雯珺理直气壮的回他。

“不是,在一起就在一起了呗,跟我们内部人搞什么神秘”朱正廷抱着五百万就准备去串舍。

“正廷哥!真没在一起!我也不喜欢他!真不喜欢!”毕雯珺似乎有些无奈和气恼。

“知道了知道了”朱正廷把捋了一把五百万的毛,嘟囔一句:“乐华大木头”

这大厂上下,谁不知道觉醒姻缘所,被他们编造的谣言双方,绝对妥妥的在一起(除了上次的盲狙),毕雯珺不亏为一块朽木,这机会,就差找绯闻对象告白,把假的变成真的了呀。

木子洋看着欢欢喜喜从全时归来的灵超:“听说你和乐华的毕雯珺在一起了”

灵超听了也不辩解反驳,拿了一块奶糖剥开外皮放进嘴里,含糊不清的问他:“吃醋了?”

木子洋和往常一样翻看这五三的答案,只是没了那本让灵超魂牵梦绕的五三,木子洋听闻,眼神恨不得黏在书上,连半个眼神也不给灵超,语气疏离冷漠:“没有”,木子洋似乎觉得他是中套了,又补加了一句:“我有什么资格吃醋”说了以后又觉得不大对,又懒得添改,就这样吧,爱咋想咋想。

“你那没有资格吃醋?”灵超又拿了块奶糖剥开凑近他,木子洋冷着一张脸看他,灵超好笑的把糖塞进他的嘴里:“靖佩瑶编的你也信啊”

木子洋想吐出那块奶糖,太甜了,腻的紧,又觉得吐出来显得幼稚,索性就含着,木子洋似乎变得幼稚极了,也不管灵超说的啥,一贯的怼他:“信,靖佩瑶说啥我都信,反正他比你可信多了”

灵超听了倒是笑开了,委屈巴巴的看着他说:“我哪不可信了?”

“不想写五三,你就吧五三送给毕雯珺,还骗我丢了”木子洋口中的奶糖实在腻,木子洋嚼了两下慌慌张张的把奶糖咽了。

“你咋啥都信呢”灵超恨铁不成钢的看他:“那个盗墓贼抓到了,偷了林彦俊的小面包,林彦俊查了三个小时查到的,是朱正廷的五百万,从朱正廷房间里发现了五百万藏在柜子里的我的五三、糖还有林彦俊的小面包,不过林彦俊的小面包被吃的差不多了”

“哦”木子洋低下头像犯了什么错一样。

“诶,你的糖吃完没?”灵超突然问他。

木子洋摇摇头,又点点头。

灵超又笑了,小声地问他:“甜么?”

木子洋想了半天,不只该告诉他腻的很还是说特别甜。

木子洋直起身子站起来,又弯腰吻那个坐着的人,灵超嘴里还有奶块,木子洋把它勾走,又扫荡了灵超口腔里甜腻的奶味,灵超被他压在靠背上,头被木子洋暖心的扶着,享受着木子洋身体力行的告诉他糖到底甜不甜这个事情。

木子洋按着他吻了许久才分开,木子洋咋那咋吧嘴笑开了:“甜”



有人给朱正廷的五百万送来了礼物,一份是一袋柠檬牛奶草莓糖,一份是撕掉答案的五三。

那份柠檬牛奶草莓糖被朱正廷独吞了,而那本五三,朱正廷好心的给了Justin,并且告诉他每天做两页,然后和灵超一起去木子洋那对答案。


【作者碎碎念】
写完了~晚睡党的福利系列哈哈哈哈

社会我瑶哥,人狠话不多。

全篇没有我瑶哥的身影,谁敢说没有瑶哥的功劳,瑶言瑶语天下闯。

评论(13)

热度(4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