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皇权富贵】大厂三大谣言之皇权富贵是真的!

大厂三大谣言,第一大,皇权富贵是真的。

没错,这是个谣言,这事要追溯到三天练习主题曲时期。

当时的黄眀昊和范丞丞都喜欢朱正廷,那时的朱正廷是个香饽饽人间仙子,而不是单身狗暴力仙子,黄眀昊和朱正廷如同妈妈和孩子的关系,虐恋情深,而范丞丞和朱正廷,却如同妈妈和别人家的孩子的关系,情浓蜜意。

毕竟当时的Justin不会土味情话,范丞丞也没有胖二十斤。

这俩xxj,以情敌戏称,成天battle。


“范丞丞!看!朱正廷给我的糖!”Justin舔着草莓味棒棒糖笑得开心。


“你是说这个么?”范丞丞从口袋里拿出一根,“朱正廷给的”。


小鬼不知从那窜出来,看着他俩的同款糖笑得开心,伸手从口袋里也拿出一个,“看,朱正廷给我的”。


灵超见三个人因为一个棒棒糖攀比起来,捧着自己一堆草莓牛奶棒棒糖,“诶,你们看,朱正廷刚送我这么一捧糖呢,我口袋还有好几根”

远处的蔡徐坤抱着朱正廷给的一袋糖想着要不也参与一下未成年的奇葩攀比。


朱正廷你个大猪蹄子,广撒网选择性捕捞是么?!

Justin很生气,但Justin不说。

范丞丞很生气,但丞丞说了。

“朱正廷,你为什么送那么多人糖!”


“没送多少人啊,你,昊昊,坤坤,灵超,小鬼,朱星杰,大田,左叶”朱正廷闻言掰起手指算了起来。

“来,我帮你一起算!”范丞丞乐于助人的精神总是不合时宜的发作起来。

接下来,就可以看到两个乐华练习生一起掰着手指算小学加减法。

我们可以粗略的说,这两个人代表了乐华的平均算数水平。

Justin:不代表!我们数学还是很好的!我们乐华剩下六个人数学都很好,那两个只是奇葩。

好的,Justin用自身实力告诉我们乐华的数学真的是体育老师教的。

这俩xxj总是形影不离的,担心着那个瞬间,眼前的人就跑去找朱正廷了,别的人可不一定这么想,乐华内部其他几位对他俩可早是怀疑了,来了这个节目,更是要连上厕所都黏在一起的奇葩友谊,乐华内部开始传播一条消息:皇权富贵是真的,你没看正主都那么cue了么!有句话叫做,Justin知道了那么全乐华都知道了,全乐华都知道了,那么整个大厂就知道了。


野火那边接来了谣言第一棒:你们知道么?皇权富贵!范丞丞和黄眀昊,他们俩在一起了,他们俩其实早在没参加节目就在一起了。

果然接来第二棒:知道皇权富贵么?是真的!范丞丞和黄眀昊搞在一起了,很久之前的事了,听说他俩最近闹分手呢!


香蕉接来了第三棒:皇权富贵是真的!他俩早在一起了,最近闹分手呢,说是范丞丞整天和别的练习生一起去全时。

坤音接下了第四棒,并以超高的创造力发挥了下去:皇权富贵是真的!他俩好早就在一起了,最近小两口闹分手,说是因为范丞丞总和蔡徐坤一起去全时!黄眀昊很生气于是拉着朱正廷去全时!听说当时就快打起来了。

觉醒接下了第五帮,并加以适当想象:皇权富贵锁了!他俩被趴出来很早之前就在一起了,而且最近闹分手,因为范丞丞沾花惹草,和蔡徐坤不清不楚,黄眀昊带着闺密朱正廷捉奸在全时!差点打起来!


传奇星接下了第六棒:知道么!皇权富贵早在一起了,最近说是闹分手,因为范丞丞喜欢蔡徐坤,而朱正廷又喜欢范丞丞,黄眀昊喜欢朱正廷,蔡徐坤喜欢黄眀昊!这四个人是个铁四角,范丞丞出轨蔡徐坤,朱正廷生气了,黄眀昊陪着朱正廷去全时和范丞丞吵起来了!当时全时的老板都惊呆了!

王子异接过第二十九棒,这就不用传了,已经面目全非了。

王子异表情出现了罕见的崩裂,他看着传来这棒的陈立农一脸天真的表示:他们就是这么说的,绝对是真的!

所以?

范丞丞为了朱正廷和黄眀昊在一起了?

黄眀昊为了蔡徐坤和朱正廷打起来了?

范丞丞和黄眀昊是前任关系?

蔡徐坤喜欢的其实是范丞丞?

黄眀昊喜欢的是朱正廷?

朱正廷喜欢蔡徐坤?

范丞丞和黄眀昊在半年前因为朱正廷分手了?

范丞丞出轨了?

黄眀昊被绿了?

范丞丞被捉奸在全时了?

黄眀昊和范丞丞其实早分手了,现在在作秀?

范丞丞其实没有出轨?

……

未成年人谈个恋爱真复杂。




范丞丞和黄眀昊听着大家兴致勃勃的讨论着皇权富贵不得不说的那些事儿。

觉醒东方首先来拜会。

“你们俩?”

“没爱过”俩人默契的回话。

“没有爱情都能弄出来这么多事,真是!太乐华了!”左叶称赞道。

“……我们之间,真的是纯洁的友谊”

“丞丞,你要喜欢朱正廷就不要怕!去追!”秦奋秉承鼓励年轻人恋爱思想。

“对!Justin你也去追蔡徐坤!”

“这次,你们不要闹了!丞丞,你不要再出轨了,仙子的毒打我怕你受不住”

范丞丞:???

“Justin你也不要再天天闹分手,蔡徐坤不像范丞丞那么皮实”

范丞丞:???

靖佩瑶看着这一片和谐之景,不禁骚话连篇,呸,道出真谛:“你绿我,我绿你,两个人的恋爱,四个人的狂欢,年轻人看不出来哈,挺会玩”

觉醒东方四个人拉着靖佩瑶就走,“不好意思,这孩子,就喜欢说实话”



果然天空第二个来访。

小鬼:hey,我没有想到,你如此敢跳,两个人的恋爱,四个人的情爱,通通给我抛开,嘿,我说坤坤,你说爱!坤坤!

范丞丞:怎么受伤的又是我……

黄眀昊:……到底传了几个版本!

朱星杰:小鬼……范丞丞喜欢的是朱正廷,黄眀昊才喜欢蔡徐坤!

小鬼:诶,你听得和我的不一样啊咋!

朱星杰:我这是乐华内部传的,你是哪传的呀?

小鬼:我也是乐华内部传的呀!

黄眀昊:你俩是想改编一下西游记经典片段么?

范丞丞:赶紧走赶紧走,还有下一波要来呢。

果然天空刚走,香蕉娱乐的走了过来。

林彦俊:Justin,以后你出去,不要说我教过你土味情话,老天野!造孽呀!

Justin:???

尤长靖:范丞丞,以后遇到人不要说我们一起吃过夜宵,以后的夜宵,我会找彦俊
陪我吃的。

范丞丞:???

经历了整整一天的折磨,范丞丞和Justin严重的认识到谣言的危害性,两个人相依为命的打算解决这次谣言。

“这次谣言因我们而起,我觉得,要不然,我们”范丞丞看着偷瞄议论的练习生们,觉得要做个了断了。

“我也觉得那样最好,要不,一二三,看想法一样不?”

“一二三”

“我们在一起吧”

“我们在一起吧”

“我觉得朱正廷太暴力了”

“我觉得朱正廷太控制你的饮食了”

“我觉得朱正廷太不了解你了”

“我觉得朱正廷太不关心你了”

“我觉得朱正廷不适合你”

“我觉得朱正廷不适合你”

两人一拍即合,朱正廷瞬间从香饽饽人间仙子变成了单身狗暴力仙子。

不过不要紧,热心的大厂练习生们会为他编造,呸,制造一起美丽的谣言邂逅的。

范丞丞和黄眀昊宣布要在一起时练习生们更是为此编出,呸,推测出一个剧情。

朱正廷和蔡徐坤两人意外生情,结为鸳鸯伴侣。

范丞丞忆起当年黄眀昊的好,黄眀昊也觉得还是范丞丞皮实,两人重归于好,也算一段佳话。

用靖佩瑶原话讲:人啊就是,总觉得别人碗里的香,最后闹来闹去还是自家的好,这就是不信看这,苍天饶过谁。

不过,大厂开始了第二大谣言,坤廷是真的!真的是真的!

这件事用靖佩瑶的话来讲呢,就是:作死还非拖下去俩。

【作者碎碎念】
日常觉得自己文笔渣到爆,如果有人看我说不定会写第二大谣言的事情(并不想),手动划掉,我可是一个善于听取和我同样意见的读者的意见的好太太。

评论(78)

热度(3845)

  1. 共1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