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杂食党,什么都磕一口

祝我和我家cp一周年快乐

如题。

今天,就是我和我cp一周年的日子了,时间过的很快,古人说的那些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似乎有那么点感慨。


就在今天凌晨十二点左右,我家cp戳我说陪我跨年,然后说没时间陪我过纪念日这天了,因为她今天排的满满的课,明明都假期了,她却很忙,要去上课,我不知道我该做些什么,也只能表露一下心绪了。



我们一起接语录,一起玩成语接龙,一起插科打诨。



两个捧哏的相声说的就是我们两个了,但还是无障碍的友好交流着。



你说,后面的几年纪念日也许也很忙,因为后面的我们会更忙,学业的压力会大的多,我不介意,更不迷茫。



我记得你说过,你会一直等我。



我也记得你说过,我的媳妇我不宠,以后指不定在谁那受委屈呢。(你才是小媳妇好吧!)



我还记得你说,他们都没有你重要。




我还记得,你喜欢把我给取关,然后在关注,这样,你就可以方便的找到我的ID了。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看了几篇你的文,并且点了赞,你私信我说,你怎么那么好呀,明明不是一个圈子的,你也不萌这对,然后,你就把我一百多篇文章,无论是你萌的cp,还是不萌的都认真看了一遍,点了心,还推荐,我当时吓了一跳。




你总是那么好。





我记得一句话,我不知道我的未来怎么样,但我知道,我的未来,一定有你。




一周年快乐。以后我们还一起庆生,一起跨年,一起过一周年吧!



(我们来想5:20发的,突然想到,下去没有这个时间,那就这样吧,但你知道)




我爱你。 @张斑斑家的大蜜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