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瑶墨】【泊秦淮】【坤廷】【星鬼】那些年被觉醒谣言过的小情侣的报复

日常回忆前文:

大厂三大谣言之皇权富贵是真的!

大厂三大谣言之坤廷是真的,真的是真的!

大厂三大谣言之异农是真的,认不认识,熟不熟都是真的!

关于大厂酷盖的奇葩谣言

一个悠悠球引发的闹剧

小鬼自从被觉醒坑过以后,便决定找个机会报复主谋靖佩瑶和秦子墨一把。

小鬼和朱星杰两个人自然是办不到了,于是他们拉来了Justin和范丞丞、蔡徐坤和朱正廷、陈立农和王子异、灵超和木子洋,决定一起来整一整觉醒的某四人。

哦,你问为什么没有左叶是么?

单身狗没有姓名,不管是在觉醒中还是在大厂中,都没有姓名。

小鬼出了个注意,坑小情侣的办法是什么!无非就是让一方被绿!

朱星杰拍手赞成,他切身体会到被绿的感觉了,其他几位也都赞成的点头。

第一个出场的是朱正廷,他揣着五百万就被推出去了,转头一看,几个人低着头若无其事的样子,朱正廷头一摆,我就让你们看看影帝是怎么表演的。

前面就是泊秦淮了,秦奋跟在韩沐泊后面跳来跳去,也不怕摔了腿,朱正廷看不惯父母爱情这样胡作非为的样子,仗着见过家长了不起咯,朱正廷抱着五百万就往前冲。

“韩沐泊!”

“你拉大提琴真的很帅!”

朱正廷闭着眼吼出了这句话。

没等韩沐泊有什么反应,藏在角落里的蔡徐坤不淡定了,王子异和木子洋拉着他让他接着看,别冲动。

韩沐泊没什么反应,秦奋倒是反应大一点:“我不帅么?我也很帅的好吧”

朱正廷优雅的抛了一个白眼不理他,接着cue自己的流程:“但是我已经有坤坤了,我们不合适,你不要再纠缠了”

韩沐泊:???

秦奋:“……老韩,看不出来,你还挺外向哈,蔡徐坤的人都敢勾搭”

韩沐泊伸手弹了他一个脑嘣:“说啥呢?”

“疼”秦奋嘟嘴冲韩沐泊撒娇。

韩沐泊那他没办法,揉着他的头说:“给你揉揉哈”

秦奋笑得跟隔壁二傻子样的,整个人挂韩沐泊身上嘟嘟囔囔的说:“你要陪我去全时买好吃的”

韩沐泊拉着他就走了。

朱正廷看看远去的泊秦淮两人,又看看五百万:“呵,我朱正廷,从没受过这么大委屈,从来只有我和坤坤喂别人吃狗粮的份!”

蔡徐坤见朱正廷收了委屈,把人搂在怀里哄,五百万不知被蔡徐坤扔到了那个角落里。

第二个出战的蔡徐坤,蔡徐坤把目光放在了欺负过朱正廷的泊秦淮上。

秦奋和韩沐泊刚从全时出来,秦奋还是不老实的挂在韩沐泊身上,韩沐泊提着两袋子的零食,两个人在夕阳的余晖下走,颇有老夫老妻的感觉。

蔡徐坤直接把路截了,一幅山大王的架势:“大田,我觉得你挺可爱的”

暗中观察的朱正廷捏了拳头,都是假的假的,不信不信。

“我挺喜欢你的”蔡徐坤红了脸,不好意思的看向秦奋。

秦奋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蔡徐坤这也牺牲太大了吧:“那个,我也是”

听到这话的蔡徐坤恨不得窜三尺多高,然后指着韩沐泊鼻子说:“哈哈哈哈你被绿了!!!”

秦奋看着他喜气洋洋的样子,补了一句:“我也喜欢我自已”

蔡徐坤一秒变气球,大起大落的他受不了。

韩沐泊全程倒是什么反应,还开口调笑秦奋:“你还说我呢,人蔡徐坤不还跟你告白来了,厉害了,朱正廷的男人你都敢勾搭呀,保险买了?想试试好不好用啊”

秦奋懒得打他,大步跨过蔡徐坤就走了,韩沐泊赶紧追上去把人搂紧怀里。

蔡徐坤:???现在的小情侣都这么跳了么?

继朱正廷和蔡徐坤接连失败之后,Justin总结了宝贵经验:“你们挑错人了,应该找那些刚在一起的小情侣下手,比如靖佩瑶和秦子墨”

小鬼一脸兴奋:“瑶墨我来拆!我要绿了靖佩瑶!”

木子洋显然也是恨死了瑶言瑶语:“他们不信你,我来!”

Justin打算了他们的争执:“我看杰哥来吧,之前我见杰哥变魔术,秦子墨一脸好奇的看,最后还是靖佩瑶冷着脸把他拉走的”

朱星杰果断答应了,他对靖佩瑶的瑶言瑶语也是积怨已久了。

朱星杰秉承着大家的期待去找瑶墨,靖佩瑶正在拿着手机写文案,不知道是打算祸害哪对小情侣,秦子墨蹲他身边吃零食,不时的和靖佩瑶搭话。

“秦子墨,我……挺喜欢你的”朱星杰装作满心期待鼓起勇气告白的傻小子。

“哈”秦子墨看看薯片再看看靖佩瑶。

“你家小鬼呢?”靖佩瑶反应不大,一边写字一遍问他。

“……墨墨,我的真爱其实是你”朱星杰装作恶俗狗血八点档男主角一般做出了尔康手再加上狗血的解释词。

秦子墨:吓得我薯片都掉了

靖佩瑶没理他,只是敲着手机添添改改,最后一气之下按了发送,然后宣誓主权般的搂着秦子墨对朱星杰说:“我刚才发了大厂今日头条了,想想小鬼和大家那边怎么解释吧”

朱星杰:……我错了还不行么

                    大厂头条

朱星杰在于小鬼热恋期间,竟然出轨!!!小鬼被爱蒙蔽双眼,原谅了大厂著名渣男,让我们歌唱:爱像一道光,如此美妙

小鬼看着把沮丧写在脸上的朱星杰劝说:“谁知道靖佩瑶那么狠,哎呀,你现在成大厂著名渣男了也没多大点事,我不嫌弃你的”

朱星杰看着指指点点不明真相的路人,越来越觉得整觉醒是个错误的决定了。

朱正廷抱着五百万犹豫不决的说:“我觉得觉醒也没怎么样,不是还让我和坤坤在一起了么”

朱星杰:“其实他们初衷是好的吧……”

陈立农也附和:“对呀对呀,他们还是很用心的”

蔡徐坤一想,也是哈,就跟着说:“多呀,他们还是很不错的,撮合了那么多对情侣是吧”

范丞丞一听立马窜起来:“你们不会忘了他们当初怎么造谣得了吧?!坤坤,你不会忘了因为他们你才会被朱正廷追着打了一整晚吧!”

蔡徐坤:我觉得这件事可以不再提的吧……

小鬼闻言也扯着嗓子喊:“正廷你不要忘了就因为觉醒,你才被造谣成那样的!还有农农!你可是被造谣和朱正廷,蔡徐坤,王子异同时有感情线呀!能忍么?不能!”

朱正廷一激动,立刻拉着蔡徐坤就去找觉醒。

“靖佩瑶!你粗来!我和你没完”

“你的普通话练好再来挑战行么?”秦子墨听着他塑普不禁翻了个白眼。

“坤坤!上!”朱正廷拉着蔡徐坤就往前推。

蔡徐坤:???

正在这是,小鬼拉着朱星杰也来算账了。

“靖佩瑶!把你那篇嘻哈公主游走与三个男人之间的假新闻删掉!”

“把你那篇大厂著名渣男——朱星杰也删掉!”

靖佩瑶:“谣言就是谣言,我写的谣言从来不删”

                      大厂头条

坤廷和星鬼和大厂谣言创造者瑶墨发生冲突,据当事人表述,四对情侣决心整觉醒姻缘所,结果被秒杀。


“韩沐泊,话说你咋知道他们几个打算拆散我们?”

“崽崽给我讲的呀”

左叶:墨哥讲的。

秦子墨:瑶哥讲的。

靖佩瑶:大田……好吧,是我讲的。

其他四人:你怎么知道?

事情是这样的。

“杰哥!不行!我们一定要整觉醒姻缘所一次!”小鬼像是举了个喇叭一样在寝室里大喊。

靖佩瑶:?!

“杰哥!我觉得吧,让小情侣闹矛盾,就要让一方被绿!!!”

“赞成!深有感触!”

靖佩瑶:你们讨论如何整别人的时候声音这么大么?我在走廊里都听到你们在寝室里的讨论了好吧……




【作者碎碎念】

我也不太清楚我要表达啥……我觉得我想表达的就是隔墙有耳,大家说话时小点声,呃,像小鬼这嗓门……我建议手语交流。

评论(13)

热度(5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