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星鬼】【微瑶墨】关于大厂酷盖的奇葩谣言

也可以称之为觉醒东方唯一失败的一次谣言。

此时,让我们再次回顾一下觉醒东方一手促成的大厂三大谣言。

大厂三大谣言之皇权富贵是真的!

大厂三大谣言之坤廷是真的,真的是真的!

大厂三大谣言之异农是真的,认不认识,熟不熟都是真的!

小鬼深知觉醒姻缘所的可怕之处,平时也就跟着听听新谣言,甚至跟着传播一棒谣言,有时候跟着朱星杰一起去吃饭也是躲着觉醒走。

所以,他作为大厂酷盖竟然一次没有出现在觉醒谣言中,甚至没有作为小三,暗恋对象,路人之类的角色出现在谣言中。

靖佩瑶倒是很不服气,他就不信找不到小鬼的绯闻对象。

“秦子墨,你小声点”靖佩瑶低声呵斥了一下旁边异常兴奋的小黑兔。

“知道了知道了,第一次当狗仔,没经验不是”秦子墨紧紧拉着靖佩瑶衣袖跟踪小鬼。

小鬼正蹦蹦跳跳的去全时,嘴里嘟囔着什么“my baby gril”,靖佩瑶听力十级的听到了,并且做死的和蔡徐坤挂上了勾。

“子墨,你说小鬼不会真和蔡徐坤有点什么吧?”靖佩瑶不怕死的发问。

“瑶哥,想想朱正廷”秦子墨好心的提醒他。

“我想也是,蔡徐坤敢出轨的话,我猜大厂头条就是练习室惨死一男子”

小鬼这时刚从全时出来,手里拿了一盒草莓牛奶和两包辣条。

“瑶哥!草莓牛奶!’”秦子墨使劲扯靖佩瑶的衣袖。

“我看见了,还没瞎呢”靖佩瑶把自己被秦子墨揉的皱巴巴的衣袖扯出来捋平。

“你说会不会陈立农?”

“王子异有点绿呀”靖佩瑶想了想,决定还是先发制人,拉着秦子墨就去找王子异了。

“bro~怎么了?”

“子异呀,我觉得你啊,有点绿”秦子墨小声开了口。

王子异:???

秦子墨索性把话说直接了:“我刚看到小鬼去全时买草莓牛奶”

王子异‘哦’了一声,接着便继续看书。

“这么淡定!你想啊,小鬼那酷盖,怎么可能喝草莓牛奶!铁定是给陈立农买的呀!”秦子墨恨铁不成钢的朝他吼。

“我让小鬼帮我给农农买的”王子异瞥了他一眼。

“……”秦子墨拉着靖佩瑶尴尬的出了宿舍。

“瑶哥?那个我们继续跟踪不……”

“跟……”

小鬼的生活也挺简单,除了练习室,就是全时和宿舍。

在靖佩瑶第三次跟踪到小鬼皮的不行,卜凡把小鬼提溜起来揍的时候,决定不跟了。

“瑶哥?不跟的话,小鬼的谣言怎么传?”

“我们之前的成功案例有一对是有依据的么?不都全靠盲狙么?这次还跟踪了三四天,管他呢,谣言嘛,讲究一个编字”靖佩瑶适当的发表了瑶言瑶语来止住对自己盲目崇拜的小迷弟。

觉醒就是觉醒,当天就盲狙了一场谣言:小鬼——游走与三个男人的嘻哈公主。蔡徐坤——大厂之王,骂过五百万丑,踩过朱正廷aj,亲了朱正廷,还活着的一位奇男子!陈立农——大厂团宠,凭借甜到心底的笑容与怪力490,成功收割大厂bro之神王子异的心!卜凡——人性哈士奇,身着貂皮大衣,人称绿毛大怪兽!这三个男人,竟然掉入了小鬼精心编制的陷阱中,是人性的丧失还是道德的沦丧!

最后,竟没有对其添砖加瓦,靖佩瑶盲狙的这场谣言太过于可怕,其他人也只是照着样子传下去。

消息不出意外的传到当事人的耳朵里。

朱正廷直接了当的把蔡徐坤踢下床。

王子异只是看了一眼熟睡的陈立农,笑靖佩瑶盲狙的水准真不咋的。

卜凡这就不一样了,老岳听到消息后就准备收拾东西,卜凡贴人身上求了两三个小时。

小鬼就更惨了,先是朱星杰知道的消息,朱星杰听了以后眉头就皱的紧紧的,黑着脸进了寝室,看着在床上躺尸的人,直接把门一关一锁。

小鬼被暴怒的朱星杰吓了一跳,但不知道是啥原因,以为他是写不出词之类的心情不好,就嘟囔着怼他:“你跟我生什么气!”

朱星杰听了更气,直接了当的把大厂日报甩给他。

                        大厂日报

【爆】游走与三个男人之间的嘻哈公主。

于今早八点,小鬼形色匆忙从全时出来,手里拿了一瓶草莓牛奶和两包辣条。

还贴心的配了一张照片(嗨,我也不能真给你找张照片,那我这可就是真•记实文学,灵魂画手随便画了一张,别介意哈)

而当时他哼唱着蔡徐坤的歌示爱!还和卜凡打打闹闹!(大家有目共睹)

这篇报道,行云流水,文学功底深厚,小鬼看了,都怀疑,呸呸呸,大厂酷盖从不怀疑性取向。

“杰哥哈”小鬼软了声音,凑到朱星杰面前讨好。

“你不该解释一下这三个绯闻对象?”朱星杰刻意把绯闻对象这四个字咬的很深。

“那个,坤坤嘛,我就唱两句他的歌嘛”小鬼缩了缩头,低声辩解道。

“坤坤?”朱星杰笑得灿烂。

“不是不是,坤哥,坤哥!没叫坤坤,幻听幻听,人年纪大了就这样”小鬼急急忙忙的辩解。

“年纪大了?很好”朱星杰从桌子上抽出上次公演的领带,当时还是小鬼帮他打的领带,朱星杰拿的慌乱,桌子上变魔术用的扑克牌散落一地。

小鬼看着眼前黑化的杰哥就像脚底抹油的跑。

“门关了”朱星杰没有一丝波澜的告知。

“来,继续说说农农~”朱星杰把人抵到门上。

“农农,不是,陈立农!陈立农!”小鬼刚说出口就后悔了,急急忙忙的改口。

“就王子异让我给农,陈立农卖草莓牛奶!没别的!”

“哦?”朱星杰假装疑惑:“那就是说,你其实是和王子异有点什么?”

小鬼看着不断黑化的朱星杰,越来越觉得今天就是他的死期,怪不得总觉得有人跟踪他,原来是觉醒的狗仔大队。

“不逗你了”朱星杰似乎像是刚才开了个玩笑,也不在禁锢这小鬼,拿着领带回到宿舍床铺坐着。

“你给我讲讲卜凡是咋回事呗”朱星杰满脸笑意,似乎是真的想听八卦。

“我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我们就是正常的打打闹闹!”小鬼闻言赶快撇清关系。

“那什么是不正常的打打闹闹呢?”朱星杰大步走过去,抓住小鬼白嫩的手腕把人压倒宿舍的小床上,宿舍的床铺不大,两个大男人叠罗汉一般的躺下使质量不好的小木床吱吱呀呀的响。

朱星杰如沐春风的把领结缠在王琳凯的手腕和床的栏杆上,最后用多余下来的一小截漂亮的打了个蝴蝶结。

大厂头条:星鬼才是真的!

靖佩瑶看着头条,表示盲狙的悲惨。

“瑶哥,咱这次盲狙三对里一对都没成”

“我那知道半路回来个朱星杰呀,千算万算,没算到朱星杰,好说歹说,都是朱星杰的错”靖佩瑶一脸淡然的开始甩锅。

“瑶哥……你不觉得觉醒姻缘所的名声被我俩败光了么?”秦子墨良心未泯,存着一丝良知打算唤醒他的瑶哥。

“佛曰:不可说”靖佩瑶急急忙忙褪下手腕上的佛珠盘在手心。

“……”惹不起惹不起。

【作者碎碎念】

中间骑了一段自行车。

诶呦喂,灵魂画手哈。

诶呦喂,是哪位小天使要看星鬼来着,来,我诶特一下您诶,让您看到我多么的高产哈哈
@坤廷女孩

评论(21)

热度(58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