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杂食党,什么都磕一口

all大冷圈cp文汇总

【磊伟】

【孙杨x大张伟】短篇(甜)

【杜淳x大张伟】纯味

【钱枫x大张伟】枫伟

【戴大】惯性撒娇伟太可爱了

【张瀚x大张伟】(虐)七秒钟爱情

【贝尔x大张伟】为冷圈太太打call

太太看看冷圈坑里的我吧

冷圈们的太太都是小天使

(肉)

【张伟水仙】
①woekie zhang  x  大张伟

表白这位太太

世界上另一个我1

世界上另一个我2

②大张伟x张伟

明侦大主唱x花儿大张伟

现在伟x花儿伟(上)

现在伟x花儿伟(下)车

偏友情向

脑洞篇12

脑洞篇34

脑洞篇56

脑洞篇7

脑洞篇8

黑毛伟1

黑毛伟2

联文12

联文34

【于小彤x大张伟】大同小异

【兴伟】腹黑兴x色气伟

你心里没有点balance么?1

你心里没有点balance么?2

你心里没有点balance么?3

你心里没有点balance么?4

双箭头1

双箭头2

双箭头3

【作者碎碎念】
我特意学了超链制作方法的(^з^)我弄了半天唉,冷圈太太们,为你们代言!

感觉好几篇是我自己的hhhhhhh

诶呦喂,上次某个小可爱问我某冷圈一篇文,我找半天没找见,就有了这个想法,还有就是冷圈太太,真的是,像我……自割腿肉,热度还低,一些太太文笔超棒!我是活该是活该!唉……又懒文笔还差……

评论(17)

热度(40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