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花吐症】我们俩咳个向日葵试试


Justin今天起了个大早,倒不是有什么活动,他一整晚都没睡好,感觉嗓子里埋着什么东西,不上不下的,难受的紧。

北京六点钟的太阳啊,红赳赳的,不刺眼,还有点凉意。

“诶,厉害了”牙膏沫子沾了一镜子,倒还是印出了一朵白嫩的小花儿。

“咳咳,咳咳咳”Jutin扶着墙剧烈的咳了起来。

一堆花瓣掉落起来。

红的白的紫的绿的,乱七八糟散落一地。

“诶,我这是有啥超能力了?这花不错,挺好看的”Justin拾起一朵白中透粉的小白玫瑰花。

Justin简单收拾了一下,拿着这朵花别在衣领上。

家里没人,成员们前两天走了,就剩小鬼和黄眀昊俩人,临走前千叮咛万嘱咐,说他们一定别出差错。

“Justin,你这花哪来的呀?”

“我吐的,厉害吧”

话音刚落,两三片花瓣有掉落出来。

“你还能吐花?你在给我吐个看看”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Justin应声便配合的咳嗽起来,一声高过一声。

白色的月季,蓝色的蔷薇,绿色的玫瑰,黑色的满天星。

“你这搭配哈哈哈,你还给我吐个向日葵呗”小鬼夹了一个包子,看着那些奇怪的花说。

“切,别说是向日葵,含羞草我都吐的出来!”

“不信”

“不信咱试试”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Justin倒在地板上疯狂咳嗽。

月季,玫瑰,紫罗兰,满天星,喇叭花,兰花,一个接一个。

“诶呦,我累了,这咋连向日葵都没有,别说含羞草了”

“你要不算了吧,咳的挺累的”

“不行,我一定咳的出向日葵”

“诶,要不我帮你吧,你告诉我咋咳的”

“我也不知道咋回事啊,诶,这花给你,你拿着我咳的花,说不定就感染上了不是”

“行行行”

“感觉咋样”Justin蹲坐在地上,饶有兴趣的看着。

“嗓子有点痒”

“你咳咳试试”

“咳咳,咳咳咳”

乱七八糟的花应声而落。

“玫瑰,蔷薇,喇叭花,蓝色妖姬,薰衣草,诶,还是没有向日葵”

“没事没事,我们俩一起咳,看谁先咳出来”小鬼安慰道。

“咳咳咳咳咳”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俩人不要命的蹲在地上咳。

直到Justin吐出一朵带着血丝的樱花时,小鬼敏感的感到了不对劲。

“我觉得咱俩还是查查这是咋回事吧,我咋觉得这不是啥好事呢”

“行呗,查查”

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

“短时间死去……咱俩吐多久了?”Justin打了个寒颤。

“我吐了半个多小时,你有一个半小时了吧”

“……那我是不是快死去了……”

“不行啊,不能死啊,向日葵还没吐出来,死了就不能抢范丞丞魔芋爽和小鬼一起吃了,死了就不能揪小鬼脏辫玩了,死了就不能和小鬼一起看鬼片了,死了就不能和小鬼……”Justin坐在一群乱七八糟的花里碎碎念。

小鬼突然猛地伸手讲人拽过来,将唇狠狠的印上去,嗓子里不适一下子烟消云散。

“诶,这是?”

一个不大的向日葵屹立在那,上面还夹杂这几片花瓣。

这算谁吐的???

你问后续?

不知道。

反正那几人回来看见地上的向日葵,紫罗兰,蔷薇,玫瑰,满天星,喇叭花满地都是,连个落脚的地方都没有。

你问为啥。

哦,那俩人实在分不清向日葵是谁吐的,于是拾个花瓣继续咳,看谁先刻出含羞草,咳够一个小时,拽着对方打了啵,然后拾个花瓣继续咳。

你问谁赢了?

不知道,但我知道谁是攻。

你问谁是攻?

我不方便说,你要不问问Justin的屁股?






【作者碎碎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写了好多好多断断续续的东西,现在正在一点点添添改改,写不咋好,不要说我呀啊,我玻璃心,巨玻璃。

这就算是xxj的奇怪日常了吧。

评论(20)

热度(2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