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兴伟】你心里没有点balance么?2


第十五位,个人练习生,大张伟。

张艺兴温和的声音响起来,对于大张伟来说却莫过于世间最狠毒的诅咒一般。

大张伟拍了拍袖口,不得已的站上去。

“我是个人练习生,大张伟。”

“还有姓大的么?”王嘉尔趴桌子上好奇的问道。

嚯,这小破孩,啥破问题,之前就问过,唉。

“我本来是叫张伟的,就我这名字,拐街上一喊,三四个人回头问你干哈?所以在名字前面加个大”

“hhhhhh”王嘉尔笑得直不起腰来。

张艺兴嘴角一抿,也偷笑起来。

李荣浩还是一脸的我不能影响他们发挥的表情。

练习生们的睡意也被打败了。

切,八百年前的破事,至于笑成这样么?

大张伟嘴一撇,表示他们好无聊。

“你的表演是?”

“唱歌”

“就唱歌么?”

“嗯”

“好的”

寂寞围绕着电视~

垂死坚持~

在两点半消失~

多希望有人来陪我~

度过末日~

啊~

啊啊啊~

一曲闭,果不其然,四座皆惊。

“这首歌是你自己写的么?”张艺兴好奇的问道。

“对,我自己作词作曲的歌。”

“嗯嗯嗯”张艺兴看着简历,敲着笔不停的在上面画圈。

大张伟么?还不错,现在就是舞蹈怎么样了。

张艺兴来着几位导师商量了一下,给他了个"A"。

大张伟并没有波澜,反正后面还要跳舞,舞一跳,就直接"F"了。

大张伟鞠了个躬,走下台。

“哐当”左脚拌右脚的来了个平地摔。

“你还好吧?”张艺兴正在看下一个练习生是谁的时候,大张伟一个平地摔打断了思路。

“我……我我……没事……”大张伟少见的结巴又暴露无疑,低着头走下台去。

“哎呀呀,他好可爱诶”

“对呀对呀”

“可爱爆了”

练习生们见他平地摔在台前,又低着头结巴着说自己没事,瞬间窃窃私语了起来。

大张伟一步步走到上面,毕竟以后就没机会坐这么上面了呀,所以一来才选了上面的呀。

椅子有点高,大张伟歪坐在上面,腿不停的晃来晃去。

“嗯,还是balance的问题”

“balance有点问题”

“balance是比较不错,但还是有点问题”

“balance”

大张伟脑袋无数次磕在椅子上,真的是太无聊了,生物钟都已经叫嚣起来了呀,太困了。

“balance是什么?”

“就是平衡”大张伟前面不知那个人问了这么一句,大张伟顺口说了一句。

唉,毕竟花几万学的英语呀,钱不能亏了呀。

“有人还不知道balance是什么?我给大家解释一下……”张艺兴站起来滔滔不绝的讲到。

而大张伟,就觉得他像一颗安眠药一样,在大张伟第n次脑袋垂到椅子上时,张艺兴突然cue了他。

“大张伟???”

“啊?”脑袋一下子抬起,头发乱糟糟的堆在一起,声音还带着些困意。

“我知道大家都很困,节目录到这么晚也是没办法的,毕竟有这么多人,我希望大家坚持一下。”

“哦哦哦哦哦哦”大张伟心虚了一下,低着头不停的絮叨出声。


作者碎碎念

冷圈写手太太很不易的~

大家麻烦给小红心~

这章伟伟依然没有跳舞,丢人就丢个大的嘛hhhhh,后面练主题曲的时候丢人嘛~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