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相声篇】皇权富贵3解惑

【1】小鬼和农农是这么在一起的?

陈立农是个可爱的boy,但是当看到小鬼的那一刻,就觉得像是冰激凌里的脆皮巧克力一般,令人心动。

小鬼,是一个很酷的人诶。

舞台上忍不住看他,但遇到他,却又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埋着头嘟嘟囔囔两句,小鬼也没听清过,索性不再理了。

“这么讨厌我?”刚和尤长靖玩的不亦乐乎的人儿见了他立马乖巧的做好,埋着头不说话。

“啊?没有”细如蚊子般的声音小鬼自是听不到,整个人望陈立农那一歪,“你说什么?”

“没有讨厌你”说完这句话的人儿拉着尤长靖就去练歌了。

“诶呦”小鬼没了支撑,歪倒在地。

什么嘛,明明就是讨厌我。

被喜欢的人讨厌的感觉真难受。



酷酷的小鬼喜欢可爱的农农。

当穿着粉色卫衣带着笑脸的男孩进来的一瞬间,心就被击中了。

“我叫陈立农,大家可以叫我农农”

喜欢。

一瞬间蔓延至整个心田。

喜欢你,像是吃辣条从来不看生产日期一样。

可人家貌似没有这个心思,没有过舞台合作,没有过共同语言,甚至平时交好的朋友都没有什么相同的。

看到陈立农在别的练习生面前毫无顾虑的露出微笑,和别的练习生勾肩搭背,和别的练习生一起练习……

小鬼觉得,他要做一件最酷的事情。

“长靖,我去厕所,你先去练习吧”

看到那人走进厕所,嗖的一下跟过去,紧紧拽着衣袖把人拉倒厕所隔间,哐当关上门。

“小鬼?你有事情么?”被怼在厕所门板上的人似乎觉得这个姿势太过于暧昧,耳尖红的通透,微微挣扎起来。

“陈立农,我喜欢你”腿毫无意外的挤入陈立农两腿之间,头搭在他的肩上。

“……”

等了好大一会儿,陈立农还是低着头,一声不吭。

王琳凯心一横,怼着被他因为紧张而一直咬在嘴里的唇瓣下了口。

先是一点点让他送来自己可怜的唇瓣,毫无恋爱经验的王琳凯只是贴在陈立农的唇上。

“我也喜欢你”陈立农回过神来,把人拽开,盯着他亮晶晶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

像是大年三十绚丽的烟花一般在脑海中炸开,王琳凯想起了上次偷偷从小学鸡那里拿的甜甜圈,草莓牛奶味的,甜到齁。

迫不及待的再次吻住那人,好无技巧,不知是谁的牙齿碰了谁的唇瓣,也不知是谁的舌尖轻触谁的虎牙。

那个冬季里大厂厕所的隔间,除了当事人,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一段多么奇妙的事情。



【2】冰箱之吻是怎么回事?

两个人都顺利出道了,意料之中的结局但又觉得意想不到。

一个个综艺的接棒,一个个舞台的表演,把九人压的喘不过气来。

到了宿舍,许久未见的两个人似是干柴烈火一般春心萌动。

腻歪了一会,两人被突如其来的饥饿给打断了卿卿我我的对话,天才蒙蒙亮。

王琳凯拉着自家小恋人就到冰箱那拿东西吃。

一打开,最上面放的就是林彦俊的小面包,第二层,放了正廷哥的几篇面膜和一些切成片用来敷脸的黄瓜,而第三层,就是一些瓜果和蔬菜了,而旁边,有几盒草莓牛奶和几包草莓牛奶味的甜甜圈。

王琳凯拿了两盒草莓牛奶和两包草莓牛奶味的甜甜圈,又悄悄撕开袋子拿了林彦俊的小面包。刚要走,衣服被紧紧的抓住,那人头一低,唇瓣就轻轻的贴合在一起,下一秒,嘴唇里就多了甜腻腻的一块糖。

“大白兔奶糖”陈立农松了他的衣服,靠着冰箱狡黠的笑。

王琳凯撕开草莓牛奶味的甜甜圈,轻轻咬在一边,然后靠近,陈立农会意,咬起另一边,王琳凯慢慢咀嚼着,牛奶的甜腻在口腔中发酵,粉色的甜甜圈被一点一点吃掉,然后,轻轻咬上那人的唇,慢慢的撕咬,舔舐,舌尖拱着虎牙,不一会儿,陈立农感觉到了那块糖被放入了自己的口腔,王琳凯的舌尖压着那块糖,肆意的在陈立农口腔中环绕。

“草莓牛奶味的甜甜圈好吃还是大白兔奶糖好吃?”王琳凯压着陈立农低声发问。




【3】鬼农真的上过床么?

陈立农和王琳凯在一起不到半年,两人不想范丞丞和黄眀昊那两个小学鸡一样腻腻歪歪没底线,成年人小鬼对于这段感情,重视到了极点。

即使陈立农在宿舍洗澡后只披了个浴巾,王琳凯也只是目不斜视的帮他吹干头发,嘱咐他不要感冒了,然后一个人急急忙忙的躲出去。

什么嘛。

陈立农无数次觉得小鬼是不是不爱自己了,但又被小鬼无微不至的关怀和一直追逐他身影的目光给放弃这个想法。

陈立农极其没有安全感,他不明白,小鬼这样酷,这样完美,这样和自己不同的人怎么会爱上一个如此平凡的自己呢?

他想证实小鬼是喜欢自己的,用笨拙有可笑的方式来证明。

在第n次刻意勾引失败之后,陈立农看着想要离开的小鬼,“王琳凯,你就是个木头!”

“陈立农!你够了!”王琳凯走过去,拽住只穿了浴袍的人儿。

“王琳凯!我好讨厌你,我希望我讨厌你,为什么要冲进我的世界……为什么”那人眼泪唰唰的落,一拳一拳的打在王琳凯的胸膛。

一拳490啊。

王琳凯轻轻稳掉那人的泪珠,“唉,你真的是,我都那么爱你了,没有感觉到么?”

“我爱你这件事不需要证实,还有,我是木头这件事,你成年了之后就能抛弃这个破想法,要不是看你没成年,早办了你”

“还有,农农啊,你捶的真的好痛哦,不要忘记你一拳490诶”

“那我们去吃海底捞吧~”

“你最近是和尤长靖在一起久了么?天天吃海底捞”

“那个语气?嫌弃?”

“没有没有,走,鬼哥带你吃海底捞”







【4】农农为什么不调查了,他发现了什么?

“小鬼,你说尤长靖是怎么办到的?”

“什么?”

“就是天天吃还减了两斤呀”

“不知道,可能是体质吧”

“不可能,我之前监督他体重的时候,从来不会这样,一般都是天天监督着他还长胖了”

“那你打算怎么办?”

“我要认真调查!”


“坤坤,尤长靖呢?”

“彦俊去吃海底捞了吧”



“什么嘛,哪有人边吃巧克力边吃海底捞的,巧克力多容易长胖啊”

“吃这么多肉,多容易胖啊”

“林彦俊还夹虾给他吃,吃这么多,多容易长胖啊”

陈立农絮絮叨叨的看他们吃完了这顿饭,俩人并排走在小路上,陈立农在后面俏眯眯的跟着。

“诶,这俩人干嘛去?”

只见两个人拐进宿舍大门就没了影,陈立农寻寻觅觅半天也没讲个人。

失望的回去之后,小鬼到时递了个纸条给他,说是林彦俊给的。

农农,不要跟着啦,你不知道做爱对于减肥很有效么?

隔音不要的隔壁传来了细微的呻吟声。

“什么嘛,这俩人又白日宣淫”成年人小鬼倒是淡定自如。






【5】尤长靖为什么天天被林彦俊喂食还不胖反而瘦了?

这件事情,上面其实已经讲完了诶,这个就,两位当事人来说一下就好。

尤长靖:我不胖是因为我的小鸟胃好么?

林彦俊:嗯,因为你的小鸟胃

emmmm……你们这样就说不下去啦!

算了就酱吧,你们再来几个人告诉我下篇相声到底谁来说,真的没人就定鬼农说下篇相声啦

【作者碎碎念】

下篇相声谁来说。

1还是皇权富贵来说

2坤廷来说

3鬼农来说

决定权在你们手中,现在吧,鬼农已经有一票咯,没人理我就真的鬼农说了。

评论(9)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