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兴伟】你心里没有点balance么?4

【兴伟】你心里没有点balance么?

“练习生等级再评级。”

“大张伟,C”

大张伟磨着步子走过去,又认真的鞠了个躬。

说不伤心肯定是骗人的,大张伟看着那个C,其实心里也犯嘀咕,自己怕真的不能出道了吧……

“没事的”

“这只是一次评级而已”

“不要太在意啊”

相识的几个好友看大张伟低着个头,眼圈泛红的样子,便围着他劝。

大张伟被嘀嘀咕咕的劝的心情好多了,一抬头,张艺兴就看过来,两人眼神一对视,张艺兴还好脾气的给了他个笑脸。

大张伟嘟囔着张艺兴今儿心情好?

又到了饭点,大张伟还是没去吃饭,算算大张伟这世也十七八了,上一世这个年龄段可是要长胖了呀,这次还是控制着点。

去了练习室里一遍一遍的练主题曲,明明就很简单的舞步,可他就是记不住。

“嘿呦嘿呦pick me~诶诶~”

“又错了……”大张伟第n次挑错舞步是不耐烦了。

“有想过为什么会一直错么?”一个声音从门口传来。

大张伟转了转身子。

“张PD……”

“你一直错可能是没找对正确的记忆方法。要跟着歌词去记,还有,舞蹈就是一个肌肉记忆的过程,多练才可以,你这个跳的,还是balance的问题”

“哦哦,那我?”还有救么……张老师……

“你现在主要是把balance在找找,对着镜子在练一下”

“哦哦,那我现在要练了……”所以,张老师能走么……

“嗯,练吧”张艺兴往旁边一站。

“嘿呦嘿呦,pick me,诶诶~”

“听到你为我欢呼尖叫~”

“停!就这儿,这个舞步在练一下 而且,你这个part的balance很有问题”

“哦哦”不是……啥问题呀……张老师…

“听到你为我欢呼而尖叫~”

“嗯,这个part还是不行”

“哦哦”不是!那你嗯个啥!张老师……我还有救么……

“听到你为我欢呼而尖叫!~”

“可以,这次你唱的很棒呀!”

“哦哦”不是……我唱歌棒我造……舞步呢……张老师……我觉得我还能抢救一下……

“这个part我带你来一遍”

“嘿呦嘿呦,pick me,诶诶~”

“123走”

“听到你为我欢呼!啊!”大张伟跳着跳着,就发现自己走位错了,刚好和张艺兴撞一起。

得,又差点亲上,得亏我不是肥皂剧女主角,不然这故事和男主都得有俩三娃了。

“对不起对不起,PD……你还好吧……”

“没事没事,你继续练,我先走了啊”

“哦哦”

张PD!我真的觉得我还能再抢救一下!!!

【作者碎碎念】

感觉涨粉已经是过去式……

唉,我还是做个认真产粮的小透明吧……

评论(9)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