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辰仁之美】【微星鬼】论周小花如何拐走丁少侠

又名果然与乐华的商业联姻。

日常回忆前文。
大厂三大谣言之皇权富贵是真的!

大厂三大谣言之坤廷是真的,真的是真的!

大厂三大谣言之异农是真的,认不认识,熟不熟都是真的!

关于大厂酷盖的奇葩谣言

一个悠悠球引发的闹剧

那些年被觉醒谣言过的的小情侣的报复

毕雯珺——一个主动找觉醒制造谣言的奇男子

当单身贵族卜凡遇上瑶言瑶语

“朱正廷!你把我们周小花拐走算什么事!”小鬼咋咋呼呼的拉着朱星杰来讨个说话。

朱正廷敷着面膜气定神闲的看他:“哦?我拐走?人屁颠屁颠的跑过来抱着我们丁少侠,我还没找你们呢!”

“怎么可能!”小鬼不信他,拉着朱星杰快要脱口而出杰哥,上,摆平他。

门啪嗒一下开了,周彦辰抱着零食跟着丁泽仁出现在门口。

“走!跟鬼哥回去!”小鬼推搡着要把周彦辰带回去。

“我不!”周小花也是个有脾气的崽,抱着丁泽仁就不撒手。

“胡巴!上!”

朱星杰拖着小鬼就走了:“不好意思,好久没打孩子了,以后不会忘了”

周彦辰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决定搬进乐华宿舍的。

当天他听到小鬼俏眯眯的和朱星杰讨论毕雯珺和丁泽仁不得不说的那些事儿。

啥!乐华有名的大木头捷足先登了!

虽然被证实是谣言,但周彦辰算是明白了,人得自己看着,不然早晚要出事,下定决心的周彦辰利利索索的收拾,拿着行李敲响了乐华的门。

开门的是丁泽仁,大早上的,他像是刚起,穿着睡衣迷迷糊糊的揉眼睛,看到来人后呆愣在那,周彦辰好心情的把人搂在怀里抱着假装伤心哭诉。

“啊啊啊啊啊啊杰哥小鬼不要我了呜呜呜,他们俩天天虐我,排挤我呜呜呜”

丁泽仁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助人为乐精神发挥了起来,拍着他背给他顺气:“没事没事,你来我们这啊”

“呜呜呜泽仁你真好,嘤……嘤……”

我他妈嘤不出来!

周彦辰内心吐槽了一下自己拙劣的演技,又满心欢喜的埋在丁泽仁的怀抱。

丁泽仁正想着怎么安慰他呢,周彦辰脱离他的怀抱,拿着行李箱就垮进来:“泽仁,我睡哪?”

丁泽仁指着和他的床铺隔了两个铁柱子的床铺,周彦辰笑着爬上去然后看着丁泽仁的床铺。

这么近的呀。

“你……还好么?”丁泽仁小心翼翼的开口问他。

“嗨,多大点事,成年人了,不足挂齿”周彦辰撕开送丁泽仁下方的床铺顺来的零食吃的欢。

“……哦”

这事让觉醒知道纯属是个意外。

秦子墨一大早拉着尤长靖来乐华偷范丞丞的零食。

哪知一进去看着周彦辰和丁泽仁在一个床铺上带着,地上凌乱的扔着一个被子,丁泽仁怀里抱着一个,被子的一角被周彦辰捏在手里,周彦辰头发乱糟糟的抬起眼看他俩。

“对不起,打扰了”秦子墨飞快的关上门。

“长胖……你看到了么……”

“嗯,看到了……”尤长靖此时也不在乎什么称呼了,毕竟他连零食也只顺了一包。

“他俩……是不是……在一起了?”

“恩!”尤长靖大力点头。

剩下的事情也就顺理成章了。

秦子墨冲进练习室,看着一脸懵的觉醒众人,拉着靖佩瑶就跑出去了。

韩沐泊气的要打孩子,秦奋拉着他劝:“没事没事,一会一起打,让他们先的得意一会哈”

左叶:练习使我快乐。

被强行拉出去的靖佩瑶很懵,不过看不出来,此时他还是那个带着佛珠的佛系少年。

“瑶哥!辰仁之美是真的!我和尤长靖去范丞丞那偷零食,结果看到周彦辰和丁泽仁他俩在一张床上!一个被子在地上一个在他们身上!那个场面!没眼看!”

“哈?”

觉醒义无反顾的传了下去第一棒:辰仁之美是真的!周彦辰和丁泽仁在宿舍白日宣淫!

有着靖佩瑶得意门生的林彦俊和现场围观吃瓜群众尤长靖的香蕉接下来第二棒:辰仁之美是真的!周彦辰和丁泽仁在宿舍白日宣淫,丁少侠那么正派的人,竟然红着脸钻到周彦辰怀里!

第三棒是果然接到的,接到的一瞬间小鬼就跑过去找乐华了。

“朱正廷!现在怎么办!”

朱正廷也听到了消息,看着写着大大的爆字的觉醒姻缘报。

“要不?我们商业联姻?”

“嗯”小鬼无奈的点头。

消息到丁泽仁这儿的时候丁泽仁简直快要怀疑人生了。

那天……是一个意外。

“丁泽仁!”周彦辰跨过铁栏,坐在丁泽仁床上叫他。

丁泽仁在那拆Justin的圣经,看到周彦辰爬过来也就看着他。

“不是,我们完游戏吧!”

“啥游戏?”

“抢被子!”周彦辰喜气洋洋的宣布。

抢被子——最快能够培养小情侣感情的游戏,在果然的时候,每天晚上,周彦辰都感觉上铺摇摇晃晃,以为小鬼在和朱星杰做什么少儿不宜的事情,结果小鬼大着嗓门说他们在抢被子,周彦辰有幸围观了一次。

“杰哥!你别拽那头!”小鬼大嗓门快要炸开了。

“就拽!”朱星杰也变得幼稚,拽着被子不给他,卷着边拽过来更多。

“朱星杰你给我”小鬼暧昧不清的吼他,至少在周彦辰眼里是这样。

朱星杰松了一下,小鬼顺势拉过去,哪知朱星杰突然使力,把小鬼连着被子带过去,朱星杰扒开被子看着脸通红的小鬼,情动的吻了上去。

周彦辰看着快变得奇怪的发展,默默出去关上门蹲在门口思考人生。

其实,这个游戏,和丁泽仁玩一下貌似不错。

周彦辰想到丁泽仁哑着嗓子喊周彦辰你给我的样子,把这个游戏提上了日程。

不过他好像忘了考虑客观因素。

丁泽仁一开始就把被子一个猛拽,周彦辰整个人都被他拉前倾,后面被子就被丁泽仁完完全全的抱在怀里,周彦辰扑上去要抢,丁泽仁甩了手把被子扔在地下,周彦辰跨过两根栏杆拿了个自己的被子继续玩。

丁泽仁双手握拳比了个承让了的手势后就一拽,周彦辰头埋在被子里躺在被子上不让他那,手把被子紧紧的挂着栏杆,丁泽仁竟然过去掰他的手,周彦辰心下一动,被子就被丁泽仁夺去一大半,这时门就啪嗒开了……

丁泽仁把头埋在被子里,想着自己当时怎么会同意玩那么弱智的游戏,而且玩得很开心。

门开了,丁泽仁没理,应该是朱正廷吧。

床铺上突然上来了一个人,“泽仁,玩抢被子么?”

“不玩”丁泽仁的声音闷闷的从被子里传出。

“哦……”周彦辰声音有些低落,丁泽仁忍不住的想又不是他的错,明明全是觉醒的事。

“玩”丁泽仁的头从被子里抬起来。

一开始周彦辰就抢到大部分被子抱在怀里,丁泽仁抱着一个角拽,他不只是用蛮力,他是用技巧,趁你不注意猛拽,又让你放松接着秒杀掉,周彦辰不在意他的小技巧,丁泽仁猛拽的时候他趁着机会借着丁泽仁的力整个人趴在丁泽仁身上,然后好心情的把人捞出来。

“泽仁~”周彦辰在他迷迷糊糊的眼神下印在他脸颊上一个吻。

“干嘛?”

“我们在玩一局呗”周彦辰把人拉在怀里抱紧。

【作者碎碎念】

周小花:泽仁来玩抢被子呀!

丁泽仁:幼稚。

——

丁泽仁:抢被子真好玩!

你的辰仁之美已到,请您签收呀
@E~leanor ๑ ๑

评论(19)

热度(75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