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玛丽苏【合作恋人】〈八〉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一一一题记

“亲爱哒~马上回家,饿了吗?”

“不饿……”大张伟有气无力的说,明明很生气,很听到他的声音却心软了。

“好吧,先挂了,一会再说”

“好”

“鹿总,之前你和紫菲小姐在这里说话时,我看到张伟先生来过了,后来不知怎么就走了,应该是来送饭的,我见他拿个饭盒,不过出门就扔拉圾桶了”助理跑过来说了一段话便走了,挥一挥衣袖,深藏功与名。

“……”

“叮咚”

“你回来了”

“嗯”

大张伟刚想走,就被拉住胳膊,一转身,就被鹿晗壁咚了,然后就是一记长吻。

“乖,别气了”

“哼”

“呵呵,事情是这样的”

“对不起,紫菲,我爱过你,但我现在爱的是张伟,从今以后,都是张伟”

紫菲抹了抹眼泪。“呵呵,那你能抱一下我吗?就一下”

“当然”

紫菲轻轻在鹿晗脸上印上一吻:“再见”

“再见”

『叙述完毕』

“哦~~原来如此,对不起”

“哪有你这么不相信自己老公的”

“什么老公呀?!”

“嗯?不是吗?”鹿晗身子向张伟倾了倾。

“是啦是啦,快去做饭”

“遵命,老婆大人”

一一一一一三年后一一一一一

“你什么又去欧阳家!!!”

“给”

“嚯,玫瑰花?!都老夫老妻的至于吗?”

“欧阳家玫瑰开的正茂,我折两支给你”

“哦”

一一一一一十年后一一一一一

“哎呦”

“怎么了?”

“鹿总~扭着腰了”

“我背你”

“耶!”

“都快四十岁的人了,能不能小心点”

“嗯…”

“回家给你按按”

“好~”

一一一一一三十年后一一一一一

“喂,老李呀,我家鹿在你家不?啊?在踢球,行,我知道了”

『傍晚』

“鹿唅,你踢什么球呀,受伤了怎么办?”

“乖,不踢了好不好?”

“哼,这还差不多,老鹿,去做饭”

“遵命,老婆大人。”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作者碎碎念

我就问:甜不甜?

这才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老夫老妻秀恩爱才可爱嘛~

评论(7)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