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丧尸危机1捡到拖油瓶

〖阅读需知〗

1.人类薛x丧尸伟。

2.前期弱薛,后期强薛,应该算养成?

3.别问伟伟为什么作为丧尸却有大脑,有自己的意识还不吃人,我是作者,我爱怎么写怎么写。

4.伟伟不吃活人但也不怎么人类吃的米、面,一般吃点动物肉什么的吧。

5.时间:3074年,世界丧尸早已爆发多时,有五大基地及n个小基地。

6.视角为第一视角:我,有些不好交代的改上帝视角。

7.有年龄差:15岁薛x23岁伟

我缩在墙角,抬头看向浑浊的天空,自我出生以来,天空就是这样的,从未体会过奶奶所言的那种世界,奶奶总是说,她小的时候,天特别蓝,像大海那样,还有白云呢。我又问她,奶奶奶奶,白云又是什么?奶奶微眯着眼说,白云呢!软软的,雪白的,像棉花糖一样。可棉花糖又是什么呢?我至今也不知道。

现今,只徒留我一人苟活在世,又变为丧尸,真是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呀。

我叫张伟,出生在一个家庭和睦的医学世家。可好景不长,父母的相继去世对我打击很大,奶奶也是个女强人,独自抚养我长大,又教我如何与丧尸博斗,在受伤时如何应对,又教我人情世故,后来,奶奶也走了,我……也变成丧尸,但不知为何,我能控制自己的意识以及身体,除了身体冰冷,到中午行动略微受限,与常人无其他不同,还不会受到丧尸的攻击,不知这是好是坏……

直到一天,遇到了一位十几岁的小孩,小小的一只缩在墙角以减弱存在感,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望着我,语气微颤:“你是人类还是丧尸?”

我无奈柔声道:“你信我吗?”

他无助的大眼睛闪了闪:“信”

“想活下去吗?”我压低声音道。

“想”他满脸坚定。

于是我就收了个小拖油瓶。

“我饿了”他小声道。

“……”

“哇塞,好好吃呀,你要吃吗?”他拿起烤鱼伸到我面前。

“没兴趣”我看着烤得金黄的鱼,却提不起一丝食欲。

“切,那么好吃都不吃”他小声嘟囔道。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他似是想起什么问道。

我轻声道:“人生在世,何必拘泥在一个代号里?”

“我叫薛之谦”

“……我叫张伟”

我从不告诉别人我的名字,对我而言,更方便也更解脱,毕竟告诉名字后会有更多负坦,例如现在:不说名字的话,找个基地扔了这拖油瓶就是了,可说了名字,就不一样了,所以对外都说我叫大张伟,这次,也许是因为初见这小孩时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吧。

后来我想,也许这注定我们牵绊此生吧。

作者碎碎念

我又开新更啦~

更新时间是一周至少一更。。。

求评论……

爱你们٩(๑^o^๑)۶

评论(4)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