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校草大人爱上我3

“喂,谢谢您啊”我道了个谢,这样不是显得我懂礼貌嘛~

“不谢”

切!装个毛线的高冷~

“对了”他似是想起什么“我不叫喂,叫鹿晗”

“哦”我显然不在意他的话。

因为在他说话的时候,一个可爱的妹子向我走来,你说她不是冲我走来?!不!她就是冲我!!就是我!!!

那个可爱的妹子走过来,拿出粉嫩嫩的情书,低头似是鼓起勇气道:“鹿晗,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

而鹿晗此时却看着我,我呢,当然没发现了,我正低头在桌角画圈圈,整个人沉浸在失恋的悲伤中。

“抱歉”鹿晗微微一笑“我有喜欢的人了”

“呜呜呜,没关系的,祝你们幸福”妹子哭唧唧的跑开了。

“……喂,那个鹿晗啊”

“嗯?”

“你为什么拒绝她呀?”

“我不喜欢她”

“哦”

此时我坐在必修课的教室,45度眺望远方。

“喂,你就是那个勾引鹿晗的小婊子吧!”

“???什么?”

“别装了,我告诉你,鹿晗才不可能喜欢你”

“……”

她扭着腰肢,踩着高跟鞋离开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

“张伟,你好”又来了位看起来挺知书达礼的妹纸,哈哈哈哈,成败就在今天,我脱单有望了~

“你好”我微微一笑。

“哇,好乖巧的笑容呀,鹿晗眼光不错嘛~”

“……”

“你和鹿晗发展到哪步了?”

“啊?”

“哎呦~不会己经到……哈哈哈哈”

“……那个,我有点不舒服,我先走啦”我要下车。。。

“哦~~没事没事,我懂,都懂,第一次确实会有点疼,习惯就好了”

“……”放我下去!!!车速太快了,我晕车。。。

我当时眼睛是瞎了吗?会觉得她知书达理。。。

鹿晗!!!你欠我一个解释,你到底说了什么???

我正走在声讨鹿晗的路上,耳边不时传来交谈声。。。

“喂,你看,那个勾搭鹿校草的人”

“哼,腿不够长,腰不够细,肩不够窄,颜不够高,也不知道鹿鹿看上他哪了”

“我看也是,鹿晗也就是图个新鲜”

“你们说什么呢?!鹿晗不是这样的人,我觉得他挺好的,我祝福”

“切,一个个都瞎眼了”

“呵呵,+1,反正我反对”

渐行渐远,耳边哪些刺耳的交谈声己切换为枫叶的沙沙声。

那个……鹿晗!!!

“鹿晗,你给我解释清楚”我冲上去问道。

“什么?”他歪头,略微有些疑惑。

“就是说……我们俩的…”我有些不好意思道。

“哦,我随口一说”他随意的说道。

“说了什么?”我有些好奇,更多的是紧张,这哥到底说了些什么,才会让更些人如此误会。

“说我喜欢你呀”他微笑开口。

“大哥……这事还能随口一说”

“不能吗?”鹿晗嘟嘴用疑惑口吻道。

“当然不能”

“哦”

作者碎碎念

这章应该叫《张伟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