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杂食党,什么都磕一口

【兴伟】你心里没有点banlance么?7

“艺兴老师!这个part要怎么弄?”大张伟心急的看着刚发下来的本子,一脸无奈的喊着他的艺兴老师。

“我有点事,你问李荣浩老师吧”高贵冷艳的艺兴PD找了一个撇脚的理由。

“……可”大张伟刚开口,就被张艺兴粗暴的打断了。

“就先这样吧,我先走了”

可李荣浩老师指导不了我跳舞呀…

大张伟见张艺兴急急忙忙的身影,越来越觉得他最近不对劲的紧。

张艺兴这几天都没有在饭点去角落里的练习室找因为不停歇练习而累的瘫倒在地的大张伟,而后一把拉起他,再推推搡搡劝他吃饭。

张艺兴也没有在大张伟接到公演任务时给他比一个加油的手势,更没有对他说好好比赛之类的话,甚至没有一个安慰或鼓励的眼神给他。

张艺兴更没有再选读大张伟等级评级时露出那些鼓励或失望的话语,甚至没有一个那样的眼神分给他,语气平淡无奇,面无表情,像是对待一个无关紧要的人一般。

张艺兴真的很不对劲。

大张伟坐在冰凉的木制地板上想了半天,才想出了这个结果。

但他没有想过,为什么要在意这些?这些不对劲的事情不才该是常态么?自己与他,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练习生,甚至很不让他省心。

也许不仅是年纪到十七八了,阅历似乎被大张伟抛弃的无影无踪,年轻人的冲动似乎发挥了出来,大张伟站起来,拍拍屁股就打算去找‘不对劲’的张艺兴。

“艺兴PD!”大张伟叫住吃完饭准备回去的人儿。

“哦,大张伟呀,有事么?”张艺兴回过头,看到他的一瞬间似乎有些呆滞。

“我就是想说…”大张伟开了口,但又被打断了,但这次打断他的却不是张艺兴。

“艺兴PD,你看一下这个part”一位练习生拿着本子指着一段他有疑惑的地方开始发问。

“哦,我给你讲,这里的话,到时候你们就……”张艺兴看了一眼,边比划边说的给他解释。

“明明是一个问题嘛,怎么不让他去问李荣浩老师?”大张伟看着不远处的两个声音,撇了撇嘴,又嘟囔两句,最后就走了。

张艺兴也觉得自己不对劲。

自从听完那位练习生的一番话以后,总能看见他们两个嬉戏的声音。

这个节目不是让你们玩的,张艺兴一边想着,一边不自觉的冷了脸。

“怎么又走到这儿了?”张艺兴看着角落里闭着门的休息室。

反正有人叫你去吃饭了,我是多余的。

张艺兴转身离开。

又要公演了,张艺兴看着后台紧张的练习生们,想着要不去给大张伟鼓励一下?就只是鼓励一下,作为他的导师,这件事情很正常,张艺兴安慰着自己,脚步不住的移动。

“伟子,加油哈”

“来,伟伟,抱一下”

“哈哈哈哈哈”

大张伟被几个练习生围在中间,几个人嘻嘻哈哈的笑闹着。

嘁,有人给你加油啊。

那上次还委屈巴巴的说想让我给你加油,明明就不需要嘛。

“个人练习生大张伟,等级评定为”张艺兴看着上面鲜红的A,想着一会要不抱他一下作为鼓励?算了,抱什么的,不太好,要不就说几句鼓励的话吧。

“没事的,伟伟,我们家伟伟最棒了”

“嗯嗯,最棒了!”

左右两边的练习生握着他的手,搂着他的肩鼓励着。

“A”张艺兴最终只是冷冷的吐出了这个字母,而后一句话都没有说。

多大了还握着手,你们很熟么?

越来越奇怪了呀,张艺兴看着自己不住看向大张伟的身影,索性闭了眼。

【作者碎碎念】
今天份的我超高产!!!

爱你们(。・ω・。)ノ♡

比心心♡∞(。ˇε ˇ。)

评论(10)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