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童话篇】皇权富贵之拇指stin历险记

Justin变小了,只有范丞丞拇指那么大。

“丞丞,丞丞,我要去历险了”Justin被着个芭比公主的小包包,站在范丞丞的手心上大喊。

“???历什么险?你想想怎么变回来再说啊”范丞丞话音刚落,Justin一个翻身掉落下去,滑倒柜子缝隙里面。

范丞丞急忙翻箱倒柜的找了半天,可连个人影都没有。




Justin翻上花盆,摘了一片又大又圆的叶子,走到庭院里的鱼缸里,顺着花藤攀上去。

小心的放下叶子,等叶子在鱼缸里漂稳,“扑通”一声跳下去。

“救命啊,翻船了”Justin抱着叶子柄大喊。

“范丞丞,你快来救我呀!呜呜……”




“Justin!你跑哪去了,乖,快出来!”

“年轻人,你在寻找什么?”

“我的爱人丢了”范丞丞见从鱼缸里钻出来一个浑身湿漉漉的奇怪的老人。

“哦?这个是你的爱人么?”老人拿出一个只有拇指那么大的朱正廷,穿着芭比的公主裙,画着精致的眼妆,再套上高跟鞋,一幅千金小姐的样子。

“当然不是……”哈哈哈哈哈,做得好!朱正廷,你也有今天!诶呦,笑死我了。

老人伸手一甩,拇指般大的朱正廷在空中消失了。

“那这个是你的爱人么?”老人拿出一个也只有拇指般大的林彦俊,套着不合身的小裙裙,扭扭捏捏的。

“这个……也不是……”林彦俊哈哈哈哈哈,求你做个人吧。

老人轻轻一弹,林彦俊就无影无踪了。

“年轻人,你抵挡了了诱惑,看,这个是你的爱人么?”老人终于拿出了拇指大的Justin,不过全身是钻石般的闪耀。

“他是我的爱人,不过”范丞丞话音未落,被老人粗鲁的打断。

“呵,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那这两个”老人拿出了一个拇指大小金子般闪耀的Justin和一个拇指般大小真正的Justin:“既然这样,那这两个都扔了吧”

老人手一挥,那两个Justin便没了踪影。

“emmm……你知不知道打断别人的话很不礼貌,我没说完的是不过我的爱人不是钻石样子的!”

“咦?那我搞错了?不好意思啊,赶着约会,着急了哦”

“我不管,你弄丢了我的爱人,要给我找到他的方法”范丞丞也没有找到Justin的方法,如今只能寄托与这个奇奇怪怪的老人了。

“那你去远方的城堡里找吧”

“城堡怎么去呀!”范丞丞刚说完,一道光闪过,范丞丞就来到了慧骃国。

“国王的儿子要择女婿咯~”

择女婿?

“诶,卖报的,国王的儿子什么样啊?”

“你是外地人吧,国王的儿子,自是美貌如花似玉了,你看”卖报的小哥指着报纸上涂着大红唇带着面纱穿着小短裙的Justin道。

……啧,胆子大了?这就是你说的历险?

“我要见国王的儿子”

“勇士,就在那座高高的铁塔上,那里住着国王的儿子,只要你攀上高塔,便可娶其为妻。”

范丞丞走到高塔下,大喊:“Justin!垂下你长长的辫子,让我爬上去”

“丞丞!”Justin垂下长长的辫子,让范丞丞顺着辫子爬上来。

“这副装扮?是想干嘛?”范丞丞看了眼他的小短裙。

“我一过来就这样了呀……我总不能什么都不穿吧…你快点想办法让我们回去呀”

“呃,不知道怎么办呀?”

“那怎么办呀,我Justin一世英明就这样没了呀……”



“轰隆隆”一声,从天而降了一匹白马,五彩的尾巴在天空中飘扬。

“快,我们乘上那匹白马!”范丞丞骑上那匹白马,递了只手给他。

有一天,我心爱的人,会踏着祥云骑着白马来接我。








“呼,终于回来了”

Justin也变了个样子,不再是那个拇指般大的人儿。





“你们俩跑哪去了?”朱正廷敷着面膜找过来。

“那也没去呀,哈哈哈,我们就遛了一圈哈哈哈哈哈哈哈”范丞丞扶着黄眀昊笑的不成样子。

“有病”朱正廷瞥了一眼。




“老天野!你们俩个去哪里了嘛?”

“没去,哪也没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范丞丞刚止住笑声,此时又趴在黄眀昊肩头笑的不行。

“有病”黄眀昊率先反应过来,扒开趴在自己身上的人。

“Justin!你等等我,不行了,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范丞丞刚想追过去,又看到林彦俊拿着粉丝送给朱正廷让他学搭配的芭比公主,立刻趴在地上笑个不停。

作者碎碎念
这是个美好的童话故事o(^o^)o~

哦,还差个标准结尾。

自从,范丞丞和黄眀昊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我天呐,这就是传说中标准的小学生文笔。(扶额望天)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