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相声篇】皇权富贵4【微坤廷】

朱正廷:(老母亲的微笑)你们俩又要去说相声了,这次,有了小鬼和农农的正面教材,你们知道怎么做了吧?

皇权富贵:(异口同声)知道!

蔡徐坤:正正,别担心了,他们俩有分寸,不会乱来的?

朱正廷:(假装生气)他们俩有分寸?有分寸之前那样做!

蔡徐坤:好了好了,正正,别气了,你们俩,愣着干嘛?

皇权富贵:(再次异口同声)对不起,正廷哥,我错了!

朱正廷:好了好了,你们走吧

蔡徐坤:认真说啊,我可不想看你们俩表演的时候被正廷在掐了(委屈)

皇权富贵:请组织放心!一定完成任务!




范丞丞:我俩刚是不是特傻

黄眀昊:我觉得傻,而且,特别想俩人跟父母出柜那场景哈哈哈

范丞丞:那我们这柜出的还成是不?

黄眀昊:那可不?走,昊哥带你说相声去!




范丞丞:大家好,我是范丞丞,欢迎来到皇权富贵专场~

黄眀昊:大家好,我是你们的Justin~爱你们爱你们(悄悄比心)

范丞丞:对了,最近呀,中国话掀起了一阵热潮

黄眀昊:中国话?是那首歌不?全世界都在说中国话,孔夫子的话越来越国际化~(突然开唱)

范丞丞:这你就不懂了吧~来,哥给你举了例子(栗子)

黄眀昊:你一会再举了桃子呗,要水蜜桃~

范丞丞:诶呦,那我再举俩西瓜?

黄眀昊:那倒不用

范丞丞:你咋和尤长靖学会了呢?举例子,单人旁的那个,不是吃的那个糖炒栗子!

黄眀昊:哦哦,行行行,那你举着,你会剥皮不?我剥的可好了

范丞丞:得,还是糖炒栗子。是这样的去,一天我去公园骑自行车,车眼看就要倒了,我一把把把把住了,请翻译四个把的意思。

黄眀昊:哦哦,这中国话呀,我知道这梗呢,第一个把,就是一下子的意思,第二个,是那个动词,第三个那,车把的意思,第四个诶,就是拉住了的意思,对不?

范丞丞:诶,这还真会!

黄眀昊:你昊哥什么人呢?哪能不会这个!你昊哥中文十级那~

范丞丞:嘿,你还别骄傲,这样,最近有个叫做爆爆你们的群聊名

黄眀昊:在快本不说了么?

范丞丞:嘿,别说就那一个群啊,再爆几个哈哈哈

黄眀昊:很懂诶,那我再说一个,我有个群呀,叫黄眀昊全球粉丝后援会!

范丞丞:你还拿小号视奸粉丝的!

黄眀昊:哪有嘛,那群就三人,我和我小号和我小号

范丞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你起着名字啥意思哈哈哈哈哈哈,诶,不对,你咋有俩小号!我就知道一个呀,另一个是啥,说

黄眀昊:你不得给我留点隐私麽~不说就不说

范丞丞:(强行拉人到幕后)

黄眀昊:强抢民女啊,呸呸呸,强抢民男啊!还有没有天理啦~

【五分钟后】

范丞丞:不好意思,刚才加个下他的另一个小号

黄眀昊:(委屈)哪有你这样的呀

范丞丞:(笑)大家知道他小号叫啥么?

【观众齐呼:不知道】

范丞丞:一个叫奶婆森昊哥最A,一个叫我爱着你你却爱着他他又不爱你之我是谁,名特长对吧~

黄眀昊:范丞丞你能耐了啊,我也爆料

【观众:哦哦哦哦哦~有的观众更是大呼:值回票钱了!】

黄眀昊:范丞丞他还加粉丝群的我给你们讲,然后,一周之后就被踢了,说他不活跃哈哈哈哈哈哈哈,他那个小号叫无比醉人的帅哈哈哈,特中二

范丞丞:Justin!我给你讲哈,我们这说之前讲好认真讲的,你在这样我就揍你了

黄眀昊:切,仗着你成年了了不起哦

范丞丞:就是了不起~快点快点,导演都生气了,让我们赶紧cue流程

黄眀昊:行啊,那下一个就是我们最近大火的土味情话了

范丞丞:那这个只能你给举了栗子了

黄眀昊:行啊,你给我搭一下,你说来者何人啊

范丞丞:行,来者何人?

黄眀昊:你的人

范丞丞:我天,没听过这么土的土味情话(做呕吐状)

黄眀昊:切,你说一个啊

范丞丞:我这个人做事十拿九稳

黄眀昊:哦,差我一吻是吧,(亲脸),好了,你现在就十拿十稳了(笑)

范丞丞:(糟糕,是心动的感觉)那个,不算,再来一个,你知不知道你很吵诶

黄眀昊:是你的脑子里都是我的声音么?

范丞丞:不算不算,再来再来!久闻公子治家有方

黄眀昊:你愿闻其详?

范丞丞:emmm……很懂嘛,再来!你是风儿我是沙~你是哈密我是瓜~你是牙膏我是刷~

黄眀昊:哈?

范丞丞:最后一句是你不爱我我自杀~

黄眀昊:哦,刚好,你就不用自杀了

范丞丞:你这个反撩这的是厉害了

黄眀昊:没有,你那个厉害,厉害了我的哥~

范丞丞:承让了我的儿~

【观众:Justin,丞丞占你便宜诶】

黄眀昊:这么明显我会听不出来?!范丞丞!你站住,别跑







坤廷日常检查作业。

朱正廷:坤坤,快点,开始了~

蔡徐坤:哦哦(拿着爆米花和冰可乐上前)那个,正正,这是我抓的娃娃,你抱着看哈

朱正廷:好的,谢谢坤坤,爱你

蔡徐坤:没事没事啊(悄悄捏捏自己上次被强行捏的通红的手,这次总不会生气掐我的手了吧)

【看到举西瓜】
朱正廷:哈哈哈哈哈哈,还行呀,我想起你那个表情包了,抱着个西瓜的那个,特别可爱

蔡徐坤:你也用那个表情包啊……

朱正廷:对呀,我男朋友的我为啥不用(理直气壮)

蔡徐坤:噢噢(笑着去握朱正廷的手)

【看到小号】

朱正廷:Justin这个名字真的是强行有故事诶

蔡徐坤:嗯呢(握着自家爱人的手,心猿意马起来)

朱正廷:丞丞这个名字好中二诶(笑倒在肩头)

蔡徐坤:对呀,很中二哈哈哈(内心OS:丞丞,我允许你和Justin去吃夜宵,连吃一周都ok!)


【看到破梗王Justin】

朱正廷:Justin妥妥的土味情话王

蔡徐坤:对,之前大厂每天见他追着人说土味情话


【我是旁白:没错,很少见到朱正廷这么淡定的看完两个小学鸡的相声,甚至笑出了声,人间奇迹】

以为会有翻转么?

没有。

两位小学鸡因为这次罕见的没有黄段子而倍受朱正廷的夸奖。

所以,给他们甜枣。



以为结束了?





这次你猜对了,真就结束了。



【作者碎碎念】
下一篇,你们要谁来说呢?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