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杂食党,什么都磕一口

【杰芙】【微瑶墨】【微洋灵】【微皇权富贵】我要一座大房子

谣言系列爆笑回归,新人点tag可查看相关系列文。

此文配合孙燕姿完美的一天食用更佳呦。



“我!尤长靖!一定帮小芙找一个男朋友!”

“切,陆定昊那个注孤生,找到男朋友?不可能的”灵超吃着木子洋送的糖悠哉悠哉的说。

“咱俩打赌!”尤长靖一听就急了,大吼大叫。

“哼!赌就赌,陆定昊找到男朋友我洋哥跳女团舞!”灵超也被他逼急了。

“我家制霸跳钢管舞!”

木子洋:灵超你别在外面瞎说。

林彦俊:尤长靖你给我闭嘴!





“小芙,你有没有想过呃,一个人太孤单啊,你要不呃?”尤长靖一边吃小面包一边吞吞吐吐的说。

“嗯,我也觉得有点孤单,那怎么办呢?”陆定昊咬咬下唇点点头。

“你看看朱正廷!再看看Justin!还有农农!你羡不羡慕!你要不也找一个?!”

陆定昊拖着下巴想了一会儿点点头,“我觉得可行”。

“你真的这么想!真的!”尤长靖把小面包一扔,拉着陆定昊就不停的拽。

“真的…嗯嗯…”陆定昊不懂他为什么如此激动却也是配合的嗯嗯的不停。



“朱正廷~廷廷~正正~亲爱的~”陆定昊跟没骨头一样的挂在朱正廷身上。

“滚!你怕是想知道仙子的毒打!”朱正廷挥舞了一下拳头。

“正正,求你了,就给我嘛给我嘛”

“不行!它是我的!”朱正廷气急败坏的喊。

“瑶哥,瑶哥,你看好看不?”秦子墨拿着手机翻着自拍。

“咦,这张是?陆定昊和朱正廷?他俩?”

“光天化日,搂搂抱抱,卿卿我我,有夫之夫呀,啧啧”靖佩瑶拿出电脑开始写稿子“亲爱的,你把图片发我一下,觉醒谣言有东西写喽”

“Justin~贾斯汀~昊昊~”陆定昊趴在Justin的肩膀上不下来。

“你再不滚开,我叫范丞丞了啊”

“你叫范丞丞压死我呗,就他那重量,我这小胳膊小腿的,受不住”陆定昊拽着Justin就嘚吧嘚吧的损范丞丞。

“……很好,陆定昊,你损我老公还要我儿子!你死定啦!”Justin拽着陆定昊就要打。


“咔嚓”

“瑶哥,他们……额,是不是说什么老公儿子,陆定昊还撒娇的趴在Justin身上了……”

“你瑶哥拍下来了,这次谣言发布后,肯定能打捞一笔,宝贝,到时候给你买好吃的”

“好!”

陆定昊:你俩可要点脸吧!


“农农啦~农农~ne”陆定昊趴在陈立农肩膀上用撒娇的台湾腔喊。

“小芙ne,台湾腔不是那样的啦”陈立农奶声奶气又可爱十足地回他。

“农农~真的~不可以么~求你求你”

“不行啦,我家子异马上结完草莓牛奶的帐出来喽,在不松开的话……唔,我一拳498哦”

陆定昊(乖乖松开):惹不起惹不起。


成功抓拍的秦子墨“瑶哥瑶哥!看这个视频,拍的跟热恋情侣一样!”

“可以可以,走,我们吃好吃的去。”


觉醒日常谣言了第一棒:朱正廷出轨陆定昊。〔配图〕Justin与范丞丞分手,叫陆定昊老公。〔动图〕陈立农和陆定昊全时私会。〔视频〕

星火娱乐传了第二帮:你知道么知道么!陆定昊!沾花惹草!什么朱正廷呀,Justin呀,陈立农呀,统统和他有一腿,诶呦,我们大厂该评一个头上最绿的排行榜咯,蔡徐坤,范丞丞,王子异高居榜首!

香蕉传了第三帮:听说没!陆定昊原配董又霖,出轨朱正廷,但怀了Justin的孩子,而且!Justin不愿意负责,但陈立农是陆定昊真爱,愿意担着呀!

简单快乐传下了第四棒:陆定昊怀孕了,孩子听说是董又霖的,而且,朱正廷呀和陆定昊有一腿,孩子的话陈立农想担着,董又霖要打掉ne,Justin这孩子好像也和陆定昊有关系。

乐华的李权哲吧嘚吧嘚的传第五棒,完全不顾朱正廷杀人的眼神:陆定昊和朱正廷拉拉扯扯,卿卿我我,简直败坏风气,况且这样蔡徐坤不就被绿了!还有陈立农诶呦,让小芙怀孕了都,还建议打掉,这王子异呀,隔壁老王一片绿呀,还有贾斯汀,诶呦,范丞丞虽说是胖了,但长的帅不出轨还有才呀,吃得多但有钱呀,就这样把丞丞给绿了,作为你们爸爸我很担心呀!

最后一棒是王子异这个老实人接到的。

啥?

董又霖让陆定昊怀孕了?

陆定昊和朱正廷拉拉扯扯?

Justin和陆定昊有一腿?

Justin陆定昊那些年分分合合的那些事儿?

陈立农是怎么拐走陆定昊的?

王子异老实人被绿出一片草原?

陆定昊看上的其实是董又霖的房子?

陆定昊和Justin离婚后有和董又霖结婚了?

陆定昊董又霖奉子结婚?

陆定昊和董又霖原先是情敌?

陆定昊董又霖都喜欢王子异?

王子异其实不爱陈立农?

王子异老实人爱的是陆定昊?

觉醒你可闭嘴吧!


“诶,你们干嘛呢?”董又霖拉住香蕉娱乐。

“传谣言,快点赶不上了都”

“兄弟,陆定昊谣言上加上我,这些钱全拿去买小面包”

“行,没问题!”尤长靖利利索索拿钱走人,笑嘻嘻的想自己一石二鸟的计谋真高超。




“我给你讲,兄弟我冤死了,我就想问朱正廷要只狗,朱正廷五百万不给,福利也不给!Justin的tin宝也不给,陈立农也不给我黄宝,小气巴巴的哼!”陆定昊一边从董又霖碗里挑鸡腿一边抱怨。

“没事没事,小芙,以后你的梦想是什么呀?”

“我要一座大房子,阳光洒在地板上,也温暖了我的被子~”陆定昊轻轻的唱着歌,“我想要一座大房子,那就很棒啦!”

“哦……好呀”

说话见,觉醒屁颠屁颠的跑过来。

“靖佩瑶你有没有点常识,男孩子能怀孕,谣言靠谱点!现在艺兴PD见我跳舞都一脸担忧,问我,小芙,不能别跳了,我把那几个A班的孩子叫过来吧,我当时就想冲进你们班打死你!”陆定昊大口大口的嚼着鸡腿像是泄愤。

“施主,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留,善哉善哉,注意胎儿呀!”靖佩瑶捻着佛珠一本正经。

“靖佩瑶你丫给我滚犊子!”

“孕期注意情绪,而且,谣言靠谱叫谣言么?有点文化嘛,是不是呀墨墨”

“我觉得瑶哥说得对”

“对你个鬼!滚!”

“小芙,这是我在北京的房子,这是我在天津的房子,这是我在上海的三套,还有这是美国的房子,这儿”董又霖指着心口“你的两房两室,全是你的,连我,都是你的,你要么?”

“求之不得,为何不要?”陆定昊看着眼前这个放在心里很久的人笑了。

董又霖:你我本无缘,全靠我花钱。

陆定昊:若是真无缘,有钱又何妨?

               可若真有缘,无钱又何妨?


“我又没抓到娃娃,唉”

“兄弟,我帮你吧”董又霖从陆定昊手里拿走那十五六个硬币。

三分钟后。

“不好意思啊,我给你输完了,那个,我再给你买”董又霖摸摸口袋“呃,我忘带钱了 那个,我叫董又霖,你可以来找我,我还你钱,下次,我一定给你抓娃娃”

“没事”陆定昊看他一脸窘迫的样子想:他还,蛮有意思的嘛,董又霖么?很好听的名字,“我请你吃冰激凌吧,走”




“木子洋!女团舞!木子洋!女团舞!”尤长靖召集了一堆好事者,一大清早就在坤音宿舍喊。

灵超迷迷糊糊起来补作业时听到了,踢溜个拖鞋跑了出去,觉醒的,乐华的,星火的,简单快乐的,诶,艺兴PD和李荣浩老师,甚至隔壁女团两三个悄悄溜出来看。 “嚯,这阵势,我要保护好我家洋哥!”

木子洋被群众的呼声吵醒后,打开门吓了一跳,范丞丞拿着拖鞋甩门上了,Justin一手抱着tin宝,一手拿着魔芋爽,含糊不喊:“木子洋钢管舞!民族舞!孔雀舞!”朱正廷更是奇葩,搬了个钢管了在门口,拉着蔡徐坤介绍这根管子自己问了多少朋友才借到。而小鬼在人群中坐在朱星杰肩头唱skr,还拉上靖佩瑶唱,没见靖佩瑶都打开电脑码文了么?下一个遭殃的就是你呀!还有陆定昊,作为这件事的赌注,搂着董又霖一脸菊花笑。

而自己小弟,拿着煎饼果子踩着人字拖喊:“我提议!洋哥跳千手观音!大家觉得行不行!”

“我看行!”陆定昊兴高采烈的发表意见。

“行啊,千手观音!”其余人嘻嘻哈哈的附和着。

你个做个人吧!小弟!




作者碎碎念

墨沫突如其来的更新!明天领通知书……要完了……祝福我吧

谣言系列照常更啦!想看什么记得提!之前没码的我会记得写的啦。

@巧克力味的抹茶🍤 小天使点的cp,食用愉快呦。

评论(12)

热度(3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