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杂食党,什么都磕一口

当NPC是一个……

当npc是一个……


当npc是一个大盗团体


计划偷盗。

“福西西!你看这个怎么样!我们市新进来的,听说是个土豪走后门毁了一家子人的生活换回来的!”

“我觉得OK”

“你们俩不要再玩手居了,快点走去执行了!”朱正廷一遍自拍一遍嘟囔着喊他们。

“hhhhh手居,朱正廷你怕不是个傻子吧”Justin沉默了一会儿,首先笑出了声。

今天的Justin也毫无求生欲。



偷盗过程。

“坤坤!这个东西为什么识别不了我的nian部!人都快回来了,让Justin他们拖住!”朱正廷带着耳麦对他们全程监听的人喊。

“乖,正正,脸部”蔡徐坤好脾气的重复了一遍。

“撵,念,face嘛,你别计较这有的没的!”朱正廷念了两遍,最终还是低声呵斥他。



事成逃跑。

“Justin,你好了没有!”范丞丞大力拍打这厕所的隔间。

“好了好了,你催个鬼呀”Justin小幅度的打开门,穿着短旗袍,头发乱糟糟的,一看就是揉了好几番,脸红扑扑的低着头不看他。

“可以的兄der”范丞丞揉了一把他的头发,拉着他就走了。

恰好赶上值班巡查的门卫,范丞丞眼尖的看到后摇着手跳着大喊:“help!help”

门卫拿着棍子走过来,嘿,一个穿着旗袍长的高高大大涂的跟个女鬼的人还有一个满头红发摇着手用不标准的英语喊话的人。

“你俩干哈呢!”门卫大爷喊着他俩:“这儿不让进知道不!”


“sorry,i    from    other guojia”范丞丞尽量用一些蹩脚的单词尽可能的表现出自己的角色。

“哦,我造了,来自东北那旮旯的不是,行哈,都一家人儿,来来来,做个手续'咱就走吧”大爷拿出照相机和一张表格。


“Do  you  know  he  is   talking    what?”

“no”Justin挽着他的手才能把那又细又高的高跟鞋穿好站稳。


“daye,i don't  kown everything,but  天黑嘞,i will  go  home,home?you  know?”

“说啥呢,东北话呀,行行行,你大爷不是东北人行了吧,可我媳妇是,那也没差呀,考我东北话干哈呢!”大爷一脸狐疑的看着他。

“i want  go  home,understand?home”


“这天都黑了啊,咱拍个照你也赶火车回东北老家哈,来来来,登记一下”


“大爷,我们是外国人,要回家,不知道你在说啥”Justin实在忍不了了,掐着嗓子开始喊话。


“噢噢噢,外国人啊,东北那旮旯的?”


“歪郭!”Justin不耐烦的又重复了一遍。

“我知道哈,那旮旯,山清水秀呀,人儿长的也好看,我媳妇就搁那找的,就东北黑龙江那块呗,挺好的挺好的,来,登记”


“范丞丞!我忍不了了!”Justin踮脚凑到范丞丞耳边咬牙切齿的小声说。

“你们是小俩口啊,咋搁着耳鬓厮磨啥呢,你看大爷这词用的……啊”一声惊呼下,大爷毫无预料的倒了地。


“麻醉枪,你俩太慢ne”陈立农笑魇如花的抬起头看着俩人。




分赃过程。

“子异十万我十万,彦俊十万我十万,坤坤十万我十万……”范丞丞笑嘻嘻的蹲坐在地上。


“分好了!”范丞丞笑嘻嘻的看着呆滞的众人。


“回见了各位”范丞丞拿了钱就像跑。


“来自东北那旮旯的小伙子,你可长点心吧”Justin看着黑脸的众人开口。

“坤坤,我最近是不是没有打孩子了,那可不行,来一起”朱正廷微笑的站起身来。

“行”蔡徐坤也笑意更甚。

今天的范丞丞被打了么?

被打了。











当npc是健身机构。


“游泳健身了解一下啊!”在广场中央,林彦俊拿着喇叭在那吼。

“彦俊,你酱没有效果的伐……”尤长靖往嘴里不住的塞零食。

“你在我旁边吃了两个小时了,你没看我俩周围都是摊位了,人家本来在远处做生意来着,一看这俩人傻钱多的大傻子,摊位都变了,这还有谁信游泳能健身呀!”林彦俊拿着传单嘟嘟囔囔的咒骂。

“02年八十斤小鸟胃了解一下!”尤长靖心安理得的吃完最后一块巧克力。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信你是鬼”林彦俊抖了下传单。

“不是,林彦俊你跳了可不是,诶诶,臭豆腐,我想吃那个!”尤长靖说着说着,指着不远处的摊位大喊。

“唉,服了你了,走,给你买去”








作者碎碎念

这周是黑暗的一周,考试成绩要出来了……这次是真砸了……好久没更了……

后面有时间会扩写这一篇,你们墨沫忙到炸呀!每天睡得超晚……负能量真的是……大家好好的呀!o(^o^)o天冷记得多穿点,多多关注我的搭档吧!她有新作品哦

@京染半墨

评论(3)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