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丧尸危机6王嘉尔的身世

“你叫什么名字呀?”小孩坐在后座乖巧的问道。

“大张伟”我没有说真名,或许是担心负担太重了吧。

“大嘴哥?”

“啊?你这嘴是开过光啊~”

“没有,大尾哥”小孩很是认真的说。

“嚯,一会儿我换了个人呀”我无奈打趣道。

“啊?长尾哥就是长尾哥,没有换人呀”小孩一本正经的念叨着。

“……”

“长尾哥知道我叫什么名字吗?”

“什么?”

“我叫王嘉尔”

“哦,+2呀,厉害厉害厉害”

于是我和王嘉尔就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直到……

“喂,王嘉尔,你怎么那么多问题呀?先想想我们以后怎么办不行呀?”薛之谦突然吃了枪药一般向王嘉尔说话。

“哥不用担心,我可是很厉害的”王嘉尔拍拍胸脯,义正言辞道。

“就你,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的,能干什么呀?”薛老师毫不客气的回呛。

“哥不要小看我,我可是青龙基地的”王嘉尔颇是自豪道。

“我在青龙基地超厉害的,基地的人对我超好……”王嘉尔滔滔不绝道。

青龙基地的人会对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小孩那么好?

显然不可能,除非他的身份不寻常。

“那+2为什么在这儿?”我故作好奇的问道。

“我和几个叔叔来玄武基地的途中遇到丧尸,叔叔们为了保护我被吃了”嘉尔说着有了些哽塞。

保护他???怎么可能???除非嘉尔死了他们会很惨,不然那些没有心的人会保护他?所以王嘉尔……到底有什么身份?……

这时,旁边一直沉默的薛之谦带着些许敌意道:“你们去玄武干嘛?”

“不知道。。。不过爸爸说,这次去玄武是有大事的”王嘉尔乖巧答话。

“哎~你爸是谁呀?”薛之谦装作不经意的八卦道。

嗯,这小屁孩,挺聪明的嘛

“我爸可是青龙基地的负责人,超厉害的”王嘉尔挺胸一幅自豪且骄傲的样子。

我转头和薛之谦相视一笑。

哦,这一切,都解释清楚了。

作者碎碎念

这篇有点短٩( 'ω' )و

日常爱你们(❁´◡`❁)*✲゚*

@张斑斑家的大蜜 送给我cp的第二篇七夕文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