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嘎尾虐文】大张伟视角

1.结局BE。。。

2.文笔渣。。。

我叫大张伟,我暗恋一个人,他叫王嘉尔。

他比我小,比我有名,会唱歌,会跳舞,人长的高也很帅,我相比之下那么多污点,根本配不上他,但我就是喜欢他,很喜欢他。

我喜欢他对我热情的拥抱。

喜欢他拖长音调叫长尾哥哥。

喜欢他如日月星辰般闪耀的眼睛。

喜欢他对我略显暖昧的小动作。

喜欢他的一切。

同时,我又很讨厌他。

讨厌他对别人的亲昵。

讨厌他对别人撒娇。

讨厌他对别人同样暧昧的小动作。

讨厌他的一切。

直到有一天,他不记得我,我开心又诧异,难道…他患了忘爱症侯群?他…也喜欢我?我不敢相信,但又想去相信。

我受不了了。

受不了他对我的疏离冷漠。

受不了他对我的毕恭毕敬。

受不了他清脆的声音一口一个前辈。

受不了他的一切。

我告诉刘迎,告诉她我对嘉尔的喜欢,告诉她我想让嘉尔恢复,告诉她我想自杀……

她听了,握起拳头,在不大的音乐室里转来转去,不停的念叨着,你一定是疯了…一定是疯了…是疯了…疯了…

是啊,我是疯了,从喜欢上他的那刻就开始疯了。

最后,我自杀了,当鲜红的血液布满我的整只手臂,我轻轻的用食指沾上一点,在空中写了一个"王"字,我不能在地上写,我走都走了,不能给小孩惹麻烦。

真好,真好,我走了,但你会永远记得我,毕竟我是为你而死。

死不可怕,喜欢的人不记得你,才可怕。

作者碎碎念

文笔不好,请多包涵;如不包涵,左转不送~

这章码的。。。见谅吧。。。

给我家cp的第一篇七夕文。。。 @张斑斑家的大蜜

评论(9)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