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杂食党,什么都磕一口

【相声篇】长的俊

【日常叮嘱】
朱正廷:长胖啊,去了咱不提吃的行不?对你就这一个要求!办不到以后就都没有吃的了(专业假笑)

蔡徐坤:彦俊,你注意着别把话题@望吃的那引啊

尤长靖:那我们说什么嘛(生气)

朱正廷:你俩飙黄段子我都能忍,只要不提吃的,随你俩(心一横)

【被骂飙黄段子的皇权富贵:我们俩飙那么多次了,你忍了么?没有!我们俩还全程没提吃的。。。范丞丞:对对对!都是吃货,你咋还双标呢?!】

林彦俊:飙黄段子?那个,我飙冷笑话行么?

蔡徐坤:这就是传说中的得寸进尺?

朱正廷:emm……只要不提吃的,冷笑话这么的,我忍了!

蔡徐坤:霸气!我家正正就是棒,大气,宰相肚子里能撑船(夸出彩虹屁)

朱正廷:别以为你随口夸两句,我就能不介意你帮农农排相声段子这事儿了(斜眼一瞥)

【陈立农:农农不知道,不关农农的事】

尤长靖:你们俩能别在这打情骂俏了么?朱正廷你别身在福中不知福啊,人蔡徐坤天天宠着你,宠的没边了,好吧,这期我俩才是主角啊

朱正廷:坤坤……

蔡徐坤:尤长靖,相声说完后,练习室,两小时

朱正廷:坤坤~(伸手)

蔡徐坤:正正~(握住)

尤长靖:林彦俊!咱俩走!不要把镜头带给这俩!这期相声我们才是主角!!你们两个戏精!!!

林彦俊:(无奈跟上)








尤长靖:大家好,我是nine percent 的尤长靖~

林彦俊:大家好,我是nine percent 的林彦俊~

【观众:长胖!制霸!我爱你!啊啊啊啊啊】

尤长靖:(生气欲走)这观众咋回事?咋恁不懂事啊?叫谁长胖呢,不录了不录了。

林彦俊:(伸手拉人)别别别,人观众交了钱的啊,忍着点忍着点。

尤长靖:行吧,那我们继续录,给你们讲,不是因为你们交钱了啊,我是责任感十足的人啊。

林彦俊:你快别逗了,责任感十足,你咋还天天吃呢。

尤长靖:诶诶,这俩事不挨着啊我给你讲,咱今天讲的是冷笑话,别扯吃的上啊。

林彦俊:我哪扯吃的啦。

尤长靖:嘿,你这还睁眼说瞎话呢,我跟你讲,看播出那天正正哥不让你练舞室,两小时!

林彦俊:那还正好,陪你一起呗。

尤长靖:(脸红)你那个……咱好好说啦啊。

【观众:欤一一一一一】

尤长靖:你们欤啥啊?得嘞,咱还赶紧说吧。

林彦俊:那行呗,您请。

尤长靖:昂,咱今儿说说那个冷笑话啊。

林彦俊:嘿,这我绝活那。

尤长靖:来,亮一个。

林彦俊:有一天,孙悟空发现自己金箍棒不见了,他就叫出了土地老儿,孙悟空问土地,我的金箍棒在哪?土地斟酌了一下说到,大圣,我觉得你的金箍棒在特别配您的发型。

尤长靖:哈哈哈哈哈哈哈,彦俊,这个笑话好好笑哦。

【观众:(一脸冷漠)】

尤长靖:配合一点!都给我笑。

【观众:哈哈哈哈哈哈(疯狂尬笑三秒再迅速停下)】

尤长靖:这届观众太戏精了,没事没事,我觉得好笑的,你再讲一个吧~

林彦俊:我和我的朋友分离,这个场面之下,我唱道:“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于是,“千里之外”就走了。

尤长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玩了。(看一眼观众)

观众:(一脸冷漠甚至抱肩)

尤长靖:喂,不好笑么?(生气)

观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听过这么好笑的笑话!!!制霸你太有才了!太好笑了!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哈哈哈哈。

林彦俊:(一脸冷漠)你们也太假了吧。

观众:(一脸你还要怎样)

尤长靖:这届观众简直了,算了算了,别把镜头推给他们了,咱俩认真说相声。

林彦俊:那行呗,可我们就打算说冷笑话来着,可一说冷笑话他们就那样,我冷笑话讲的不好笑么?

尤长靖:巨好笑!爆好笑!

林彦俊:对的诶,我冷笑话明明就好笑的。

尤长靖:嗨,您还真不谦虚。

林彦俊:那可不,我什么人呀,那可是奶婆森的制霸,奶婆森的冷笑话担当。

尤长靖:您今儿话还不少。

林彦俊:哦,这嘴是我借的,着急换呢,咱赶紧的,那可不是有借有还,再借不难么?

尤长靖:您还真是的,嘴皮子越来越利索了哈,那行呗,人观众不看听你的(幸灾乐祸),那接着我来讲呗。

林彦俊:那行吧,你讲。(宠溺脸)

【观众:咦——】

尤长靖:我呀,作为一个00后,我来说相声,内心是…

林彦俊:嘿,你00后?

【观众:yu——】

尤长靖:那可不,我02年的呀。

林彦俊:来自我们尤长靖的三大谎言,可别这么说,重说啊。

尤长靖:行吧行吧,我98年的,今年刚二十了。

【观众:咦————不信!】

林彦俊:(指观众)你看,这观众啊,就爱说实话。

尤长靖:行呗行吧,我二十三四了,行了吧(无奈)。

林彦俊&观众:咦~

尤长靖:林彦俊你这个大猪蹄子凑什么热闹!你咦个啥呀?我五百多岁了行了吧!!我建国前成的精!!!

【观众:哇哦哦哦(鼓掌)】

尤长靖:我天,这届观众皮的呦(顺势倒在林彦俊肩头)。

林彦俊:看吧,把我媳妇儿弄生气了吧,最后还得我哄(傲娇脸)。

尤长靖:(伸手推人)去你的吧(鞠躬转身下台)

林彦俊:(鞠躬追人)媳妇儿!海底捞走起?










【作者碎碎念】

不是很想写后面日常必需情节了,就这样吧,这个长的俊这篇我断断续续写了好久,现在才发真的是对不住您咯,眯眯cue一下您。
@懒羊羊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