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祝我家cp生日快乐】

2017年七八月份左右,我以ID大蜜家的张斑斑发表了一篇文章,而此刻,一位ID为张斑斑家的大蜜点了小心心并评论。

我们的小红娘 @DM48—扶桑 说了这么一句话:你们两个的ID很难分诶,你们俩凑一起得了。

我们俩当时还说她搞事情,同时,我开玩笑的说:我们俩下次再巧遇到一起,我们俩就组cp吧。她也开玩笑的说行啊。


2017年八月十四号,我们再某位太太的某篇文的评论中遇见,我直接点了她的ID,打下一行字:再次巧遇,看来注定要组cp了。


而在同年八月十五号,我们又经历了两次巧遇,同时是以她的:又巧遇……您……那个,我先走了和再见再见我先走了结尾。


却在同年八月十六号,我们就同时适应了这个新身份,开始了漫长的撒狗粮之路。


在这将近一年的时光,我们互相鼓励,互相加油,互相斗图,一起秀恩爱,一起备战考试,作彼此的树洞,也作彼此的良药。


而今天,是我的cp的生日,我没有什么方式表达我的祝福,我只能把它们用文字的方式转达给你。


也许我会对无数个小天使说过我爱你,也许我会对太太们说过为你打call爱你,也许我会无数次的对读者比心,但你,终究是不同的。


我家cp呀,我爱你呀。



如果一切再来一次,我还是会在看到你ID的时候,坚定不移的打下一行字:好巧,我的cp。



好巧。 @张斑斑家的大蜜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