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杰芙】【坤廷】沙雕日常

不够沙雕我的错


土味情话

『杰芙』

董又霖本就不是个话多的崽,为了追陆定昊可是耗费了不少力气,先是跟林彦俊学冷笑话,可没想到林彦俊这冷笑话独一份,谁也学不走,就改行跟Justin学土味情话。


“小芙”


“怎么了么?”


“你如果去吃火锅会先考虑吃什么呢?呃,有青菜,鸡肉,毛肚之类的”


“嗯……我觉得我会先考虑一起下,谁熟了吃谁!”陆定昊歪头像了一会,最终亮晶晶的眨着眼看他。


“…虽然你说的有道理,但是你不是……应该先考虑我么……”董又霖纵使知道情况有变,那能怎么样!这是个不懂得变通的崽崽呀!会说话就不错了!


“……呃哈哈哈哈”陆定昊尴尬的笑出声,拉上准备去全时卖自热火锅的尤长靖一起走了。


董又霖:emmmm……算成功么?




『坤廷』

蔡徐坤追朱正廷的时候,用的仍是大厂祖传的土味情话,他没想到的事,乐华内部这俩xxj可是土味情话高手,朱正廷什么没听过,什么没见过?!

朱正廷:膨胀

“朱正廷,你看,这是我的手背”蔡徐坤抬手。


“这是我的脚背”蔡徐坤抬脚。


“这是……”蔡徐坤指着朱正廷话还没说完。


“唉,我知道,你的宝贝是不是,你别跟Justin学都变的油腻了”朱正廷摇了摇头走过去。



吃鸡


『杰芙』

董又霖不太玩游戏,吃鸡这个游戏他知道,但不怎么玩,他平时的生活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家里有矿的有钱人的生活。


“你居然不玩吃鸡!来来来,你昊哥带你”陆定昊拿着他最新款的苹果下了游戏后,就打开页面打算一步步教他。


“昊哥是我的称呼!”正在被朱正廷坑的Justin依然身残志坚的对他喊。


“首先,我们从这里跳下去”陆定昊不受影响。

半个小时后。

“我艹,你玩的这么好!你能带的动朱正廷!!!”陆定昊看着那个生龙活虎甚至带着朱正廷混的人恨不得开口叫爸爸。


你能不带朱正廷改带我么!


“呃……我被朱正廷炸死了……”董又霖看着手机屏幕出声。


“……你第一次玩已经很不错了,居然能带朱正廷这么久很不错了!你……下局带带我呗……”


“OK”


董又霖:内心窃喜,我好像找到追媳妇的办法了。



『坤廷』

朱正廷玩游戏那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谁不知道大厂第一坑——朱正廷。

凭借着花式落地成盒以及各种作死技能,玩游戏可是让人闻风丧胆。


“吃鸡么!”Justin在大厂一声吼。

“吃!”上百个人应他。


“有朱正廷!”Justin再补一句。


OK,这剩两个人了。


一个不怕死的新手董又霖,一个朱正廷追求者蔡徐坤。



“跪求朱正廷不落地成盒,跪求朱正廷不落地成盒,跪求,耶!朱正廷没有落地成盒!”Justin在心里炸开了烟花。


“我天!董又霖你带得动正正!”蔡徐坤看着跟在董又霖身边的朱正廷。


“对呀,怎么了?”


“我……”一个来自朱正廷追求者羡慕的眼光,我也想让朱正廷跟在我后面。


十分钟后。

“砰”


“bro,我死了”董又霖面无表情的发话。


“对不起哈,我不小心炸到你的……”朱正廷不好意思的看着他。


“没事,'正正后面我带你,坤哥一定带你吃鸡!”这是蔡徐坤的豪言壮语。


十分钟后。

“正正,对不起,我死了”这是蔡徐坤的幡然醒悟,朱正廷,带不动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开车撞死你的……”朱正廷深感歉意的看着他。


“我知道……我什么都知道……”这是蔡徐坤的怀疑人生。





反攻


『杰芙』

采访人〔范丞丞〕:陆定昊,你想过反攻么?

陆定昊:……在我年少无知的时候,说实话,想过


采访人〔范丞丞〕:结果呢?


陆定昊:……老实了


采访人〔范丞丞〕:具体具体!

陆定昊:管你什么事!(生气的走了)



采访人〔范丞丞〕:……OK,沙雕素材不够……下一对


『坤廷』

采访人〔范丞丞〕:正廷哥,你你……想过反攻么……


朱正廷:呵,谁攻看不出来!(生气走)


采访人〔范丞丞〕:这年头怎么一个个都在为难采访人!走了走了不干了!





“坤坤……能让我反攻一次么(╯3╰)”


“可以呀”蔡徐坤笑魇如花。


“真的!”朱正廷激动的扑在蔡徐坤怀里。


“你学我说句话就好”


“什么话……”


“榴莲牛奶”


“牛nian扭nian……求脸就脸,榴莲扭nian……诶”


“你还是乖乖的受吧”





作者碎碎念

对不起,我不够沙雕,临行前最后一篇送给我的真爱粉,其余梗只能下周再写了……我作业还没赶完,我住校,一会就走,再见了!我这周考试!祝福我呀 @余念-何楠

评论(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