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长的俊】性感小尤,在线撩人

面瘫总裁林彦俊 x 活力秘书尤长靖


“嘶——”滚烫的咖啡划过天际,形成一道完美的弧线。

“对不起,总裁,我我我……不是故意的”小姑娘踩着高跟鞋哭哭啼啼的扒林彦俊的袖子。

“没你事了,去财务部领一下工资就收拾收拾走吧”林彦俊后退一步多来难缠的小姑娘,又冷声道。

“总裁……我……您别开除我,我下次一定注意嘤嘤嘤”刚毕业的小姑娘此时不知道该作何反应,伸手想去拽林彦俊的袖口。

“赶紧走”林彦俊甩开她,坐在办公桌上叫门口戍守着的人,小姑娘一看人来了,哭哭啼啼的踩着高跟鞋“噔噔噔”的走了。

“老板……”

“下周再找个人过来”林彦俊拿着助理刚买回来的衣服去隔间。

“不要刚毕业的小女孩,笨手笨脚的,要个机灵可爱的的吧”林彦俊补了一句。

“哦”

机灵可爱的?

不是女孩?

呵,老板真看得起我,这种人怎么找?




“小尤,你看呐!”陈立农软软喏喏的强调呼唤一旁开心吃着甜点的人。

“肿么了?”

“墨的总裁招新人了!说是要招林彦俊的秘书诶!工资巨高!下班准时!节假日带薪休假!而且放婚假产假蜜月假!”

“……产假和我有毛关系?”尤长靖看着手舞足蹈的陈立农发问。

“不好意思耶,太激动ne,不过是个好机会ne,长胖可以去试试啦”

“……零二年小鸟胃八十斤了解一下,好吧好吧,那我这周去试试吧”

尤长靖把自己这二十年来的一生浓缩在两张A4纸上,然后把两张纸叠在一起,开心的贴上自己做手账用的胶带。

OK,完美惹。


“林总,这次您是要亲自去看看么?”不安的小助理看着阴晴不定的面瘫总裁。

“去看看吧,自己身边的人,亲自去能安心些”


来面试的有二十多位,都是青春活力的男大学生。

“……怎么都是男的?”林彦俊皱着眉头问助理。

“您不是要求活泼可爱只限男性么?”

“……随你吧,开始面试吧”林彦俊懒得跟助理解释自己的要求,男的女的都好,只要不会五次三番撞到在他的身上,经常性的对他搔首弄姿,间接性的把咖啡泼他身上就好。

林彦俊手上被放了厚厚一沓简历,林彦俊大致看了几眼。

哦,奥数冠军,论文答辩第一。

书呆子,淘汰。

哦,会下围棋,会打乒乓球,会钓鱼,会捕鸟,不抽烟不喝酒,爱好打麻将。

老头子,淘汰。

哦,爱好追星,颜控,是个gay,还是0号。

可能对我搔首弄姿,淘汰。

喜欢听音乐,喜欢喝咖啡。

我现在对咖啡过敏,淘汰。


喜欢踢足球,我要为国足贡献一份力。

OK,我来祝你一臂之力,淘汰。

……

不一会,十多个人被淘汰了,剩下了十二个人,不大的屋子里弥漫着紧张的气氛。

林彦俊终于从简历中抬起眼,“那个一头绿毛的,你淘汰了”

“不是,为什么呀!”年轻气盛的小伙子立即追问。

“我看你头发不顺眼”

“你们不能慧眼识英雄,那就别怪我去别的公司了,哼”年轻气盛的小伙子放了句狠话,从鼻子里发出了一声哼之后就气鼓鼓的走了。

林彦俊抬手看了一眼手表,七点二十七了,三分钟后下班。

“就你了,我秘书,来,跟我走吧”林彦俊随便找了一个睡眼惺忪哈欠连天的人,拉着就走了。

助理及其他面试者:emmmm……

尤长靖被拉近林彦俊的车里时还是有种不真切感:我我我……被录取了,我以后就年薪百万,迎娶白富美了,当上CEO,走向人生巅峰了!

“你在干嘛?”林彦俊冷眼看着笑得喀喇子快溜出来的尤长靖。

“我我我……开心!”

“……”

知道车停在一栋里市区较远的别墅面前,尤长靖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他被林彦俊拉倒荒山野岭了,这这这……这是被包养了?还是走后门?难道……他看中了我的姿色……他不会是想……

尤长靖越想越可怕,扒着车门不愿意下车,林彦俊皱着眉走过去,手拽着尤长靖的手腕,轻轻一掰,尤长靖就被扒下来了,司机开着车扬长而去。

尤长靖被林彦俊拽着手腕拉近别墅时,哭哭啼啼的喊:“你再这样我喊人了!哪有你们这么欺负人的!仗着公司大你就胡作非为是吧!天网恢恢!疏!”

尤长靖话还没说完,就被林彦俊用手捂住嘴:“话真多,你不是我助理了么?今天就是你上班第一天,给我做饭,一个小时之后,我要看到一顿丰盛的晚餐,先试用一周,如果不合格开除,明白了”

“嗯嗯嗯”尤长靖留着泪点头,林彦俊见他点头,松开手就往楼上走。

“不是,我试用期钱怎么算!”

“一天三百,过了试用期,一天五百”林彦俊换了拖鞋往楼上走。

偌大的一层楼就只剩尤长靖和厨具相对,尤长靖挪着脚打开冰箱,冰箱里塞的满满当当的,冷冻层是一些牛肉和肌肉还有螃蟹和小龙虾,冷藏的那层有两袋小面包,还有一点草莓樱桃之类的水果,其余就是西红柿鸡蛋生菜白菜油麦菜冬瓜丝瓜苦瓜西瓜,尤长靖其实不会做什么饭,但他会吃。

俗话说,一个优质吃货等价与一个三级厨师。

尤长靖不怂,于是他用母胎单身solo二十年的手速切了菜,把葱姜蒜胡乱拍拍洗洗切好码在案板上,他翻出来一个锅,把火点开,把葱姜蒜一倒,再放点油,OK,在放一点,最后一点点,诶,到多了,不要紧,用小勺子挖出……诶诶,烫到了!!!

尤长靖吓得跳脚,把手拿回来的时候倒是没被烫出泡,他急匆匆去冰箱里那青菜扔进锅里,呃,忘洗了,尤长靖自作聪明的添了两碗水,然后学着大厨惦勺的样子晃了几下,OK,反正林彦俊这么大的总裁总不可能喝菜汤嘛,汤里洗过菜,和菜有什么关系!

直到最后,尤长靖端着一个西红柿炒鸡蛋,一个爆炒油麦菜,一个麻辣虾尾,还有一个freestyle土豆炖蘑菇,最后配上一碗米饭。

“这些是……”林彦俊冷眼看着一个个乌漆嘛黑的菜色。

“呃……你要不试试?这个是爆炒油麦菜!超六的”尤长靖轻车熟路的挪开椅子坐在林彦俊对面。

“……嗯”林彦俊不确定的夹了一筷,很好,熟了,还有点焦,脆的。

“那个……还行吧……”尤长靖不确定的看他,眼睛却瞪的大大的,这可是他第一次做这么高难度的饭,以前他做过最高难度的就是烧开水了,而且烧熟烧生全靠随缘,一般是把锅熬干。

“……”林彦俊把带着蛋壳的西红柿、炒焦了的油麦菜、炒糊了的虾尾、可能是生的土豆和撕的跟金针菇一样的蘑菇一个个吃了一口之后,掏出手机开始订外卖。

“诶,你还订外卖!”尤长靖没有一点羞愧,还好奇的蹦过去看不食人间烟火的林总裁定外卖。

“哇,你定小龙虾!哇塞,你还订了……”尤长靖话音未落,林彦俊一个眼神瞟过去,吓得他不敢说话。

“你这个人怎么那么凶嘛,都不笑笑的么?”尤长靖小声嘟囔。

“你该走了”林彦俊突然开口,然后拿着手机往楼上走“对了,明早七点上班,你主要负责帮我把没用的文件用碎纸机绞了,还有,赶快走”

“什么嘛!不是,诶,我怎么走嘛!”尤长靖生气的大喊。

“有司机接你”林彦俊不耐烦的回了一句。



“林彦俊!你来了诶!”尤长靖站在总裁办公室门口朝他招手,蹦蹦跳跳的好不活泼。

林彦俊也不理他,冷着一张脸继续走。

“哎呀”一声做作的惊恐声响起,紧接着就是高跟鞋磕在地上的声音。

林彦俊轻车熟路的往后退两步,把身旁的助理留在了前面有往旁边移了两步。

“啪”青春艳丽的小姑娘摔倒在木质地板上。

林彦俊半个眼神都没分给他,大步流星的走进办公室:“咖啡半个小时之后端过来”这是对尤长靖说的。

“哦”尤长靖看了一眼狼狈的小姑娘。

啧,真惨。

“咖啡好了”尤长靖端着咖啡小步挪过来。

“放那吧”

尤长靖放在桌子上以后,就无聊的小步走,挪到办公桌前好奇的看着书架上的书。

《冷笑话全集》。

《十万个冷笑话》。

《为什么你的冷笑话不好笑》。

这都是什么?

“不要乱看”林彦俊冷着脸看着他。

“哦~那你买那么多奇怪的书干嘛呀?”尤长靖走到办公桌前蹲下身托着脸看他。

“那奇怪了?”林彦俊一遍认真签着文件一遍回答他。

“嗯……很不符合你的形象诶”

“我什么形象?”林彦俊心情好的回他话。

“就……承包鱼塘的形象”

林彦俊没理他,但嘴角微微翘起来。

“诶诶,你笑了诶”尤长靖像是发现了什么宝藏一般。

“没有”林彦俊冷着脸不承认。

“有诶有诶”

——————————————

“不是,林彦俊,你当初是怎么想着追求我的?”

“我那个算追求?”林彦俊从一堆文件中抬起头。

“你每天送我回家,还让我去你家吃饭,还工作时间陪我聊天,难道不算追求?”

“我以为是你想要我送你回家,想去我家吃饭,想找我聊天……我也挺喜欢你的,我就顺水推舟而已呀……”

“我恨你是个木头”

————————————

“那个,鱼塘是你的,你是我的,好不好?”林彦俊严肃的看着尤长靖。

“什么嘛,哪有人在办公室里告白的,而且你这个表情好好笑哦,你不会笑的么?”尤长靖伸出手来扒他的嘴角“这样就好了嘛哈哈哈哈哈”





作者碎碎念

文笔真心渣,貌似啥都没写出来,OK,我想此梗太太喻喻滑跪道歉,老天野,我毁了您的梗啦,对不起ne

@喻喻酱w










评论(3)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