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相声篇】皇权富贵5

黄眀昊:大家好!我是奶婆森的一名xxj——Justin,我呢,一位土味情话爱好者。

范丞丞:可不是。

黄眀昊:介绍一下我身边这位。

范丞丞:这说我呢。

黄眀昊:姓饭,名猪。

范丞丞:诶诶,你可别胡说。

黄眀昊:不就是姓饭嘛,饭多了不就变猪了。

范丞丞:不是那个事,那是朱正廷的事,别往我身上套。

黄眀昊:大家看啊,这人胆肥了(笑)。

范丞丞:你可别,好好介绍我。

黄眀昊:那认真和大家说,这位,范家小少爷——范丞丞,奶婆森第一猪,呸,第一人,呸呸,也不对。

范丞丞:(笑眯眯)对着呢对着呢,奶婆森第一人嘛,第一个人,剩下九个不知道是啥。

黄眀昊:(沉思)说,你什么时候和朱正廷搞上的!蔡徐坤知道这事儿么!

范丞丞:我没有,我不是,你可别胡说,老大!你信我!

黄眀昊:要不然就是?

范丞丞:是什么?

黄眀昊:你和他难道是一个体育老师教的数学?

范丞丞:哈?啥意思?

黄眀昊:嘚,语文也不太好。

范丞丞:嘿,哪的话。

黄眀昊:我开场前介绍了,我是一位土味情话爱好者,你是啥?

范丞丞:我呀,是一位网上冲浪爱好者。

黄眀昊:还挺配哈,你这网上冲浪是?

范丞丞:那我考考你你就知道了。

黄眀昊:行,没在怕的。

范丞丞:我们一起学猫叫~

黄眀昊:一起喵喵喵喵喵~

范丞丞:嘿,你看这人,还真会,继续啊,我们一起学土拨鼠叫~

黄眀昊:一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范丞丞:厉害了,那继续啊,不信找不到你接不上的,我们一起学渣男叫~

黄眀昊:一起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

范丞丞:看来也是个老江湖了,继续,我们一起学狐狸叫~

黄眀昊:(诶,没听过呀,算了,随便说吧)一起大楚兴陈胜王?

【观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范丞丞:……好有道理诶,不行,再来,我就不信难不倒你!

黄眀昊:行啊,这个梗过了,还有什么尽管来呀!

范丞丞:我不是xx,我没有xx接龙。

黄眀昊:行,你的梗你先来。

范丞丞:我不是耿耿,我没有余淮。

【观众:鼓掌欢呼雀跃】

黄眀昊:(思索)我不是朱正廷,我没有五百万。

【观众:人不如狗啊啊啊啊,无奈型珍珠糖:还能离咋地,凑合过吧,转粉型珍珠糖:人间仙狗五百万,朱正廷你靠边站!】

范丞丞:…这届观众太可怕了。我不是尤长靖,我没有林彦俊。

黄眀昊:我不是范丞丞,我没有胖二十斤。

范丞丞:……我劝你善良。我不是黄眀昊,我没有未成年。

黄眀昊:成年了不起啊。我不是蔡徐坤,我没有朱正廷。

范丞丞:看你那个谄媚的嘴脸,哼。我不是林彦俊,我没有冷笑话。

黄眀昊:你是没有冷笑话,但你就是笑话呀。我不是林彦俊,我没有小面包。

范丞丞:切,幼稚。我不是尤长靖,我没有海底捞。

黄眀昊:你才幼稚。我不是陈立农,我没有草莓牛奶。

范丞丞:那我每天早上给你带的是啥?我不是黄眀昊,我没有魔芋爽。

黄眀昊:那我每次的魔芋爽不都分你了么!我不是王子异,我没有佛珠。

范丞丞:人子异不都送你一串佛珠了么?我不是小鬼,我没有脏辫。

黄眀昊:那是你懒得尝试脏辫发型而已。我不是小鬼,我没有朱星杰。

范丞丞:我劝你善良,这期播了以后,陈立农会有490的拳头揍你的,他会让你拆了cp改萌鬼农的。

黄眀昊:你当年还萌立正我揭穿你了么?!

范丞丞:(震惊)你萌橘农我也没揭穿你呀!

黄眀昊:你一个蔡叶装什么坤廷!

范丞丞:那你一个毕廷不也装坤廷了么!

黄眀昊:这怎么算!谁赢!

范丞丞:平局算了!

黄眀昊:好,那你接我的土味情话,能对上三个就算你赢!

范丞丞:好!

黄眀昊:第一个!你知道你和唐僧的区别么?

范丞丞:嗯?我的肉没有那么多人吃?

黄眀昊:……你咋成天就想着吃呢!范丞丞,你不觉得累么?你已经在我心里跑一天了。

范丞丞:我他妈只是迷路了。

黄眀昊:……我忍……东风夜放花千树,我想要去你家住(笑魇如花)。

【观众:好撩呀饱饱太欲了】

范丞丞:两只黄鹂鸣翠柳,你个傻子快点走。

黄眀昊:……你的酒窝没有酒,我却醉的像条狗。

范丞丞:我的酒窝没有酒,你是真的像条狗,放弃吧,你是比不过五百万的,五百万才是乐华和np的小宝贝。

黄眀昊:诶呀,我手上划了一口子,你也划一下吧,这样,我们就是两口子了。

范丞丞:非主流自残时代已经过去,而且……我怕血融到一块,让你发现我是你爸爸。

黄眀昊:!!!落叶归根,我归你。

范丞丞:不好意思,我对狗过敏。

黄眀昊:……!我对你的爱,像拖拉机上山一般轰轰烈烈。

范丞丞:哦,宁愿坐兰博基尼里哭,不愿坐拖拉机里笑。

黄眀昊:不好意思,打扰了,大佬,您赢了(诚意鞠躬,跪服)。

范丞丞:客气客气,我真答对了?

黄眀昊:(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你以前很宠我的!你以前会认真接梗顺便即兴回梗的。

范丞丞:对呀,现在也一样啊。

黄眀昊:范丞丞,我恨你是个木头。(鞠躬转身下台)

范丞丞:(鞠躬下台)诶,不是,我答对了没呀?


作者碎碎念

来一个之前态度(没错,我就是捞一捞我的旧文)。

土味情话篇之前期不配合但羞涩的范丞丞后期配合且反撩的范丞丞

五百万在我的相声里我觉得可以常出现哈哈哈哈,感觉比其他人配合多了,很适合写相声。

【其余人:emmmm……】

来自五百万的应援口号:(有无意看到的也有自己现编的)

人间仙狗五百万,朱正廷你靠边站!

人间仙狗五百万,你比正廷还好看!

千树万树梨花开,乐华宝贝你来当!

一行白鹭上青天,np没你就不行!

唐诗宋词三百首,五百万你真好看!

今天的我,依旧无聊又无趣。啊,人生啊,啊,生活啊,啊,(我劝你赶紧发文,然后滚去学习),好的,我滚去学习了,我爱学习,学习爱我,学习使我快乐。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