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白府二三事(4)

白府二三事

“张伟,下午有表演诶”学堂里极为调皮的几个小厮拉着大张伟神神秘秘道。

“什么表演?”大张伟果不其然被激起了兴趣。

“酒楼里来了个好看的美人儿,我们去凑凑热闹”

“酒楼里会有什么好看的人儿?”

“你不知道,那人很嫡仙儿似的”

“真的?”年轻气盛的男孩果然被激起了好奇心。

“我还骗你不成!”

酒楼里有这形形色色的人儿,穿着长衫的,穿着短衫的,一位被人群聚焦的人儿引起了大张伟的兴趣。

那人身着深红色的衣服,拿着一把折扇,坐在人群中央。

大张伟随着人群靠过去,闻着一股浓郁胭脂味,真不好闻,还不如先生身上的味道呢,清香的味道,不想这些胭脂俗粉。

大张伟不知怎么想起了白先生,突然,不知望到了什么,又跌跌撞撞的走了。

“张伟,你今天都听了些什么呀?”灵玲一见到大张伟回来,便放下手里的水壶好奇的问道。

“学堂先生讲了很多呢”大张伟心一虚,含糊其辞道。

“你听了没呀?感觉你逃课了吧?”

“哪有!我……诶,白先生来了!我走了。”

“张伟,学堂老师说你逃课了?”白先生一身白色的素衣,很淡雅,很好看。

“我……没有……”大张伟越说越小声。

“哦,那我在酒楼里怎么看到你了呢?”白先生凑近大张伟,温润的呼吸打到大张伟的鼻尖上。

酒楼里的那个白色衣服的人儿,真的是白先生!

大张伟顿时说不出话来,乖乖的站在那里,嘴唇弄了两下,想要说些什么时,又说不出话来。

“那就好,现在该家法伺候吧?”白先生又凑近了一点。

白府一直就是有家法的,一般犯下小错就最多用戒尺打手心或者抄书,而大一点的错就打板子。

大张伟的头低的更低了,手绞在一起,嘟嘟囔囔的说着什么。

白先生也就由着他去了,慢悠悠的留下一句晚上来我房间就走了。

【作者碎碎念】
……

……

……

感觉没什么可念的……

就这样吧《

再见!》

大家晚安。

睡前读物hhhhhh

下章……

都懂的,对吧hhhhhh

评论(10)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