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杂食党,什么都磕一口

校草大人爱上我4

最近鹿晗不知发了哪门子疯了,一天天的净怼我去了!

“呵呵,这个今天下午要交的。”

“啊,什么鬼?怎么可能,开学两个月了,这个课都有没上过两节吧!”

“呵呵,我是这课课代表,我说要交就是要交!”

说着,鹿晗站起来,“XX科下午把老师刚开学布置得那个表格做一下啊,我下午收”

顿时就是一篇鬼哭狼嚎。

我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拿出了王嘉尔两个月前写完的表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嘉尔呀,你真的是救星啊!!!

然后,你们的鹿大校草就拿走了王嘉尔的表格,细长的手指一边翻动着纸张,一边说“王嘉尔都写完了呀,嗯,行吧,把他的先收走吧,免得有些不!怀!好!心!的人拿去抄~”

然后,就竟直走了!

鹿晗!你粗来!我们谈谈人生!

接着,我就一个人默默的补完了表格!害的我饭都没次!没次!

为什么要说次?

呵呵,你们这些愚蠢的凡人,我们修仙之人都说次!

然后吧……

鹿大校草给我送饭了……

两菜一汤,有鱼有肉,还有饭后点心!!!

啊啊啊啊啊,贤妻良母呀,想嫁!

呸!我为什么会这么想?!明明是想娶!

呸呸呸!我怎么可能和他是一对!

我就默默的吃完了午饭……

“吃完了?”

“嗯”

“好吧,那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人了!”

“……”呃,120么?

鹿晗似是看出我的疑惑 轻轻亲了我的唇角。

亲了我的唇角……

我的唇角……

唇角……

“mdzz,老子的初吻啊!!!”

鹿晗眨眨眼睛,站起身来,弯下腰,把我禁锢在他的怀里。

然后,粗暴的吻了上去,唇与唇的碰撞,是情与情的交织。

“我听说男朋友生气了,亲亲他就能好”

这是鹿晗在亲吻之前说的最后一句话,也是唯一一句话。

好个屁呀!你怕不是傻的吧!

“鹿晗!你把我绿茶全换成冰美式的是吧!”

“不是呀”

“你当我是傻的呀!除了你还有谁大冬天喝这个!”

作者碎碎念

花式烂尾法填坑~真是完美的填坑方法呀~

没错,我开始填坑了,怎么填?

烂尾法填坑~花式烂尾~

最后,爱你们~时隔〔n月的坑。。。〕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