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兴嘎】情敌三千3

王嘉尔冷声评判这自己的好朋友秦奋。

“我希望是可以在三四秒钟说完的,让观众记住”说着,又来了个示范,引得练习生们狂呼。

张艺兴看着他帅气的侧脸,不由得生出一个很幼稚的想法,他如果看我一眼的话,我们之前,会不会就是有缘的呢?会不会……

王嘉尔注意到艺兴哥一直盯着自己看,虽然眼神很小心,但他还是注意到了,也许是因为自己也在看他吧。

示范完转头给了张艺兴一个大大的笑脸。

张艺兴迅速收回眼神,王嘉尔对自己笑了……对自己笑了……笑了……了……

张艺兴的心情就像是一直以为的单相思,却得到了喜欢的人的一个笑容,心脏扑通扑通的跳,一边说自己想多了而已,一边又凭借着自以为的蛛丝马迹觉得他可能喜欢自己。

啧,像个初恋的小女生。

秦奋走下台,路过王嘉尔的时候两人都互相望了一眼,眼里内容无限,不过,既没有被批评的不甘,也没有伤心与难过,有的只是期待与决心,还有初逢的喜悦。

看到两人“情意绵绵的深情对望”,张PD莫名很气,为什么王嘉尔这个交际花都没怎么理自己,难道自己魅力不大么?

张PD想着,朝后面的练习生看了一眼,微微回头,带着些奇怪的魅惑,练习生们无不在犯花痴,张PD好帅呀,啊啊,张PD那个眼神,巨帅了!

练习生们略微紧张的气氛放松了许多,只有张艺兴忿忿的想到,自己还是很帅的嘛,为什么王嘉尔不和自己说话呢?

作者碎碎念

那个……情人节快乐!

一天没人跟我道情人节快乐诶。

看来我的一百多僵尸粉不太活跃麽……

这个剧情吧,就属于那种,所有人都喜欢我,为什么这个女人不在意我,好,女人,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兴趣之类的玛丽苏总裁狗血文。

现在张PD吧,就属于:练习生们都喜欢我,我剥个虾给他们都能高兴好半天,为什么交际花王嘉尔不理我呢?他不是交际花么?交际花都懒得和自己交朋友么?自己魅力这么小?完全不可能啊,为什么呀!为什么呀?!

没错,就这么想的……

你怕不是忘了王嘉尔拉你衣袖说哥,他一米八,王嘉尔对你的微笑,王嘉尔一声声的哥,这都算不理你?那就没人理过你了吧!

大家呀,评论一下很难么?潜水我会不开心的😭,没人陪我聊天……你们都不理我,悄悄点个赞就走了……

今天好歹留给情人节快乐吧。

评论(1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