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兴嘎】情敌三千 1

“各位制作人们,大家好,我们把大家召集起来,就是为了……”张艺兴录完最后一段,利索的发给制作人们,就开始查些资料了。

毕竟要一起录节目,对方的基本信息起码要知道的嘛,这个娱乐圈呀,说大不大,说小却也不小,起码张艺兴王嘉尔这两人之前的交集相当于0,就算颁奖典礼什么的见过,但每天见成百上千的人,记忆也早就消退了,所以,张艺兴对王嘉尔的记忆,也仅限于不会认错,知道对方是个挂着甜甜笑脸又酷酷的大男孩而已。

“王嘉尔”张艺兴输入这三个字,显示的众多字眼中辣椒却吸引了他的目光。

辣椒?张艺兴随便点进一篇文章,看了没多大一会,便趴在桌子上笑了起来,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就是那次王嘉尔撩人,粉丝辣椒攻击,王嘉尔九宫格晒照片认错而已,之前还上过热搜,不过张艺兴可是不知的,毕竟每天忙着录节目,练舞蹈什么的。

怎么会这么可爱?

张艺兴看了一个粉丝发的关于王嘉尔的视屏,看着那个挂着笑容叫着“哥”的大男孩,第一次感觉到世界上有这么可爱的人儿呀。

这一搜,张艺兴可算是王嘉尔的半个迷弟了。

“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练习生们的个人信息”张艺兴说完最后这句话。

“哦,no”王嘉尔“刷”的一下从座位上跳了起来。

怎么了?张艺兴看了一眼他,看的好好的,跳起来干嘛?

王嘉尔似乎察觉到张艺兴疑惑的目光,伸出手拉了下张艺兴的衣袖,“哥,他一米九诶。”

“扑哧”张艺兴轻笑了一下,太可爱了吧。

“诶,他怎么来了”。

“啊,这个我认识”。

“哦吼”

“怎么,这个也认识?”张艺兴感叹他的交际能力。

“嗯嗯嗯嗯”王嘉尔小鸡啄米般的点头。

“交际花呀”昨晚就看到视频里说王嘉尔是清潭洞交际花,没想到交际能力这么好。

“嘻嘻”王嘉尔抬了下头,似乎有点害羞,但有带着些许被夸赞后的得意。

作者碎碎念——

我都已经这么逼自己了……自己萌的cp……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超棒,希望更多的人像我一样行动起来,喜欢的话自己产下粮拉下人吧,毕竟我坑多……对于除了我爱豆的cp,只想乖巧的吃粮并不想产……因为我超懒……

然后,文笔渣,勿喷

评论(11)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