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魔教大人追妻记【壹】血月将现

【阅读需知】

表面执跨子弟实际魔教大人薛之谦x禁欲清冷和尚大张伟

慎入,不喜勿喷

强强

.he,1v1,甜,小虐贻情

我的人设我做主~我开心就好~不接受任何反驳

文案:

“喂,你听说了吗?那个魔教大人不见了”

“可能是躲避仇家了吧”

“诶,说不定呀”

一家小饭馆的两个嘟嘟囔囔的说着什么,声音极小,但不乏有内功深厚的人,例如这位魔教大人薛之谦。

"切,我躲个什么,一群无知的人"薛之谦不免内心排腹道。

薛之谦本想出手解决那两个无知的人,好给他们个教训,突然收到了来自下属的千里传音,说是有重要的事情,无奈只好收了手,而那两个人,依然美滋滋的谈论着最近发生的大事,全然不知自己刚逃过了一劫。

“怎么了?”薛之谦语气里带着些怒气。

下属也知道自己打扰了魔教大人,立刻毕恭毕敬的说:“沈长老昨夜参透了石壁上的密文,得知一个月后有血月出现”

血月,即红色月亮,红色月亮为至阴至寒之相,兆示人间正气弱,邪气旺,怨气盛,戾气强;风云剧变,山河悲鸣;天下动荡,火光四起;而此时血月现世,江湖之中必是一番腥风血雨。

薛之谦微眯双眼,注定是逃不过了。

“方丈,唤小僧前来作甚?”大张伟恭教的对一位耋耄之年的老僧轻声问。

“弦音,一个月会血月现世,必有大乱,你可愿去助天下苍生渡过此劫。”方丈念念有词道。

“小僧自然愿意”大张伟听罢答道。

“民间传闻:月若变色,将有灾殃。青为饥而忧,赤为争与兵,黄为德与喜,白为旱与丧,黑为水,人病且死。这次纷争必定死伤众多,你且慈悲为怀,勿伤人性命,也要注意安全”

“小僧释弦音谨遵方丈教诲”

“弦音师兄要下山了吗?”一个刚满弱冠之年的小僧面露不舍道。

“是呀,空尘师弟不要惹方丈生气。”大张伟小心的嘱托了一遍。

“弦音师兄,我…可以唤你一声张伟吗?”释空尘小心翼翼道,似是担心弦音生气。

“俗世之名,你愿唤便唤一声吧”

“张伟”释空尘开心的轻唤一声。

“嗯,只准这一次,下次再这样唤,方丈发现是要罚的”大张伟只是不咸不淡的"嗯"了一声,但并不打扰空尘的欣喜。

大张伟稍微收拾了一下,出家之人,也没什么可带的,几件素衣,两本经书,还有一点银元和干粮,便第一次下山了。

“魔尊,我们…”

“唤我少爷”薛之谦打断了左护法的话。

“少爷,我们此行是要去哪儿?”

“听说武林十日之后要选盟主,我们去那看看吧”

“是”

大张伟看大街上多数店铺紧关,一个个人都往一个方向走,好似很着急一般。

“小施主,这是怎么了?”大张伟随手拉往一人,问道。

“你不知道吗?十日之后选武林盟主,大家都抢着去看热闹呢”

“哎呀,你这人!怎么回事,都把本少年撞到了,本少爷出了什么事你负的起责吗?!!!”薛之谦故意撞上大张伟,再假意跌倒,再起来,便是一幅蛮横的模样,让前来调查的几个暗卫都信了七八分。

“阿弥勒佛,小施主,贫僧也是一时心急,步子走的太快了,误将小施主撞倒,还请施主勿要责怪”大张伟刚下山,遇到这种人也只好认了。

“看你是个和尚,就不责罚你了”

“多谢小施主”

“不过,你得护送我去武林大会”薛之谦说着眨了眨眼睛,一副执跨弟子无赖的模样演了个十成十,也让那几个暗卫信了个十成十。

“。。。这。。 。当然”大张伟稍稍犹豫了一下便答应了,反正自己也没有方向,去武林大会瞧瞧也不错。

“那好,认识一下吧,我叫薛之谦”

“贫僧释弦音,俗名大张伟,法号吾念,自号明臻上人”

“哦,那么长呢,叫你张伟吧”

“……”

“张伟,你们是不是每天都念阿弥勒佛呀”薛之谦一副好奇的样子问道。

“非也”

“哦,每天念不无聊吗?”

“……”你该不会是个傻子吧。。。

【小剧场】

左护法:喂,魔尊怎么跟个傻子样的

右护法:非也,每个人在爱情面前都是傻子

左护法:哦,那魔尊喜欢谁呀?

右护法:你猜~

左护法:你猜我猜不猜~

右护法:你猜我猜你猜不猜~

……

大张伟:你们该不会是个傻子吧

左&右护法:我们喜欢谁???

作者碎碎念

我的人设我做主!!!

不喜欢请不要看!!!

谢谢观看,请留下你的小心心,顺便放个评论,再随手点个推荐,爱您哟~

我会告诉你这是你几个月前的存稿么?!

不会!

发现没人看我文了。。。

我过气了,啊啊,心好痛,过气了。。。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