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南北神探之疑案风波1

在民国九三年,有两位神探,分别是北面的大张伟和南面的薛之谦,两位齐名,世人称之南有大张伟,北有薛之谦,但两位却没有打过照面。

“张伟,有个案子,难办的很那”上官瑞手指屈着敲打桌面。

“哦?这天下的案子,能有我办不出来的?”

“这个案子,是个像极了自杀案的案子”上官瑞厉声道。

“那可不就是自杀案么?”大张伟开口调笑道。

“不是,你赶紧去查,对了,这次和薛之谦一起查案,你的那个案子和他的有点关系”

“啊?我不!呃,好吧”大张伟平时自己一人查案,自在惯了,初次和别人一起,想来也是不习惯的,刚想开口是不行,看到上官瑞坚决的眼神,只得答应了,谁让他发工钱呢?唉。

大张伟拿起一个侦探帽,凑到镜子前臭美了两下,又拿根镶着奇怪花纹的棍子说着什么天灵灵地灵灵,妖魔鬼怪快出现之类的话。

大张伟只身到了菱秀(大张伟所办理的案子的被害人)的住宅。

菱秀家虽算不得什么名门望族,但也是个突然崛起的新起之秀,家里也是个小洋房,顾着几个保姆,管家,仆人之类的,人就十几个,不算多,但也不算少。

“诶呦,薛老师,这么快就到了”。

“你好,我是薛之谦”一位清秀的年轻人打着招呼。

“昂昂,行呗,那咱查呗”大张伟直入主题,他可不想和这位好好先生说些什么初见的的礼仪语。

走进菱秀的房间,一位大约二十多岁的女生躺在地板上,手腕上有明显割痕,花瓶的有着几朵紫色风信子花,桌子上还有一封充满绝望的信,信中无非是一些自怨自艾罢了,没什么实质内容。

他们拍了几张照片,吩咐了些人查看现场后,就过去欧阳宇(薛之谦办理的案子的男被害人)家了。

欧阳宇,一个妥妥的富二代,出身与名门望族,欧阳家在这片地界,也是个经商大户,想来这家唯一的儿子死了,对这家也是个不小的打击。

进到欧阳宇的屋子,之间欧阳宇躺在地板的角落里,手上还是一道明显的割痕,花瓶了依然是那紫色的风信子花,还有一封没什么实质内容的充满绝望的信,唯一不同的便是唇边的口红印。

“这口红印,难道凶手是女生?”

“有可能,不过也可以是男的呀,情趣嘛”大张伟斜了他一眼,以一种你懂的的眼神看过去。

“……”薛之谦亡以应。

作者碎碎念

新文多多支持。。。

有人能找到文中的通假字的,我再发一篇喲。【存稿我有的,不擔心,你找到我就發】

十二點之後不做書,大家再次之前說呦。

评论(6)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