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兴伟】你心里没有点banlance么?6

张艺兴最近很不对劲。

李荣浩睁大眼睛暗戳戳的看着张艺兴。

张艺兴最近总是不和导师们一起吃饭,自己一个人去往练习室,好几次被机智的王嘉尔发现他和大张伟在一起。

这是?

师生恋?

厉害了。

李荣浩老师眨了眨眼,想着自己看好的学生和自己同事之间那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事,越来越觉得自己是来个偶像剧现场了。

“个人练习生大张伟,再评级为——”

张艺兴拿着台本,一字一顿的念道。

“诶,你想要什么等级呀?”

“……呃,A吧”大张伟心理上也不是那些谦虚脸皮薄的小男生了,直接了当的说才是他的作风。

“啊?哈哈哈”张艺兴没想到他会这么直接,干笑了几声看向台本。

“那就给你个A吧”张艺兴从没如此庆幸经过导师商议大张伟是A,要是其他等级自己也太尬了。

“谢谢老师”大张伟还挺意外自己是A的,当初公演现场还好自己那身衣服走的是可爱风,加上这么多年插科打诨,闹哄哄的行事风格和这张嫩到掐出水的脸蛋,还有自己的高音部分,票数倒是不低,导师评价也还可以,但对于A,大张伟觉得运气成分多一点。

“大张伟?”张艺兴日常走进角落里的小练习室,开口喊了声大张伟,可惜回答他的只有呼呼的风声。

“人不在么?”张艺兴嘟囔了一句,转身欲走。

“艺兴PD找张伟么?”不知是哪位练习生从另一边跑过来问上一句。

“额……”张艺兴没说话,有些尴尬的看着他。

“张伟刚被我拉去吃饭了,他总是练习到忘了吃饭”

“嗯”

“那PD……我先走了啊”练习生也觉得有点尴尬,匆匆说了声再见就走了。

“哦”

原来有人督促你吃饭了呀……

【作者碎碎念】
好久没更了诶,谢谢大家对于这篇的喜欢啦,把心心都丢过来吧!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