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相声篇】皇权富贵篇【微坤廷】

•人设全程崩

•写相声练文笔『虽然文笔实在太渣……』

黄眀昊:大家好诶~人来的还不少,这一个个的,都跟活人一样,真好~

【观众:Justin!看看姐姐吧!!!】

黄眀昊:看着呢看着呢,大家好?!我是nine percent的Justin!

【观众:哇!!!Justin!】

范丞丞:这那请的群演?这么卖力?

【观众:范丞丞!!!看看姐姐吧!】

黄眀昊:横店那的吧,一百块一天演技还好巨划算

范丞丞:诶呦,了解市场啊,咋了?去那做过群演呀?

黄眀昊:温州人表示财大气粗,不需要

范丞丞:切~不是!咱不是来说相声的嘛?!

黄眀昊:对呀!不对?!说好的我的单口相声专场呢!这那来的小学鸡!

范丞丞:你才小学鸡呢!诶?啥是单口相声?

黄眀昊:傻吧你,就一个人说。

范丞丞:那我们俩人说叫啥?

黄眀昊:对口相声啊!

范丞丞:【若有所思】mua~

黄眀昊:拿来的小学鸡跟我搁着飞吻!干啥呢!注意影响范丞丞啊!

范丞丞:你不是说对口相声么?来吧!!!

黄眀昊:节目组!素材够了吧?!我走了走了不说了!

范丞丞:别别别,好好说好好说

黄眀昊:今天给大家说的呀,是兴起的一个土味情话

范丞丞:诶?!这个我会!

黄眀昊:咋啥啥都有你!你这么能耐,你咋不上天呢!你咋不和太阳肩并肩呢!

范丞丞:Justin!你又皮了是吧?!

黄眀昊:欸,您老说~【小声:惹不起我还躲不起么?】

范丞丞:我最近想买块地

黄眀昊:是想买我的死心塌地么?

范丞丞:……你知道我最喜欢喝什么么?

黄眀昊:总不会是喜欢呵护我吧~

范丞丞:……我们玩个游戏,123木头人

黄眀昊:我猜你输了,因为你心动了

范丞丞:你咋恁能呢?!是不是想和太阳肩并肩!

黄眀昊:我可是高级破梗师~

范丞丞:欸,那要不你来个土味情话?

黄眀昊:行啊!你属什么的?

范丞丞:我属猪的

黄眀昊:不!你属我!

一秒

两秒

三秒

【观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范丞丞:【微笑】对,我属你

黄眀昊:诶呦,我今儿就和你杠上了!

范丞丞:来呀~造作呀~反正有~大把时光~来呀~

黄眀昊:范丞丞!我前天晚上吃的饭都要被你恶心出来了!一天天的,净整这些花里胡哨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

范丞丞:看吧!被你整垮了吧!看你怎么说!

黄眀昊:诶呦,还看我怎么说,我会没话说么!现在我就给你好好说我的相声!你知道天堂里有很多表么?每一个表代表一个人,坏人的表走的慢,而好人的表走的快

范丞丞:嚯!上帝是那表当电风扇使呢?

黄眀昊:……范丞丞!

范丞丞:得得得,知道你爱我,不用老叫我,晚上叫啊

黄眀昊:我日你个仙人板板!

范丞丞:我媳妇不开心了,大家见谅,我先哄哄啊,诶呦,来,小妞给爷笑一个~

黄眀昊:……

范丞丞:要不?爷给你笑一个?【嘴一咧开始笑】

黄眀昊:【突然转头比心】咳咳……那个,我们回归正题啊

范丞丞:【偷笑】你还记得要说啥不……

黄眀昊:不记得,管他呢?!随便说呗

范丞丞:你不怕正廷哥看这期节目揍你呀?说起正廷哥,我给你们讲哈,那个特别好玩hhhhh,想想就好玩

【观众:一脸好奇】

黄眀昊:你要敢说你完了!

范丞丞:【不受影响】就那个昨儿啊,黄眀昊早上就赖床懒得起,他还有起床气知道吧,诶呦,他起床气特别大,我深受其害呀,你们知道为啥是我深受其害么?

【观众:不知道!!!】

黄眀昊:范丞丞……

范丞丞:不是,那肯定我受害呀,首先吧,我们俩就住一块,然后吧,那我宠的,其次吧,他起不了床不还是我害的么?

【观众:啊啊啊啊啊】

黄眀昊:范丞丞你这个卑鄙无耻的小学鸡?!你是哪块小饼干还敢爆我的料!

范丞丞:【温柔一笑】我是你的小饼干

黄眀昊:噢【脸红】

范丞丞:不是,那我继续说啊,你知道正廷哥吧,他就发现黄眀昊没出来吃早餐

黄眀昊:范丞丞!说的够多了!后面的事就不用说了!

范丞丞:【转身亲了一口,mua】正廷哥就去找他,刚才不是说了黄眀昊起床气特别重么,当时正廷哥敷着个面膜就去了,把被子掀开他都不带眨眼的!

黄眀昊:【依然沉浸在刚才那个吻中无法自拔】

范丞丞:然后,正廷哥一直叫他,他都不带理的,还抢正廷哥手里拿走的被子,当时,我就在那看!我当时就想,Justin真是个敢面对死亡的男人!他敢死我就敢埋!当时吧,我心里单方面和Justin建立起了一个友好的合作关系,你们知道后来咋的了么?

【观众:不知道!!!】

黄眀昊:【被观众震耳欲聋的声音吓到】咋的了?

范丞丞:【再次转头就是一个爱的么么哒~】后来,他和正廷哥抢嗨了,直接把正廷哥面膜薅下来,然后,喜洋洋的抱着被子就睡了?!我用我媳妇发誓!我清楚的看到朱正廷眼中闪过的一丝杀意!真的!Justin当时离死亡就差那么一点点!

黄眀昊:……你在旁边咋不帮我?!

范丞丞:咳咳……不是……暴力仙子惹不起呀……

黄眀昊:范丞丞!【一脸严肃】

范丞丞:啊?

黄眀昊:你知道去年白鹭河碎尸那事谁干的么?【微笑】

范丞丞:我……不知道呀……

黄眀昊:哦~那上个月有人被打成植物人这事呢?知道谁干的么?

范丞丞:不是!Justin?!你别吓我!我不知道!

黄眀昊:那就你站这儿地,前两天捅死个人儿你该知道是谁干的吧?

范丞丞:我……我……不知道呀……

黄眀昊:丞丞,那你还不买份法制报?【说完就跑】

范丞丞:黄眀昊你这个小学鸡!!!





“正正?你说他俩能说好么?”蔡徐坤搂着朱正廷站在门口,像是等待儿女回家的老夫妻。

“不知道,应该还行吧,Justin要是说不好我新帐旧帐一起算!”

“行,范丞丞要是说不好我就严格把控他的用餐”

“好。”俩人小手一握,抬头一看,一个对视,达成了共识。



正往家里赶的两个人可没想到自己已经被判定了结局了。

“范丞丞~你后面加的什么嘛!”

“怎么了?多好,看观众,多热情,mua~来呀~造作呀~”

“播出的时候,正廷哥那边怎么办嘛?”

“没事,你家丞丞护着你~”

“就凭你今天说正廷哥暴力仙子这事,够你死几百次了”

“昊昊~记得给我收尸~”

“放心~我们好歹还有过一段情,我会记着这段情,每年看你的”

“昊昊……问你个问题”

“快到家了,大概七八分钟”

“不是这个”

“爱过!”

“也不是这个……”

“我不会见死不救的!”

“昊昊~我爱你呀!”

“正廷哥揍你的时候……我不会看的!”

“……你是不是在外面有狗了……昊昊”

“……”




节目播出当天

“今天节目就播啦!坤坤,陪我看节目!”

“嗯,还不错嘛,现场气氛”

看到第一次的飞吻mua……

“……”仙子握住了蔡徐坤无辜的手。

看到范丞丞的突然调戏……

“……”仙子大力的握着蔡徐坤无辜的手。

看到第二次mua

“……”蔡徐坤的手快要被掰折了仙子才反应过来,心疼的揉了揉,继续看。

看待第三次mua

“……”手里拿起了一个纸杯子,紧紧的握住。

看到范丞丞说暴力仙子

“……”纸杯子被揉成一团,只有朱正廷手中的水迹证明了纸杯的存在。

蔡徐坤心疼地握住自家恋人的手,求生欲让他一句话也不说。



后来,据蔡徐坤回忆说,他低估了自己恋人的战斗力,还好当初追他的时候,没按卜凡说的硬来





【作者碎碎念】

全程乱写……毫无道理……不太会写相声啊……好吧……我啥都不会写……

一次乱七八糟的试水。

写手不易,留个小红心再走呗!

爱你们(。・ω・。)ノ♡

评论(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