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不说不知道世界真奇妙之数学老师和体育老师不得不说的二三事系列

不说不知道世界真奇妙

【数学老师与体育老师不得不说的二三事系列】

“今天这节课上数学”大张伟走过来,把画图工具放到讲台上。

不出意外的听到一声声哀叫。

“又上数学!”

“我的体育课呀……”

“别吵吵,我想题呢!”

“天天做题!看人家题那天反攻了你咋办?!”

“咦~~~”班里一片唏嘘声。

“大家来看黑板!这里我放了p!注意啊,要动了了啊!”

一个脑袋从开的不大的门缝里钻出来。

“大老师……这节我的课吧……”

“哦哦!~”昏昏欲睡的学生们立刻恢复了动力,抢课大战诶,好玩。

“快要考试了,我先上这,明天一班下午的课给你吧”

“好的,那我先走了”鹿晗拿着足球想要走。

突然想到一件事。

“明天一班那节课被冲掉了吧……他们不是有活动么……”

“啊?是么?诶呦喂,真赶巧,那咋办呀?”

“算了算了,这节课你先上着吧”

鹿晗拿着足球有悻悻的回去踢球,管他呢?反正自己一个多月没给学生么上过体育课了,谁叫自己不是生病就是出差呢。

唉,明天我怕又要生病了~



“诶,鹿老师,这节不你课么?”同位体育老师的刘老师问道。

“嗨,别提了,被大老师给咱占了。”摆摆手,又开始踢足球。

“大老师?你不是喜欢他么?”刘老师走过去,装下鹿晗的肩膀,笑着说。

“谁喜欢他啊?!”

“别装了,上次你喝醉说的,都知道了啊”

“上次?!那次不是有大老师在么?”

“嗯,你刚表白就不省人事了,还是他和我一起把你抬回来的”

“!!!”

鹿晗把足球一扔,拔腿就跑。




“大老师!我有事和你说。”鹿晗气喘吁吁的跑过来,推开教室门,却只看到大老师一个人。

“诶?学生呢?”

“我让他们提前走了?”大张伟把画图工具放好,想鹿晗走去。

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知道大张伟温润的呼吸打到鹿晗的鼻尖。

知道大张伟姣好的唇形轻触鹿晗的嘴唇。

鹿晗拦腰搂住心爱的人儿,忘情的拥吻。




鹿晗拿着两本书走进教室。

“老师这节课数学课”一个大胆的孩子率先喊到。

“哦,你们数学老师生病了,所以”

“这节课我来给你们代课”

“耶!”

“大家拿出数学书”

“啊?!还上数学!”

“乖,别吵,你们再这样惹大老师生气的话,体育课就全上数学了啊”鹿晗微微正色。

“鹿老师,你什么时候和大老师一伙的了?之前不是大老师还抢你课呢?”

“嗨,床头吵架床尾和嘛不是!”


【作者碎碎念】
我是不是很高产!!!

既然肯定没人理我,我先自己夸一遍自己吧。

为我鼓掌,还撒花~~~













评论(9)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