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花式送梗(2)

【梗我扔这儿啦,拿了说一声啊】

•我填的这些tag是我以后可能要把这些脑洞写在这个tag里的,觉得不可以麻烦说下,我会删哒•

我最近我懒得写文了,脑洞到时不少,先放着,有人喜欢可以拿呀~我有空会写哒

【生存游戏】
召集100个陌生人,放入一个空间内,共同生活一段时间后,把每个人单独放到一个房子里,选择一个想要和他一起逃出去的人,如果那个人也选择了你,两个人便可出去,如果那个人没有选择你,两个人都将会死去,人性的丑恶,在此刻绝妙的显现了出来,朋友有很多,选择谁?他又是否会选你?一切答案,都源于你们一起待过的一段时间中。【写的有点乱,希望能看懂我想表达的虐点吧】

【快穿文】
某宅男穿越到快穿文中,本来想选个漂亮小姐姐为攻略对象,结果选了个漂亮男人,接着便开始了夜夜笙歌的生活【感觉这个还不错,我自己把它落实到上面真的是……啊,希望能get到萌点呀!】

【本来想攻别人反被攻的那种】
痴汉尾随跟踪狂喜欢一个女装大佬【或者是其他,比如玩游戏输了被迫穿女装结果遇上了呀】,想攻他,结果被反攻【很适合有肉的,咳咳,我不会写……虽然写过……】

【七天的死亡游戏】
一个电影得来的脑洞,电影名字就是这个哟~大概是一些人为了得到钱,来一个实验类似的,每天都会有人死于非命,侥幸活下来的人要一边保护自己一边寻找凶手,感觉这个很适合京城五少诶

【红嫁衣】
有这个歌曲的,死四不分有点可爱,可以听下的,大概就是一对情侣,男生说过要好好照顾女生,一天,女生被醉汉看上,打算……男生看到了,过去打算救她,但源于太软弱,最后变放弃救她,女生最后被……后来女生很绝望,男生来求原谅,女生没有原谅他,最后,女生还是原谅他了,他们要结婚的前一晚上,男生表示女孩原谅他了,但他无法原谅自己,决定婚,不结了,然后,女生疯疯癫癫,也病倒了,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她的母亲为她送来了药,药里有这和以前不同的白色粉末,女生穿上红嫁衣,喝了那晚“药”。【男生真的渣,超渣了,说明有点乱】
我就是想,把这个故事经过自己的想法来改变一下,反正结局就是虐就是了……如果看到这个故事很有想法的大大们可以说下拿走了,我完全不介意!

【论年轻人的花式撩汉】
一看就是甜文,新大鹿,博大精深,千桃都挺适合的。

这个脑洞啊,精华就是文名了……看懂文名就get到我的脑洞了……

【论老年人的强行撩汉】
呃,姊妹篇?

好桃蛮适合的。

看懂文名就行了……

【小猫和小狗】
这个吧,有内涵的,大家想下,小猫怎么表达喜欢?怎么表达讨厌?小狗怎么表达喜欢?怎么表达讨厌?这俩互相暗恋会怎么样,是不是很可爱嘛

【蝴蝶效应】
百度的简介先贴一段:
对于这个效应最常见的阐述是:“一只南美洲亚马逊河流域热带雨林中的蝴蝶,偶尔扇动几下翅膀,可以在两周以后引起美国得克萨斯州的一场龙卷风。”【⭐这个是重点~其他太麻烦了】其原因就是蝴蝶扇动翅膀的运动,导致其身边的空气系统发生变化,并产生微弱的气流,而微弱的气流的产生又会引起四周空气或其他系统产生相应的变化,由此引起一个连锁反应,最终导致其他系统的极大变化。他称之为混沌学。当然,“蝴蝶效应”主要还是关于混沌学的一个比喻。也是蝴蝶效应的真实反应。不起眼的一个小动作却能引起一连串的巨大反应。

脑洞就是那种小时候的一件事情吧,长大后发现怎么怎么样的那种,大概就是,先说主角现在,然后遇到另一个主角,在经历些啥,在插叙小时候怎么怎么了,在回来,然后,在发展,最后,用小时候结尾,或者用现在在一起或者是偏暧昧教甜的那种结尾,就举个栗子,可以自己想些的~

作者碎碎念
一个脑洞总结而已,觉得对上萌点可以拿去写,说下就好了,写哪个cp我都不介意,我填的这些tag是我以后可能要把这些脑洞写在这个tag里的,觉得不可以麻烦说下,我会删哒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