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wowkie x 大张伟

1.歌坛新秀wowkie zhang x歌坛前辈大张伟

2.身高差:182 x 175

3.不喜勿喷

4.哪个tag不合适说一声,马上删

“前辈前辈,我真的喜欢你~”众人口中高冷的W神此时像个大型金毛犬似的舔着脸表白。

“Auv~你这小孩真是的,当初就不该答应你,后悔死我了!!!”我赌着气转过脸,愣是不看那小孩精致的脸,思绪又止不处越飘越远。

还记得当时~

“前辈,你好,我叫wowkie zhang”小孩清亮的少年音让自己瞬间被吸引了。

曾几何时,自己也是这样的少年音,轻脆,单纯,带着些许不暗世事,又带着些不知不畏的勇气。

现在。。。

出于欣赏,自己还和他打了个招呼呢,好像是说:“Auv~还是英文名,真时尚呢”

那小孩当时还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再咧着嘴“嘻嘻”笑了两下。

小孩当时是真可爱呀,现在可是原形毕露喽~

后来呀。

小孩和自己交流音乐,分享生活,貌似也很不错。

再后来。。。

小孩苦着一张脸找我帮忙,委屈巴巴的说什么自己公司出了点什么事呀,自己写歌遇到瓶颈期了,现在身无分文,想来我家住,又方便写歌什么的,说完,还眨巴了两下眼睛,没成想,还真挤出两滴眼泪来。

自己当时也蠢了吧唧的,这么劣质的谎言都答应了。

小孩刚在这儿乖乖巧巧的呆了两天,狐狸尾巴就露出来了。

成天对自己又搂又抱的,自己当时还蠢到以为是小孩比较热情。

这货可是众人口中的高冷W神呀,自己当时知道后还怀疑是不是自己幻听又幻视,还傻了吧唧的去医院检查了,浪费不少钱呢,心疼死我喽~

就在昨天,被那小孩连哄带骗的骗上了床,腰都要废了,现在想来,自己也不算太排斥嘛。。。

“前辈前辈”等了半天也不见自家前辈回话的wowkie zhang可憋不住了,突然打断了大张伟的回忆。

“啊?”被打回现实的大张伟还有点懵。

“前辈,我是真心爱你的,我会对你负责的!!!”wowkie zhang闭着双眼,大声吼了出来。

大张伟看着眼前的小孩,踮起脚尖印上一吻。

wowkie zhang猛的睁开双眼,修长的手按住大张伟的头往自己怀里带,还稍稍低下头,不容置疑的加深这个吻。

@AOMG 徒儿~学一下倒叙怎么写呀『虽然我的也不怎么样』

@大张伟的高级黑 那时候还玩故事接龙来着~『用这个cp』

@张斑斑家的大蜜 我家cp~
求评论✧٩(ˊωˋ*)و✧

评论(27)

热度(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