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校草大人爱上我<2>

“咚!咚!咚!”门被敲的吱吱响。

“谁呀?大早上烦不烦,我裹了裹被子不耐烦道。

“咚!咚!咚!”门外的人仍旧吱吱的敲门。

“喂,你们谁开个门?”我闭着眼喊道。

“吱!吱!吱!”

我揉揉眼,定晴一瞧一一一妖怪!快放了我师傅……

好吧,那3个傻儿子都不在……

真是久病床前无孝子呀。造孽呀造孽……

“吱!吱!吱!”

“来啦”我裹着被子,套上人字拖就踢啦着去开门。

“吱一一一”

What!!!只见门外鹿校草戏谑的眼神。

随着他的眼神看,正见我印着大字的……咳咳…内裤……

啊啊啊!!!

我用刘翔的速度跑床上,躺平,裹紧自己。

呵呵,我瞟了一眼他。

意思不言而喻…

而我明显小瞧了某人的脸皮厚度,他迈着修长的腿走了进来,然后……坐在了我的床上。。。

……

……

……

“喂,你就不能坐其他地方?”我没好气道。

他指着钱枫的床道:“被子没叠,床上有饼干碎屑,床头还有一堆零食”

“好像是不能坐哈…”

“还有那个”他又指着薛之谦的床:“床单,枕头都是黑白的,可能有洁癖,怎么可以坐他的床呢?”

“……”

“对了,还有那个,我不喜欢他的抱枕颜色”他一双凤眸轻颤,眼晴有了些雾气,轻咬嘴唇撒娇。

“……好吧…随你”

“你找我有事吗?”我随口问道.

“没事就不可以找你吗?”他微微闭眼,长长的睫毛

洒下一小片阴影,语气委屈道。

没事找个毛线啊。

“可以,当然可以,你开心就好”

“呵呵”他嘴角微微上扬轻笑道。

笑笑笑,笑个毛线团呀!

之后,他请问吃早饭,不吃白不吃,我当时就答应了。

我瞟了他一眼,意思很明显:快滚。

他揉了揉我的头:“乖”

我迅速换好衣服,就和某校草吃饭去了。

在途中,不免听到些风…言…风…语…

“哇哇哇,那不是鹿晗吗?好帅~”

“太帅啦~~旁边的谁呀”

“切,一个妄想勾搭上鹿校草的人而己”

“哼,还想勾搭咱们校草!做梦”

一个妄想勾搭上鹿晗的人:……

我也很无奈呀。。。

“一份早餐”鹿晗惜字如金道。

呵呵,装个毛线高冷。

“一样”我薄唇轻启道。

切~比比谁高冷呀。

“呵”鹿晗这次笑意更显。

早晨来了~一个软软的蓬松的馒头,一碗瘦肉粥,一个茶叶蛋,一小碟西红杮炒鸡蛋……

味道很不错,我狼吞虎咽的时候如是想到。

吃着吃着,有一只修长白皙的手递过来一杯温水,我视线上移,果然是鹿晗给的。

“喝”

哦,我端起杯子“咕咚咕咚”的喝完了。

他抬手,用拇指的指腹摩擦我嘴角的水渍。

他拇指的指腹暖暖的,不同于他本人的冰冷气场,轻轻的摩擦,他不长的指尖碰到了我的薄唇,轻轻点了一下。

短短几秒,我却早己烧红耳尖,头低的低低的吃饭,舔舔唇,好像,还不赖。

呸!呸!呸!想什么呢!

张伟,你堕落了…

作者碎碎念

没什么可说的……

小天使们~爱你们哟~(โ◑ヮ◑)👉♡👈(◐ヮ◐ใ)

评论(1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