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不荣艺】当宇宙直男遭遇谣言危机。

日常回忆一下前文。

大厂三大谣言之皇权富贵是真的!

大厂三大谣言之坤廷是真的,真的是真的!

大厂三大谣言之异农是真的,认不认识,熟不熟都是真的!

关于大厂酷盖的奇葩谣言

一个悠悠球引发的闹剧

那些年被觉醒谣言过的的小情侣的报复

毕雯珺——一个主动找觉醒制造谣言的奇男子

当单身贵族卜凡遇上瑶言瑶语

论周小花如何拐走丁少侠

当觉醒内部人遭遇谣言攻击

张艺兴越来越觉得这群孩子不对劲。

有一天,王嘉尔凑过来小声说:“哥,王子异和陈立农在一起了,你知道么!”

哈?

张艺兴一脸懵的听王嘉尔讲那些年的那些谣言。

觉醒姻缘所?

有意思。


张艺兴后来也就偷偷摸摸去全时买个大厂头条,全时的老板看着每天十二点多穿着一身黑衣带着帽子小声说来一份大厂头条的导师就一脸懵。

哈?导师也追八卦。

大厂头条自此就成了张艺兴每天的快乐源泉。

“哈哈哈哈哈哈热恋出轨是胡巴哈哈哈哈”张艺兴看着头条大大的爆字,捂着嘴嘻嘻哈哈哈的笑。

“艺兴,你咋了?”李荣浩把小的快看不见的眼睛眯了眯。

“没事没事哈哈哈哈哈胡巴哈哈哈哈”

“……”

这年头导师也不好当啊。

“抛妻弃子韩沐伯?韩沐伯抛弃秦奋傻白甜与出轨周锐?韩沐伯疑似欠高利贷被关押大厂?”张艺兴拿着报纸念念叨叨。

“奋哥?你有没有感觉最近艺兴PD看你眼神不对?”秦子墨凑过去趴在秦奋的耳朵上说。

“感觉PD看你带着点同情”靖佩瑶拎着秦子墨衣领把人拉起。

“哈?”

张艺兴就算是觉醒公报头号粉丝导师,但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能出现在公报里,还是个渣男。

觉醒公报。

2018年的一天,经相关人员曝光,张艺兴疑似暗恋某学员。后经觉醒查证,张艺兴心疼秦奋遭遇,对其暗生情愫。

一时间,好多练习生堵在练习室门口喊:“奋哥!一定好好的!抛弃伯哥大猪蹄答应PD吧”

韩沐伯:嗯?

事件的发酵是今天早晨的另一篇报道。

觉醒公报。

今日,经查证,秦奋对张艺兴无意,而张艺兴与李荣浩旧恋情曝光,李荣浩老师念念不忘,艺兴PD并无他想,一心只有奋哥,一时间引起重议。

觉醒『泊秦淮:靖佩瑶!写的什么鬼!就是让你这样败坏你哥名声的!  左叶:今日份的八卦真有意思』

香蕉:『林彦俊:我支持艺兴PD,爱就要大声说出来!   尤长靖:出来!!!    林彦俊:噗』

果然:『小鬼:我支持李荣浩老师!艺兴PD明明就是有了新欢抛了旧爱!是不是杰哥!!!     朱星杰(捂着耳朵):嗯嗯嗯!』

李荣浩老师听到这事的时候正在卡蹦卡蹦咬张艺兴的巧克力,眼睛舒服的眯了眯,其他几位老师一致认为他是睡着了梦游吃东西。

“浩哥!知道不!觉醒谣言有你的!!”王嘉尔作为觉醒的铁粉,拿着报纸就神神秘秘的说。

“哈?觉醒?谣言?我的?这几个字我都知道,凑到一起我就不明白啥意思了”

“你看嘛!”王嘉尔把报纸往他那一丢。

张艺兴与李荣浩恋情?

张艺兴出轨?

张艺兴秦奋?

李荣浩单相思?

……这确定不是一本小说?

张艺兴知道这件事情之后,拿着上次下雨李荣浩借他的衣服就出去了,暗戳戳的往衣服里塞两块巧克力。

“李荣浩老师!”

王嘉尔一看,俏眯眯的退出来不打扰旧情人的相见。

“艺兴啊”李荣浩把报纸拿书压着。

“觉醒公报?”张艺兴眼尖的瞧过去。

“你知道了……”

“你怎么想的?”张艺兴把衣服挂在椅背上。

“我……”

“我觉得你挺好的,眼睛小小的,很可爱诶,你说话就很可爱,人也很好,很认真,也很努力……”张艺兴滔滔不绝的讲。

“嗯”李荣浩抬眼看着他温柔的笑。

荣艺在一起了!!!

大厂前线吃瓜群众含着泪嘱咐秦奋不要难过啊,会过去的,韩沐伯抛弃你了,PD也抛弃你了,奋哥呜呜呜,你太惨了,阳光总在风雨后,加油奋哥!

秦奋:emm……

【作者碎碎念】
我回来了٩(๑❛ᴗ❛๑)۶

表示下周我就不能周五晚上回来了,以后就只能放一天周末了……

大家期待一下中秋国庆吧。

@她の愿望 你的不荣艺已送达,请尽快查收。

评论(12)

热度(3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