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泊秦淮】当觉醒内部人被谣言攻击

回忆一下前文。

大厂三大谣言之皇权富贵是真的!

大厂三大谣言之坤廷是真的,真的是真的!

大厂三大谣言之异农是真的,认不认识,熟不熟都是真的!

关于大厂酷盖的奇葩谣言

一个悠悠球引发的闹剧

那些年被觉醒谣言过的的小情侣的报复

毕雯珺——一个主动找觉醒制造谣言的奇男子

当单身贵族卜凡遇上瑶言瑶语

论周小花如何拐走丁少侠

在一个安静的下午,大厂某著名作死组织——xxj男团出现了讨论。

“诶,你们说觉醒天天传谣言,要是他们自己被谣言所困会怎么样?”xxj男团创始人Justin发表了疑惑。

“我觉得吧,应该挺闹”范丞丞咔蹦咔蹦的咬着糖果。

“范丞丞!旺仔牛奶糖不是那样吃的!要让牛奶气息充满整个口腔,咬着吃没有灵魂!”灵超抱着自己的糖决定不给范丞丞。

“吵啥!主要是觉醒的事儿!超给我个糖”小鬼吼了他们一声后柔着脸色要糖。

“其实我觉得他们内部出事会很有意思的”陈立农抱着五百万笑嘻嘻的开口。

“农农你怎么把五百万带出来了?”Justin嫌弃的看着那条黑不拉几的狗。

“正廷哥让我看着呀”陈立农心安理得的逗狗。

最后xxj男团决定派出王子异和陈立农去扰乱觉醒内部。

陈立农疑惑的抱着五百万问:“为什么是我和子异ne?”

“你开个会一直逗狗!子异就更不说了,开会到现在一句建设性话都不说,只会一直bro”小鬼道出了真相。

“可我家子异是为了我才来这么破组织的呀”陈立农拉着子异去完成任务,临走还用心的撒了狗粮。

“陈立农你竟然敢背叛组织说我们这是个破组织!完不成任务没有你的饭!”Justin拉着范丞丞跳脚。

“完成了明明没有呀”陈立农嘟囔着说,抬头看了眼他的子异,有男朋友就是好。

陈立农怀里的五百万:emmmm……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放我下车

“佩瑶”陈立农的台湾腔软软喏喏。

“哈?”正在和秦子墨讨论下期主题的靖佩瑶吓了一跳,不会是要算旧帐吧。

“瑶哥,我们……”陈立农絮絮叨叨讲完了整个过程。

“包在我身上了!”靖佩瑶立刻明了,像是积怨已深一般同意了。


瑶墨已发布新谣言,请尽快查收。

瑶墨传出了第一棒:泊秦淮要分了!真的要分了!韩沐泊大猪蹄子不守信用,抛下了秦奋白痴美!欠下了人情账!

xxj男团嘻嘻闹闹的传下第二棒:泊秦淮泊不起来了!韩沐泊这个大猪蹄子!欠下了三点五个亿!他不守信用!他抛妻弃子!我们没有办法,只好把心情编成歌,一起:唱~

xxj男团全员:韩沐泊韩沐泊韩沐泊大猪蹄大猪蹄大猪蹄!喔喔~

果然接下了第三棒:泊秦淮分了!喜大奔走!分了分了!韩沐泊!大猪蹄!嘿!抛下秦奋白痴美!带着周锐跑走了!欠下三点五个亿!

谣言越穿越离谱,最后变得扑朔迷离。

韩沐泊洗脱了朱星杰的渣男称号,成为大厂著名渣男。

秦奋知道这件事情之后在练习室里不负责任的爆笑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渣男韩沐泊哈哈哈哈哈”

“我艹不行了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拍下我喘不过气了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乐华众人看着在地板转圈擦地板的人,越来越觉得大田真是可怜。

啧,韩沐泊这个大渣男,大田哥都因为你快疯了。

正在教学的张艺兴一脸懵。

哈?这动作那么好玩?

做开心的莫过于左叶了,走在八卦的一线,左叶有着最新情报和众多版本。

“奋哥~韩老师和锐姐在一起了!”左叶不怕死的当着泊秦淮开心的大呼。

“我天哈哈哈哈哈什么脑洞,大厂谣言是我的快乐源泉”秦奋又笑得灿烂。

韩沐泊只能想着今天该怎么告诉那几个小兔崽子自己真的不是戒了高利贷出境逃亡在被抓回来关在大厂呢?

事实证明,大厂人民的谣言没有止境。

在韩沐泊今天第三次听到有人看着自己暗戳戳的说:“看,他就是那个抛妻弃子的渣男”的时候终于忍不了了。

他拉着秦奋走到他面前:“谁抛妻弃子,看好了,原配!”

然后“吧唧”一下亲在秦奋的脸颊,拉着秦奋就忿忿的走了。

临了还听到刚才人感慨的喊:“韩沐泊这个大猪蹄子算是明白了还是糟糠之妻好呀”

你他妈的!能做个人么!


【作者碎碎念】

诶呦,今天就走了,以后就周更啦~但还是爱你们的!为我加油吧!

@她の愿望 您的泊秦淮已到。

评论(22)

热度(3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