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兴伟】你心里没有点banlance么?12

这俩人算是正式的开启地下恋情了。

练习生们偷摸的打趣他,又小心的帮他俩躲着镜头。

大张伟这几个月努力没白费,算是越来越好了,网评也很棒,粉丝一个个冒出来,名次也越来越稳,几乎都是第一。

“出道第一名——大张伟”张艺兴拿着手卡笑着看某个路都不会走的小傻子。

大张伟小心翼翼的从上面跳下来,有控制这力度小心的饱了张艺兴,接着站在台上带着哭腔说话。

“我……很感谢所有人……大家都很棒……”大张伟哭着哭着扬着脸笑,泪水挂在下颚。



“艺兴老师”大张伟看着收拾行李的众人,跳出去找张艺兴。

“干嘛?”张艺兴恨不得把眼前这个带着泪水的前辈搂在怀里夸赞他是多么的棒,但不能,有镜头。

“那个……我们去天台散散心呗”大张伟凑近他的耳朵躲开镜头。

“行”张艺兴好笑的看着他的小动作。

刚躲着镜头走向天台,张艺兴连忙把眼前的人圈在怀里:“张伟,你真的很棒”

“艺兴呀”大张伟枕着他的肩膀出声。

“我觉得老天让我重来一次就是为了已新的身份遇见你”

张艺兴没出声,把他搂的更紧了:“大老师,你能唱阳光彩虹小白马给我么?”

大张伟抬起眼惊恐的看他。

“不是说了我做了很长的梦么?真的很长,像是经历了一生”张艺兴缓缓叙说。

“怎么能哭呢,一切会好哒,你是最强哒最棒哒最好哒最妙哒,尽情的盛开吧!”

2020年大张伟全国演唱会北京站。

“这首歌献给我的恋人——张艺兴”

大蜜摇着荧光棒举着灯牌呐喊。

“怎么能哭呢~一切会好哒~生活是笑话~被哭着听它~你是最强哒最棒哒最好哒最妙哒~阳光彩虹小白马~”

张艺兴抬眼看向台上光芒万丈的人儿,拿着话筒走上台与他合唱。

“阳光彩虹小白马。”



【作者碎碎念】
我本来以为上一章就算完了,结果小可爱催这个,觉得没有一个结局(伟子C位出道)不太好,特地补了一个~爱你们~

结啦。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