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卜岳】【微皇权富贵】【微星鬼】【微瑶墨】当单身贵族卜凡遇上瑶言瑶语

回顾一下前文。

大厂三大谣言之皇权富贵是真的!

大厂三大谣言之坤廷是真的,真的是真的!

大厂三大谣言之异农是真的,认不认识,熟不熟都是真的!

关于大厂酷盖的奇葩谣言

一个悠悠球引发的闹剧

那些年被觉醒谣言过的的小情侣的报复

毕雯珺——一个主动找觉醒制造谣言的奇男子

卜凡知道觉醒那些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事儿,不过他不参与也不八卦,直到小鬼牵着朱星杰的手笑嘻嘻的找过来。

“绿毛大怪兽!!!”小鬼的大嗓门咋咋呼呼的喊,一像嫌他烦的朱星杰没打他,反而笑眯眯的看着他笑。

“……皮了是吧”卜凡懒得理他,这动作还没练好呢。

小鬼笑得更猖狂了,走过去挡住镜子:“怕了吧!”

卜凡上次吓唬乐华的小朋友被老岳骂了,这次不想惹事,移了脚不理他,哪知小鬼拿来的胆子,猖狂的不行,也移了脚去挡他。

“……你是不是想被打?”

一旁的朱星杰被小鬼的操作惊呆了,来着小鬼就跑,小鬼一遍被朱星杰拉着一边不服输的大喊:“杰哥你放开我,我要给那个胆小鬼一点颜色!”

卜•胆小鬼•凡 :有对象了不起?

卜凡去食堂吃饭发现身边一对一对的,跟变异了一样。

左边的是朱星杰和小鬼,朱星杰好脸色的劝小鬼不能不吃菜,小鬼摔了筷子喊:“我就不吃!”

该打!朱星杰这个时候该揍他一顿了,卜凡夹了筷米饭吃瓜。

朱星杰无奈的笑笑,抬手捏捏小鬼的脏辫:“乖”,然后起身在他的唇瓣印了个吻。

卜•单身贵族•凡:是这样的发展么?

右边是乐华的xxj组合。

Justin拿出薯片和魔芋爽看着范丞丞:“丞丞,你选择那个?”

“哈?”范丞丞抬头看他,眼神一下子放光:“都选!”

“你不应该选择我么?”Justin装作受伤的看着他。

“对呀,都选,薯片魔芋爽也要,你也要!”

“……吃你的吧……吃你的吧,我找朱正廷去”

范丞丞一把拉着他就是一个缠绵的吻,卜凡看着两个快要限制级的两人,啧,真想拿手机拍下来,让你们这群小姑娘看看你们高冷爱豆是个什么货色!

卜•单身贵族•凡:这发展真是出乎意料呢…

卜凡看向那边同是一个人吃饭的老岳。

蹦着快两米的个子跳过去坐他对面:“一个人吃饭哈?”

高知识份子懒得搭理他:“你不也是!”

“老岳,你咋看上去心情不好呀?”

高知识份子指了指远处吻的难舍难分的xxj组合和甜蜜喂食的星鬼,然后再看看自己左边甜甜蜜蜜的洋灵,再看看右边拉着手吃着饭的瑶墨。

卜凡深有同感,扒着老岳肩膀信誓旦旦:“没事!你早晚能有对象!”

一旁的瑶墨小情侣震惊了。

“瑶哥瑶哥!他俩是不是说啥对象呢?”

“嗯”靖佩瑶大力点了点头,想着好几日没更新的谣言终于可以重出江湖了。

滴——你随关注的觉醒姻缘所已发布了新谣言,请尽快查收。

瑶墨传了第一帮:卜岳组合食堂私会,疑似在一起!

星鬼传下第二棒:卜凡这个绿毛大怪兽竟然勾搭上了我们高阶知识分子!老岳你堕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绿毛大怪兽!(咳咳,朱星杰赶快把他拉下去!)

皇权富贵传了第三棒:我的天!卜岳在一起了!范丞丞:这个组合就是炸鸡配魔芋爽啊!Justin:范丞丞你说清楚!魔芋爽怎么了! 范丞丞:我不是,我没有 Justin:魔芋爽多好!  范丞丞:嗯!好!

洋灵传下第四棒:卜岳在一起了。吃瓜群众:没了? 灵超:嗯,老师告诉我们,说话要简洁,总结核心思想。

最后到陈立农这的时候陈立农也吓了一跳。

啥?

卜岳是真的?

没了?

我参加错环节了?

上次这个环节还不是这么玩的ne?

……

陈•怀疑参加错环节•立农:负责人来一下惹。

负责人靖佩瑶:这个传的……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

卜凡知道消息后还是挺惊讶的,哈?睡了一觉多了个媳妇?

卜凡腆着张脸就跳下去找他媳妇儿。

“媳妇~”

“不要这么叫我!”

“你看嘛,觉醒谣言报上都说了,你是我媳妇呀”

“……反正就是不要那么叫!”

“哦,好的,媳妇儿”

“……”

“瑶哥!看!他俩在一起了!卜岳是真的!”

“哦,子墨呀,我觉得这个谣言一点成就感都没有……”

“我也觉得!这俩在一起太无聊了!我觉得找个想陈立农和王子异那样的,多有成就感!”

“子墨,你看这俩?”

“瑶哥……靠谱!”

不远处的辰仁之美发觉背后一篇冰凉。

【作者碎碎念】
您的卜岳已到,请尽快签收。(比心(。・ω・。)ノ♡)
@京染半墨

评论(11)

热度(3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