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瑶墨】【泊秦淮】迷失8

“恭喜恭喜啊”秦子墨笑嘻嘻的跟秦奋和韩沐伯打招呼。



“欢迎来我们婚礼呀,子墨你先去找崽崽”秦奋笑嘻嘻的回他。


“子墨看到佩瑶了么?”韩沐伯不合时宜的搭腔。


“……我……没看见”





离那天过去一周了,秦子墨也就躲了靖佩瑶一周。



“崽崽!”秦子墨拿了两个草莓芒果冰激凌呼唤站在那当雕塑穿西装打领结的左叶。



“墨哥!”左叶好不容易见到个亲人,拿了秦子墨给他的冰激凌就抱着秦子墨不撒手。



“墨哥,你见到瑶哥了吗?”



“没有!”秦子墨语气有点凶,你们怎么一个个的都问他,我是他谁,我怎么知道他在哪?



“凶什么凶嘛,话说你和瑶哥!诶诶诶”左叶笑得一脸八卦:“我什么时候能再吃一桌酒席呀?”



“胡说什么?”秦子墨皱着眉头看他,有些愤恨的想着,等秦奋和韩沐伯分了和靖佩瑶在一起你就能再吃一桌了。



“啊啊啊喜闻乐见,墨哥你害羞了!”左叶像是发现什么新大陆一样挂在他身上扒着他肩膀。



“我怎么感觉你越来越粘人了崽崽!”秦子墨低声呵斥他。



“知道了嘛,想你家瑶哥不?唉,有了瑶哥忘了崽”左叶挂他身上苦唧唧的开口。



“子墨……”


“瑶哥!”左叶飞快的蹦下来脚底抹油的跑:“我就和墨哥闹着玩!祝你们幸福!”



崽崽你真的太坑你墨哥了……




“你在躲我”靖佩瑶用的是肯定句。



“对呀”秦子墨注视着他探究的目光笑。



“为什么?”



“不好意思,现在告诉你,靖佩瑶,我们分手吧”秦子墨捏着衣角,装作无所谓一样看着他。



“……”



秦子墨转身打算走,靖佩瑶拉着他的手腕使了点劲,把人狠狠地抱在怀里:“为什么!”



秦子墨靠在靖佩瑶温暖的怀抱,呼吸着属于靖佩瑶的味道,瑶哥,真的是个很温柔的人那,为什么没有属于我的那一份?



秦子墨发了狠劲推开他,秦子墨狠狠地撞在后面那堵墙:“靖佩瑶你有病吧!你不爱我我知道,还你自由好了吧!”




“不是的……子墨我”



“你能不要在我好不容易放弃你的时候温柔么?你对我说个滚行么!不要把我当玩具一样对待行么!明明不爱留着干嘛!当备胎么?!放手!”秦子墨红了眼眶看拉着他的手腕不让他走的人。




靖佩瑶无力的呆坐在地上。



这一周,他似乎明白了很多,他看着甜蜜的秦奋和韩沐伯的却是满满的嫉妒,但不是嫉妒韩沐伯而是嫉妒他们两个人的甜蜜。



秦子墨真的很可爱,他早晨会用甜腻的嗓音跟你撒娇,他会在你做饭的时候小心翼翼的环着你的腰,他会在喝珍珠奶茶时戳着吸管……


靖佩瑶觉得也许他是喜欢秦子墨的,在他看到左叶挂在秦子墨身上时他确定了。


靖佩瑶是喜欢秦子墨的。



靖佩瑶回头了,他回头看到了秦子墨,一直等在原地的秦子墨,可靖佩瑶走过去的时候,好像秦子墨不在原地了,秦子墨在往前跑。


靖佩瑶后悔,他回想起之前的点点滴滴,自己做的真的太过分了。



靖佩瑶像佛祖忏悔自己的罪行,请求佛珠的饶恕,可佛祖不会原谅他,他在嫉妒当中迷失了自己,他在愤恨当中打碎了佛珠。






【作者碎碎念】
虐一波靖佩瑶,关注 @京染半墨 老师,在线看下一帐大型虐靖佩瑶大猪蹄子现场!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