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瑶墨】【泊秦淮】迷失6

早晨的第一缕光洒进窗户,照亮床上相拥而眠的两人。

“嗯?”刚醒的靖佩瑶脑袋有些晕乎乎的,他看到自己臂弯里的秦子墨,秦子墨的眼睫毛无意识的一眨一眨。

“瑶哥?”秦子墨悠悠转转的醒了,轻嘤一声。

“我……我会对你负责的……”靖佩瑶简单梳理了一下,自己喝醉了,起来在秦子墨家,还和秦子墨一起睡在一起,难道……

“……”秦子墨没有解释昨天什么都没有发生,也许这是他想要的吧,或许没有两情相悦,但只要有靖佩瑶就好了呀。

靖佩瑶之后的行为可算是个标准男友。

早晨靖佩瑶会早起最早饭然后到秦子墨家叫醒秦子墨,中午又是会主动约靖佩瑶吃饭,晚上会把秦子墨送到家里离开。

秦子墨享受着靖佩瑶对他的好,但秦子墨知道,靖佩瑶并不爱他。

靖佩瑶不会早上给他个早安吻,更不会细心记下他吃什么不吃什么,也不会在压马路的时候拉着他的手,靖佩瑶只是在扮演一个看似完美的男友罢了,靖佩瑶实在履行他的责任啊。

有时秦子墨干脆的想直接告诉靖佩瑶那晚什么都没发生算了,但是他贪恋靖佩瑶的温柔。

打破看似甜蜜的生活的人是秦奋和韩沐伯。

秦子墨拉着靖佩瑶去楼下的奶茶店,秦子墨喝着奶茶滔滔不绝的讲,哪知靖佩瑶不理他,痴痴的看着一个方向,秦子墨觉得奇怪,平常靖佩瑶再怎么样也会敷衍他两句,今天是怎么了?

秦子墨随着他的目光看过去,是秦奋拉着韩沐伯笑嘻嘻的景象。

秦子墨的心脏像是嫉妒的冒泡。

“瑶哥,瑶哥!”

“啊?”

“走吧”秦子墨硬是拉着靖佩瑶去付款。

下次再见秦奋和韩沐伯就是在秦奋和韩沐泊的小型婚礼上了。

请帖收到的很突然,靖佩瑶看到时整个人呆坐在客厅地板上,秦子墨拉他起来,靖佩瑶全然不顾秦子墨的感受,直接把秦子墨甩出去,秦子墨看他状态不对,想着留他吃饭,哪知靖佩瑶理都不理的走了出去。

秦子墨担心他作出什么傻事,偷偷的跟在后面,靖佩瑶低着头悠悠的走,走在一盏路灯面前无力的蹲了下来。

秦子墨在不远处看着他,夜很静,静的能听到靖佩瑶的抽泣和他不停呼唤秦奋的声音。

【作者碎碎念】
啊啊啊啊啊啊靖佩瑶大猪蹄子!!!

我的搭档 @京染半墨

评论(9)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