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毕侃】毕雯珺—— 一个主动找觉醒制造谣言的奇男子

日常回忆前文系列。

大厂三大谣言之皇权富贵是真的!

大厂三大谣言之坤廷是真的,真的是真的!

大厂三大谣言之异农是真的,认不认识,熟不熟都是真的!

关于大厂酷盖的奇葩谣言

一个悠悠球引发的闹剧

那些年被觉醒谣言过的的小情侣的报复

“雯珺,我们乐华有对象的都好几个了,你抓点紧,别整天鼓弄你那破悠悠球”朱正廷烦躁的看了一眼在范丞丞床铺上撒尿的五百万。

“我觉得你更惨一点……你想好怎么跟他说了么?”毕雯珺看了一眼五百万又抱紧自己的悠悠球。

“没事,范丞丞嘛,那小孩那能把我怎么地,我家五百万谁不宠着”朱正廷把五百万抱起来放在地上。

“……”人不如狗,抱紧悠悠球去炫耀。


毕雯珺不像他表面上那般高冷,其实他就是个死闷骚,对李希侃一见钟情的死闷骚。

毕雯珺没追过人,趁着这次来大厂,把悠悠球一个二个的装起来准备在李希侃面前疯狂炫技,顺便让他知道毕雯珺是个很棒的香饽饽,不过他想错了。

毕雯珺自从来到大厂白天就没怎么看到过李希侃的人影,明明是一个宿舍的,白天不在一个练习室,晚上李希侃还兴致勃勃的去串舍,从坤音传到香蕉,直到宿管把人拽回来,拽回宿舍也不安生,半夜摸摸搜搜的拉着范丞丞,尤长靖一起去吃夜宵,毕雯珺还是那个注孤生,李希侃变成了个交际花,毕雯珺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每天吃醋吃的不行却没有一点行动。

知道乐华一个一个脱了单。

毕雯珺决定找人取经。

“正廷哥,你咋和蔡徐坤在一起的?”

朱正廷小脸一红,吞吞吐吐的说:“不就是那个觉醒嘛……”

“细节?”毕雯珺刨根问底。

“关你什么事!滚滚滚!”

毕雯珺被朱正廷拿着扫把赶出了宿舍。

毕雯珺抱着悠悠球去找乐华内部结合的Justin和范丞丞。

“你俩咋在一起的?”

“就觉醒的功劳嘛”

“细节细节”

“问那么多干嘛!”Justin拉着范丞丞就走。

毕雯珺问了一圈得出了结论,都是觉醒的事情。

觉醒是什么婚姻介绍所么?还是那种介绍一对成一对的那种?

毕雯珺想了想,还是求助于觉醒姻缘所吧。

“靖佩瑶,我想问你下你们姻缘所能帮我追人不?”

“哈?”秦子墨激动的拽着靖佩瑶衣袖,差点没大喊出来有傻子主动让我们编造和他有关的谣言诶。

反观靖佩瑶倒是淡定极了:“可以,先交钱,看你追谁,和你一个公司的交一百,和你一个宿舍的叫两百”

秦子墨在桌子地下搓着手,瑶哥就是瑶哥。

“那和我不一个公司但是一个宿舍的李希侃呢?”

“五百”靖佩瑶盘过去一颗佛珠看着他。

毕雯珺爽快的付了钱表示我脱不脱的了单就看你们了。


“瑶哥!厉害了”秦子墨拿着毕雯珺给的钱想着今天能在全时大展身手。

“小事小事,我还真没想到会有花钱让人编谣言的”靖佩瑶表示这事也是头一遭。

“管他呢!瑶哥陪我去全时!”秦子墨不在意毕雯珺是怎么想的,也许抚顺球王的想法异于常人,不然也不会一直单着。

“走!”靖佩瑶去全时的路上遇到了香蕉娱乐,脑子里随便构思了个回家的诱惑般狗血的爱情故事就传下去了。

“林彦俊,我告诉你个事情呗”靖佩瑶看着正在思考卖哪款小面包好的林彦俊。

林彦俊一直是靖佩瑶的得意门生,林彦俊虽说制霸光环加身,但奈何他是个深藏八卦情节的狗血故事爱好者,每次的谣言林彦俊准会无意识的推波助澜。

“什么事!”林彦俊随手拿了一个就激动的问他。

“你知道抚顺球王毕雯珺么?”

“知道知道,乐华的木头”

“他和李希侃”靖佩瑶就说了个人名,不过他相信林彦俊的狗血实力绝对能想出八十集八点档狗血剧。

“还有,丁泽仁,毕雯珺和他从小就认识”靖佩瑶平平淡淡的说了一句,不过这话在林彦俊的耳中就是这俩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私定终身的意思啊。

靖佩瑶趁着林彦俊胡思乱想,给秦子墨比了个手势,秦子墨点点头,抱着一堆零食跑过来。

“瑶哥,你帮我拿着,陪我去买那边那个,你和林彦俊说啥呢?”

“啥也没说”靖佩瑶装作若无其事,转头给林彦俊小声说:“不要说出去”

“瑶哥,你让他不说出去干嘛?”秦子墨好奇的问。

“制霸是谁呀?我的得意门生,他肯定会陷入一个自己编制的奇怪怪圈中,然后把这个事情闹得沸沸扬扬”靖佩瑶搂着秦子墨一脸得意。

靖佩瑶说的没错,林彦俊果真陷入了靖佩瑶连秦子墨都不告诉却告诉了我,真是好兄弟,我不昭告天下人怎么对的起靖佩瑶?的怪圈。

这件事最终还是穿的面目全非。

等到三十一棒到卜凡那的时候,卜凡整个人被雷的外焦里嫩。

所以。

毕雯珺和丁泽仁两小无猜?

毕雯珺和丁泽仁早在一起了?

毕雯珺和丁泽仁在参加节目前分的手?

毕雯珺又是在节目前一天答应的李希侃的告白?

李希侃追了毕雯珺很久?

毕雯珺和丁泽仁分手是因为李希侃?

毕雯珺和李希侃闹分手?

原因是毕雯珺最近和丁泽仁走的近?

……

呵,一天天的尽整这些没用的,花里花哨的,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


“李希侃……那个谣言……”毕雯珺根据靖佩瑶的指示吞吞吐吐的说。

“我知道,我会解释的……”

“不是!我是想说……谣言是真的”毕雯珺索性喊出声。

“你和丁泽仁……”

“不是,我是说那个我和你……是真的”

“……哦”李希侃不说话,凑过去拉着毕雯珺的衣袖往前拽着往食堂走。

“干嘛?”

“……小情侣在一起之前不都要接收他们的讨伐嘛”李希侃低着头小声说。


【作者碎碎念】

@坤廷女孩 cue一下您呀,你的毕侃已到,请尽快查收。

最近有点忙……现在才写不好意思啦

评论(16)

热度(6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