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瑶墨】【泊秦淮】迷失2

渣攻贱受预警。

点进联文tag查看前情。


而后的生活,靖佩瑶一声不响的出现在秦子墨的世界里,并且占据了秦子墨的世界。

“子墨”靖佩瑶在休息的时候找他说话。

“瑶哥!怎么啦?”秦子墨甜甜的小奶音叫靖佩瑶。

“我给你讲个事,我喜欢秦奋”靖佩瑶凑近他,温润的呼吸打在秦子墨的下颚。

“……挺好的挺好的”秦子墨手捏的紧紧的,他早该看出来的……是呀,靖佩瑶明明那么不争不抢,可他却为了秦奋努力融入集体,靖佩瑶明明不喜欢热闹,可他却为了和秦奋吃饭不声不响的叫他们多人,最后小心翼翼的在秦奋身边落座。

“子墨,你给我出谋划策一下呗,你说我要不要告白呀?我该怎么说呢?送玫瑰花怎么样?”靖佩瑶少见的话多了起来,整个人格外兴奋,絮絮叨叨的讲。

秦子墨看着靖佩瑶不说话,也许,他幸福了就好了吧。

“瑶哥!”秦子墨大声的喊。

“你干嘛呀?秦奋都看过来了!”靖佩瑶小声地凶他。

“瑶哥,我认识一家卖玫瑰花的店,特别艳的玫瑰,你每天匿名送花再写字,伪装成粉丝,现在大田哥半温不火,你这样他对你这个粉丝印象深,到时候你约他去坐摩天轮,去那你在告白,说明白送花的是你,大田哥肯定答应”秦子墨心里惆怅的很,但他明白只有秦奋才会让靖佩瑶开心,他停止那些乱七八糟的心绪,专心给靖佩瑶出主意。

“看不出来嘛”靖佩瑶眼睛突然亮了起来,拍着他的肩膀笑:“你小子还挺厉害的,是兄弟,仗义!改天请你吃饭!”

秦子墨咧开嘴笑,明明是笑,却比哭还难看,眼睛红红的,眼珠挂在眼眶里,靖佩瑶只要看他一眼就知道秦子墨不是很开心,但靖佩瑶专心盯着不远处喝水的秦奋笑得开心。





秦子墨认真做起了靖佩瑶的僚机,翻出了花店老板的电话,早晨七点多骑着小电驴去买花。

“老板!九十九朵红玫瑰!放个好看的卡片,上面写:致秦奋:愿与你携手同行,愿你未来可期”秦子墨咬着包子喊。

“得嘞”老板挑取艳丽的红玫瑰装在一起做成花束,挑了一张星空的卡片拿起秀丽笔就认认真真的写起了小楷。

“给对象的?”老板把花给他放在车的篓子里,开口揶揄道。

“不是不是……一个朋友让我帮忙买的”秦子墨失口否认。

“谁信呀,帮朋友怎么可能帮到这份上,你小子我不知道,懒得很,起这么早帮朋友啊?”

“那啥,我走了啊”秦子墨也不解释,反正本来就不是帮朋友啊,是帮暗恋对象追情敌……


“秦奋!有你的花!”看门的老大爷叫住秦奋。

“谢谢您”秦奋收了一看,嘿,99朵红玫瑰呀,玫瑰花香的很,娇艳欲滴,星空纸上用小楷写了一行字:致秦奋:愿与你携手同行,愿你未来可期。

这粉丝真有心,秦奋越看越喜欢,抱的紧紧的打算跟韩沐伯炫耀。

“看!我粉丝送的花!”秦奋笑意蔓延到眼角。

“嚯,厉害了”韩沐伯很捧场的惊讶。

“那是,还有字呢,看!”

“什么字?”韩沐伯凑过去看。

“致秦奋:愿与你携手同行,愿你未来可期!”秦奋炫耀的大声读出来。

“诶呦,你这粉丝不错呀”

“那是,老韩你粉丝都没送过吧”秦奋抓着韩沐伯的袖子打算找个花瓶插起来。

“不是,秦奋你别拽我,我给你找着呢不是”

靖佩瑶看着那人笑得模样越来越觉得秦子墨的可靠,笑得给秦子墨比了个大拇指。

秦子墨低着头笑得苦涩。

致靖佩瑶:愿与你携手同行,愿你未来可期。

瑶哥,明明这些话都是我想对你说的呀……

【作者碎碎念】
期望大家喜欢。

cue一下我的搭档 @京染半墨

评论(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