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瑶墨】(七夕特别篇)瑶哥!睡粉考虑一下?

佛系爱豆   X    真爱粉(擅长扒爱豆各种黑料,呸,资料,真正的一粉顶十黑)





00

靖佩瑶是个当红的明星。

二十一二的年纪,拍了个电影因为那副不问世事的隐居世人感觉莫名其妙火了,被发现自带瑶言瑶语功能使得成为综艺大热,后来被粉丝拔出在觉醒东方有过练习经验,一时间引起争纷。





01

秦子墨是靖佩瑶的粉丝。


从靖佩瑶主演网剧《那些年,那些事》就入坑成为稀有的男饭。

说起缘故,这和秦子墨的前任分不开。


秦子墨前任是个白白净净的男生,学习好,人品好,性格也好,不过正因如此,秦子墨才会被绿。


秦子墨被绿这事儿发生在七夕,当天晚上,街道卖玫瑰卖气球的挺多,秦子墨打算出去买几朵玫瑰送给男朋友,宿舍楼下就有,秦子墨懒得跑,让舍友顺便带,舍友回来告诉他:“楼下不你男朋友么?咋搁那杵这呢?”秦子墨听了就往楼下奔,还以为是男友准备的七夕小惊喜,跑下去一看,男友搂着新欢笑得灿烂,还卖了玫瑰花下跪给他,秦子墨性子烈,冲着男友就甩两耳光。



失恋了的秦子墨翻出了和前任一起买的两张电影票,撕了一张从窗户口扔下去,果真听到一声臭骂:“楼上那谁!怎么那么不道德呢!”,秦子墨拿起一张按照七夕原计划去看电影。

那场电影就是靖佩瑶主演的《那些年,那些事》,是一部讲述青春校园故事的影片,男主高冷且不问世事甚至无聊带着一切怼天怼地的气势,女主善良勇敢肆意妄为,最终两人分道扬镳。




03

秦子墨粉上靖佩瑶开始,手机里就是各种群和照片,当年和男友的合照都没这么多,这些还只是接机时各种找角度蹭来的合照。


秦子墨是个真爱粉,从他拼命扒靖佩瑶资料那一刻就开始注定。

靖佩瑶个人信息不多,身高体重血型星座这些基本的意外,身世经历以前作品都没有人知道。

秦子墨有个朋友叫秦奋,觉醒东方的,秦子墨想着他爱社交,人缘不错,拽着人就问他认不认识靖佩瑶,哪知秦奋一听就炸了。

“啥?靖佩瑶!认识啊,他之前也觉醒东方的,后来做演员去了吧”

“奋哥奋哥,你给我讲讲他以前呗”秦子墨扒着秦奋不让他走,非让他透漏两句。

“他以前啊,他这人挺佛的,拿着串佛珠盘,但人挺皮,语不惊人死不休”


秦子墨一边点头,一边拿起手机分享给小伙伴。




04

隔天热搜就是#靖佩瑶觉醒东方#,秦子墨看了还挺高兴,自己也算是为爱豆抢了一会热搜。


秦子墨是个网络宅男,大学学的计算机,此刻正扒着电脑找靖佩瑶黑料,呸,资料。

秦子墨扒到靖佩瑶出演的网剧,里面他演个不起眼的小角色。


秦子墨又翻到他在贴吧里的帐号和一些回复。

某贴吧网友:新手盘佛珠有讲究么?

佛曰不可说:有。



某贴吧网友:女朋友总绿我,我还是爱她,不想分手怎么办?

佛曰不可说:绿回去。



某贴吧网友: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忘不掉她怎么办?

佛曰不可说:1找新欢    2游戏疗法     3健身疗法    4睡觉     5盘佛珠



某贴吧网友:和女朋友分手了,因为她留下心理阴影不太敢接受下一个女友开始一段恋情怎么办?

佛曰不可说:找一个男朋友开始一段恋情。


秦子墨一边看一边笑,最终把靖佩瑶新的资料po到网上。




05

靖佩瑶是个佛系爱豆。

网上本来没他什么资料,那来个叫瑶哥的小甜心的粉丝找了他好多资料传到网上,经纪人看了都说你这届粉丝真出彩。


可不是嘛,靖佩瑶黑粉在干嘛呢?


靖佩瑶用小号在微博上搜了半天知道了黑粉动向。

靖佩瑶黑粉:靖佩瑶这名字太土了!难听到爆!女气死了!

评论一致的真爱粉。

瑶瑶我爱你:切,他叫靖瑶瑶我都爱他。

瑶言瑶语:哦,挺土的行了吧,下一个。

瑶哥:科普一下:你们可以黑些其他的比如瑶哥觉醒那段或者翻翻他的贴吧再不然看看要和早期作品,P个图黑颜值也比黑名字好呀。

嫁人就嫁靖佩瑶:赞成楼上!请尽情抨击瑶哥的颜值吧。


靖佩瑶关了手机,切,黑粉惨败呀。




06

秦子墨搬新家了。

秦奋打电话来祝贺,又嘱托他买点甜品给邻居送去,日后好有个照应。

秦子墨应着照做。

“叩叩”

“有人么?”秦子墨买了甜品敲对面邻居的门。

“有事么?”门推开了一个缝,靖佩瑶探出头来。

“你你你!”秦子墨吓得手舞足蹈。

“对,我是靖佩瑶,希望你不要大肆宣传我的住址”靖佩瑶看他这样子,应该不是提前有预谋。

“我我我我!我刚搬家!给邻居送甜品”秦子墨说着举起了手里的甜品:“那个我不知道是你!对不起对不起我有点激动!”

靖佩瑶看着他语无伦次的样子温柔的笑了笑,推开门让他进来。

“可可可以么?”

“可以”

秦子墨一听跳了进来。


07

最终甜品靖佩瑶也没有吃,他说不喜甜食,于是看着秦子墨一个人吃完了。

秦子墨觉得过意不去,索性不再扒靖佩瑶黑料了,勉强算是给靖佩瑶留个底裤。

两家住的近,靖佩瑶一出门就大动干戈,秦子墨那里听得清,早晨靖佩瑶出去,秦子墨推开门给靖佩瑶偷偷给靖佩瑶拍个照,然后秦子墨加个滤镜修修图,在一众粉丝刚接机的时候秦子墨就已经把图发出来了,秦子墨不出意料的没有靠扒靖佩瑶资料成为了靖佩瑶粉丝圈的一个人物。

靖佩瑶习惯的养成使他早就发现了秦子墨偷偷拍照,他就一旁围观着自己这位小粉丝自导自演的作品。


秦子墨的掉皮是在一次去靖佩瑶家吃饭。

当时靖佩瑶得了最佳男主角的奖,靖佩瑶不喜饭局,当天八点多就回去了,他翻出两瓶红酒来,然后去敲开他亲爱的邻居的门,邀请他来做客。


08

秦子墨一喝酒就爱说话,絮絮叨叨的说,靖佩瑶不嫌闹得很,由着他说。

秦子墨从扒他觉醒东方练习经历说起一直说到黑粉黑他名字这事,最终总结了一句:我他妈的就是瑶哥的小甜心!怎么地吧!

靖佩瑶笑着看他,秦子墨缩缩脖子怂了,小声开口向他爱豆表白:“瑶哥……我喜欢你挺长一段时间了,你考虑一下呗”

秦子墨又说了许多,从和前任交往说起,一直说到七夕被绿独自看电影那事,靖佩瑶一直没开口打断他。

最后,秦子墨下了决心,大着舌头说:“瑶哥!一句话,答不答应吧!”

靖佩瑶都快被他气笑了:“你没问呢?我答应什么呀?”

“诶”秦子墨一脸天真的摆头笑了一下:“瑶哥,你这算答应了,诶诶,我问那”

“瑶哥,我是你粉丝,睡粉考虑一下”

靖佩瑶无奈的笑,脱了外套放在椅子靠背上。

“瑶哥……考虑一下呗”

“秦子墨你真的是……唉,你愿意做我男朋友么?”

“嗯嗯嗯嗯”秦子墨大力点头又觉得不够重视,用尽力气大喊:“瑶哥!我愿意!”

靖佩瑶笑着看他:“弄得跟结婚一样”

秦子墨也不坐椅子了,转去靖佩瑶身上扒着他笑。


靖佩瑶总是那他的小甜心没办法。



09

靖佩瑶今天刚从国外赶回来,北京机场挤的全是水泄不通。

“啊啊啊啊啊靖佩瑶我爱你!!!”粉丝拿着横条在那不要命的喊。

靖佩瑶给粉丝鞠躬,然后就陪粉丝聊会儿天。

粉丝还是在整齐划一的喊口号。

“瑶哥!睡粉考虑一下?”不知是谁先说了这么一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瑶哥!睡粉考虑一下!”

靖佩瑶无奈的笑了,然后对着一个方向温柔的说:“乖,别闹”




【作者碎碎念】
七夕快乐啦!!!

我来秀恩爱诶。

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小甜心 @张斑斑家的大蜜

评论(10)

热度(2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