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奶油浓汤】都是美食告白季惹出来的祸

陈立农最近回了趟台湾,尤长靖也趁着假期回了趟马来西亚。

凌晨一点零三分的时候,陈立农发了条微信给尤长靖。 

陈立农:长胖,夜市有美食告白季活动诶。 

远在马来西亚的尤长靖盯着美食这两个字咽了口水,尤长靖看着楼下灯火通明的夜市,把索性拉了窗帘,后面回去要是胖了,坤坤会加练的。

 尤长靖:哦,听起来真不错。

 陈立农:是啊是啊,有先麦芋头酥诶。


 陈立农还好心的附送了一张图片。


 尤长靖:啊啊啊啊啊啊啊,看起来真好吃!


 尤长靖不出意外的沸腾了。


 陈立农:对呀对呀,一口咬下去,浓郁的芋头清香扑鼻而来,甜而不腻,巨好吃!


陈立农发挥了国小的超高语文水平,认真的告诉尤长靖是多么的好吃。


 陈立农:前面有卖棺材板的诶,里面的豌豆我超喜欢!这个真的特别好吃,带着浓郁的奶香。 



陈立农一边点评,一边配合的发照片,全然不知他的男朋友正在面临减肥期间被男朋友发美食照片诱惑的心情。

 尤长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陈立农:诶,长胖你咋了?对了对了,简仔米糕!我上次跟你说过的!呜呜呜,还是熟悉的味道。



 尤长靖:!!!



 陈立农:饿了么?哈哈哈哈哈,那你吃点东西呗。还有哦,太阳饼诶!哇,美食告白季真的应有尽有诶。 



尤长靖:凌晨一点办什么美食季?!


 陈立农:还好啦,这个时间才是夜市啦,有盐酥鸡!!! 



尤长靖: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拍照技术!你自拍拍成那个鬼样子,为什么拍食物照片那么有食欲!?


 陈立农:不一样啊,自拍很难ne,另外!盐酥鸡巨好吃!我吹爆!外焦里嫩,肉质鲜美! 


尤长靖:……能不能关爱一下你远方正在减肥的男朋友…… 你心里有没有一点你男朋友的位置!

陈立农: 


尤长靖:……农农你变了,你不爱你的长胖了么!


 陈立农:爱呀爱呀,下次我带你和珍珠奶茶嘛,有一个地方的珍珠奶茶巨好喝! 




尤长靖:……很好……我睡啦!你过你的美食告白季吧!!! 

陈立农喝了一口奶茶,想着炸毛的某人,不自觉的笑了。 





尤长靖:农农!!!猜我在哪里!!! 


尤长靖在第二天晚上十点多发来了消息,陈立农好笑的看着,想着再怎么样你也不会飞过来不是。

 陈立农:不知道。


 尤长靖:切,下楼啦。 


陈立农:!!! 


陈立农随手拽了一件外套就飞奔下去,果不其然看到带着口罩帽子低头看手机的人。


 陈立农飞奔过去抱住心心念念的人儿:“怎么会突然飞过来嘛” 


“谁叫你微信上一直馋我!过来陪你过美食告白季呀,你不是特别想么?”


 “哪有”陈立农一张小脸埋在尤长靖肩头,闷闷的出声反驳


 “很明显诶”尤长靖拉着他的手往美食告白季的活动走。


 “哪有那么明显啦”陈立农撒娇的声音从口罩的闷闷的出来。 


“往哪边走诶”尤长靖看着十字路口陷入了迷茫。


 “笨哦,不知道往那边走就拉着我走,方向都错啦”陈立农反手改握住尤长靖的手,转身往另一个方向走。





假期过了的两人吃遍了美食告白季的食物,尤长靖可以说是半个台湾人了,只要你说台湾名吃,尤长靖可以絮絮叨叨的跟你讲半个小时不带停的


 蔡徐坤看着陈立农越窜越高和尤长靖越来越胖,严重怀疑给他们放假是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了。


 “尤长靖!加练两小时!” 


“陈立农!你监督尤长靖!”



 什么啦,都是什么破美食告白季,竟然举办半个月! 尤长靖吃着蔡徐坤精心准备的减肥餐开始了日常甩锅。 



【作者碎碎念】

 不要怀疑,我就是特意在饭点发的(划掉划掉,拉仇恨的呀)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