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异农】【微瑶墨】【微坤廷】大厂三大谣言之异农是真的!认不认识,熟不熟都是真的!

让我们先回忆一下前文:

大厂三大谣言之皇权富贵是真的!

大厂三大谣言之坤廷是真的,真的是真的!

王子异作为一个佛系少年,经历了一个奇葩的谣言事件,已经算是他人生的巅峰了。

“子异”靖佩瑶提溜着一串佛珠,满脸笑意的来找王子异。

“bro,怎么了?”王子异放下手中的书,温柔的问他。

“你和左叶换个宿舍呗”靖佩瑶语气没有一丝求人的恳切,对他而言,这个行为只是在帮助王子异寻找幸福罢了。

“嗯,好的”绅士如王子异,他想着左叶一个未成年,想是之前那个宿舍没人照顾他,换到这里坤坤可以照料着他的小粉丝。

“那你这么多书呀,衣服呀,鞋子呀之类的,我叫农农来帮你收一下吧”靖佩瑶看着王子异打算开口拒绝,直接了当的说“你们以后就是室友了,要先相处一下吧”

“嗯,也是那麻烦他了”王子异开始叠衣服。

“叫的多生份,你以后就叫农农,室友嘛,以后就都在一起了,得亲密点才行”靖佩瑶不动声色的打趣他。

“嗯,那麻烦你叫农农过来帮忙一下吧”王子异活学活用。

“好好好”靖佩瑶点着头答应了,想着一会的谣言该怎么发布才能让这两个人注意到自己的新室友呢。

“咸鱼墨?”靖佩瑶看着远处蹲在地上的人叫了一声。

“瑶哥?”秦子墨转身看着他瑶哥“咸鱼墨是什么鬼?怎么听怎么不像好词”

“那不像好词了?咸鱼翻身是不是好词?”靖佩瑶企图欺骗他。

“……不是”

“哦,那我祝你咸鱼翻不了身”靖佩瑶没有畏惧,继续说服他。

“更不是好词了!!!”

“看吧,咸鱼翻身和咸鱼翻不了身是一对反义词,咸鱼翻不了身是贬义词的话,那咸鱼翻身不就是褒义词咯”靖佩瑶絮絮叨叨跟念经一样的说了好多话。

“好像……挺有道理的”秦子墨拖着下巴想那段话的正确性。

靖佩瑶看着沉思的某人,果断打断了他的思考“王子异搬去陈立农宿舍了,陈立农也帮忙收拾行李去了,我们去找他们三个一起编造今日的大厂谣言吧”

“厉害了瑶哥!这么快就让他们俩一个宿舍了”

“嗯,剩下的就好办了,一个宿舍了,四舍五入就相当与同床共枕了,再四舍五入就相当于是一对差个结婚证的小情侣了”靖佩瑶发挥了小学数学中的万能定律‘四舍五入’。

“………如此四舍五入……学到了”




大厂三大谣言之异农是真的!认不认识,熟不熟都是真的!

觉醒东方传下了谣言第一棒:王子异和陈立农在一起了!早晨的时候,陈立农悄悄的去王子异宿舍和王子异一起东西搬到陈立农宿舍去,占用了觉醒忙内左叶的床铺,来,让我们忙内左叶说句话。

左叶:呜呜呜,子异哥哥太欺负人了,他为了和陈立农在一起,竟然让我搬宿舍!太恐怖了!

(左叶声泪俱下的表演完之后,就蹲在角落里开始吃瓜了)

看啊!天地良心!这俩人谈恋爱了之后,王子异都转性了啊!!!

香蕉一脸迷茫的接下第二棒:陈立农和王子异在一起了,王子异还威胁左叶,让左叶和他换宿舍!陈立农竟然还和王子异上演食堂喂饭!!他俩竟然还一起去全时买草莓牛奶!!!

果然无奈的接下了第三棒:王子异威胁左叶换宿舍,与陈立农食堂喂饭,全时买草莓牛奶,厕所里亲吻,是什么让我们佛系少年变得如此油腻!难道是金钱么?是友情么?不!是陈立农!

蔡徐坤接下了第二十六棒,他看着左叶天真的表情表示坤哥,这就是真相啊,子异哥,是真的油腻啊。

所以

陈立农和王子异在一起了?

王子异搬到陈立农宿舍了?

王子异为搬去陈立农宿舍还威胁左叶?

觉醒全员撞见王子异痴汉脸喂陈立农吃饭?

觉醒全员见到王子异在全时和陈立农手牵手买草莓牛奶?

靖佩瑶无意撞见王子异和陈立农在厕所隔间打啵?

陈立农因为王子异可乐里放枸杞?

王子异为了陈立农,每天早晨定时去全时买草莓牛奶然后回去热?

陈立农和王子异恋爱三年?

陈立农和王子异见过家长?

……

呵,我,蔡徐坤,打扰了。

喂,还没说完!镜头拉过来呀!

我现在算是明白了,我和正正当时经历了多少你们的胡编乱造,我们俩还能心照不宣的在一起真的是太有缘了,这俩人,完全都不熟,我打赌他俩不会因为这个破觉醒姻缘的破谣言而在一起,丞丞和Justin,我和正正之前都是认识的,关系也好,有了谣言推波助澜才在一起的,而这俩!他俩要是在一起!我就!我就!我就当朱正廷的面骂五百万丑出天际!!!

镜头回来!我赌注来没下完呢!

如果他俩在一起我不仅骂五百万丑出天际,我还踩在朱正廷aj上低头亲他!

(好的,让我们记录一下此刻的誓言,这将是觉醒的又一个辉煌。)


陈立农看着大厂头条陷入沉思,我真的是和子异很有夫夫像么?这些P图也太像一对了吧。

王子异不看八卦,但他看到了无数人的目光,终于在他和陈立农吃饭讨论最近为什么总有人说什么异农的时候,有大胆的出来说出的问题。

香蕉作为八卦的前沿,理所当然的站出来问了。

林彦俊拿着空的面包袋问:“子异,你是真的,和陈立农在一起了?”

哈?”王子异看了一眼林彦俊,再看了一眼陈立农。

“真在一起了呀!”林彦俊脑回路可能因为面包没了比较奇葩,不知怎么看出了一丝热恋情侣的你侬我侬。

“所以,农农你真的和王子异见过家长?”尤长靖吃着刚拿的林彦俊最后一个小面包,好奇的问道。

王子异:???

陈立农:emmmm……

作为始作俑者,觉醒也不怕死的来发问。

左叶:“农农,你真的和子异在一起三年了?”

“你们编谣言的时候考虑过我们年龄么?”陈立农不动声色的发问。

“嗨,这不在我们考虑范围内,我们咋狗血咋编”秦奋天真的道出真谛。

“农农三年前的时候的确太小了”靖佩瑶点点头,一脸赞成。

其他几个人闻言看着他,他们才不相信靖佩瑶会良心悔过,后半句肯定有瑶言瑶语!

“子异,你竟然还玩养成!你也太可怕了吧!”靖佩瑶假装惊恐的看着王子异。

看吧,瑶言瑶语从不让你失望。

王子异:……emmmmm


王子异有个习惯,他习惯早晨洗个澡,之前在宿舍,舍友们早晨也不用浴室,于是都纵容着他,可现在他才知道,陈立农也有这个习惯。

陈立农从浴室里擦干头发出来,看到本该洗漱的王子异拿着衣服看着他:“农农……那个……我也有早上洗澡的习惯,我们俩,撞习惯了……”

陈立农搓搓手,饱含歉意的说:“对不起啊,子异,那我下次洗澡洗快一点”

“bro,没事,其实,我有一个好办法可以同时解决两个人洗澡的问题”王子异瞧了陈立农一眼,果然,陈立农眼睛瞪的亮亮的,好奇的说:“什么办法呀?”

王子异压着步子往陈立农那里迈,直至把陈立农死死地怼在浴室门才温柔的开口:“我觉得,一起洗,就OK了”


大厂头条:陈立农和王子异在一起了!

靖佩瑶满意的看一眼头条,然后呼唤爱凑热闹的秦子墨,“走,瑶哥带你看戏!左叶!你也跟上!看看你的偶像是如何出丑的!”

“蔡徐坤!敢做不敢当是吧!蔡徐坤!你有本事出来!你有本事立誓!你有本事出来呀!”靖佩瑶拉着秦子墨,后面跟个左叶就在蔡徐坤寝室敲起了门。

“啪嗒”门开了,出来的是一脸呆滞的蔡徐坤。

“bro,你怎么了?”王子异拉着自家恋人陈立农来看戏。

“王子异!我没想到你立场这么不坚定!啊!你害死我了!”

“我知道下半句诶”陈立农软软诺诺的台湾腔开始发声。

“下半句是什么?”王子异特别配合的捧哏。

“你过分帅气,害我过分着迷”

“……我猜坤坤没有这半句”

蔡徐坤满脸坚决的走向朱正廷的宿舍,心一横,就敲了朱正廷宿舍的门。

门开了,朱正廷抱着五百万像走亲戚的架势一般,脚上刚好穿了aj。

“坤坤,有事么?怎么围这么多人?”

“正正,我跟你说件事呗”蔡徐坤看着那条黑不拉几的狗。

“说”

“五百万是我见过最丑的狗了!丑出天际!”蔡徐坤眼一闭,嘴一张就说了。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围观群众大喊出声,蔡徐坤真的说出了所有人的心声。

蔡徐坤趁朱正廷没反应过来,踩着朱正廷aj就低头亲了一下他。

“啊啊啊啊啊啊啊”围观群众再次欢呼。

朱正廷不愧为暴力仙子,据在在场人员表述,朱正廷显示不动声色的换了双普通运动鞋,然后,把那双aj认真摆好,再把五百万交给陈立农照料,接着,朱正廷追着蔡徐坤打了半个小时,蔡徐坤从楼道跑道楼梯,爬上爬下,下面的花园蔡徐坤都跑了十几圈,整个楼道都是蔡徐坤“我错了”“正正,我能解释”“五百万最好看了!”最后,蔡徐坤不换词的夸了五百万半个小时,并且承诺给朱正廷卖二十双aj才解决这个问题。


靖佩瑶看着蔡徐坤安然无恙的存过了下来,并且还抱着五百万到处炫耀的样子:“靖佩瑶你没想到吧,我骂了五百万踩了朱正廷aj,也只是被追着打了半个小时,我还亲到了朱正廷哈哈”默默的去朱正廷宿舍里对朱正廷说了一段话。

据陈立农所言,当晚,整个大厂围绕着蔡徐坤喊救命的声音和朱正廷喊我逮到我打不死你的声音。

靖佩瑶说的是:正廷,你知道蔡徐坤为什么那么做么?我和蔡徐坤玩真心话大冒险,他输了,选的真心话,我问他对前任是否念念不忘,他没有回答,说他反悔了,要选大冒险,于是,我就出了这个大冒险。


靖佩瑶看着朱正廷满脸原来是你干的,小声暗示:“他不愿回答那个问题,是不是说明了他正是对前任念念不忘呢?你想,他之前能传出那么多谣言,肯定事出有因啊”

朱正廷一想,嘿,还真是,于是,蔡徐坤就被仙子追着打了。

事实告诉我们。

别惹靖佩瑶。

瑶言瑶语太可怕。

还告诉我们了一个道理。


骂五百万丑会被打。(踩朱正廷的aj呢?     小声回:也会被打    那一边骂五百万丑一边踩朱正廷aj呢?    默默发问:不会被打,会死    那踩林彦俊aj是不是不会被打了?    俏眯眯回:我会告诉你吃甜点时猜林彦俊小白鞋的竟然也是蔡徐坤么?     蔡徐坤踩了没被打诶,那猜林彦俊鞋没事对吧!     无奈回:有事,蔡徐坤是命大,现在遭报应了,他当时没被发现,要是被发现了林彦俊可能送你一拐,顺便让你承担尤长靖的伙食)

不要说悄悄话!更不要一个人装两个人说悄悄话!(那一个人装三个人可以么?      滚!)

评论(20)

热度(71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