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小七。【曾用名墨沫】

【坤廷】【微瑶墨】大厂三大谣言之坤廷是真的!真的是真的!

让我们回忆一下前文:

大厂三大谣言之皇权富贵是真的!

自权贵在一起后,蔡徐坤和朱正廷就默契的保持了距离,毕竟他们俩只要一出现,大厂吃瓜群众就开始在线编故事了。


“Justin……”朱正廷有气无力的叫着不远处专心和自家恋人秀恩爱的小朋友。


“诶,正正哥?咋了?”Justin拉着自家范丞丞跑过去询问。

“给你们编个魔术呗”朱正廷有意缓解了一下气氛。

“好呀好呀”Justin和范丞丞一听,欢天喜地的盘腿坐下来看魔术。

“咳咳”朱正廷这么一咳,泛着粉意的花瓣就咳了出来。

Justin惊恐的睁大眼睛,看了看朱正廷,再看看范丞丞。

“哇塞,好厉害,我也要学!”

“正廷哥你怎么变的!好厉害!深藏不露啊!”

“……”

远处的小鬼被这边的躁动吸引了过来,“诶,你们仨干哈呢?”

“变魔术”朱正廷边说边吐了两片花瓣给他看。

“我艹,这比杰哥的扑克牌厉害多了”小鬼顺势坐下来看他。

“再来一个呗”

“对呀,正廷哥再变一次!”

群众呼声太高,朱正廷不得不返场表演了一次。

“hey,bro,你在看什么呢?”

“子异?他们是在干嘛呢?”蔡徐坤看着三个小学鸡围着朱正廷叽叽喳喳的,道出了自己的疑惑。

“呃?我也不知道”

在小鬼第十三次要求朱正廷再变一次魔术,好让他找出bug的时候,朱正廷决定还是说出真相比较好,不然他会咳死在练习室,然后,他就可以拥有大厂练习生众多版本的恐怖故事了。

“其实,这不是什么魔术”

三个xxj洗耳恭听。

“这是一种绝症,这是因恋成疾,一个月不告白打啵会死的那种”朱正廷简而言之,告诉了他们事情。

“你得了绝症!!!”三个小学鸡异口同声的惊呼。

一时间,正在练习的觉醒东方看过来。

“你们小声点!”


“那你打算怎么办?”小鬼率先说了问题。

“……我打算……找到我暗恋的人!”


“你不知道你喜欢的是谁!”Justin大呼小叫的喊出声,再次迎来了觉醒东方全体的注目礼。

“你小点声!”朱正廷吼了他一嗓子。

“那现在?”范丞丞抛下了疑问。

“我决定慢慢找吧”

“我们会帮你的”三个xxj异口同声的说。

但他们四个人当时并没有认识到觉醒东方的恐怖性。


觉醒东方,大厂谣言的温床。泊秦淮两人的默契配合,韩沐泊强硬的理论知识会让你相信一切,秦奋的白痴美剧情会让事件跌宕起伏,而瑶墨,靖佩瑶,一个走在大厂谣言前沿的可怕总结者,他的谣言谣言,让你心服口服,而秦子墨,负责推波助澜,当然,我们的左叶,凭借纯良的外形让大家对他深信不疑。

他们的成功案例中,就出名的就是皇权富贵了。

这次,他们再次横出江湖,创下辉煌。

“大田,你刚听到他们说什么了么?”韩沐泊首先说了话。

“他们说朱正廷得了癌症”

“对”

“没错”

其他几个人赞同的点了头。

“你们听到Justin说了一句什么么?”左叶适当的发表了他的疑惑。


“我觉得”靖佩瑶深藏功与名,开始发话了“Justin说的是你居然喜欢王子异”

“我赞同”秦子墨作为靖佩瑶的盲目崇拜者,表示瑶哥说啥都对,瑶哥听力十级。

“我觉得好像是诶”秦奋脑袋了回想了一下Justin的声音,貌似和靖佩瑶说的这句完美贴合在一起了。

“大田说是那就是了,我觉得挺像的”

“哦,那我也赞同”左叶随意的跟了票,反正4:1,跟不跟都一样。

五个人确定了一下内容,就开始发布今天的大厂谣言了。

觉醒东方作为谣言温床,对内容进行了阅读理解般的猜测,传下了第一棒:坤廷是真的!但是!朱正廷得绝症了,生命的最后时光,朱正廷吐出真言,朱正廷一直喜欢的其实是王子异!而蔡徐坤爱着朱正廷!朱正廷爱着王子异!王子异却爱着蔡徐坤!啊,悲催的三角恋。


坤音接下了第二棒:蔡徐坤爱着朱正廷,朱正廷爱着王子异,王子异爱着蔡徐坤,三角恋多恐怖啊,朱正廷和蔡徐坤在一起了,但朱正廷得绝症了,陈立农竟然喜欢朱正廷,他为了气朱正廷,竟然和王子异在一起了!太可怕了,你不喜欢我,我就和你喜欢的人在一起来气死你,这种情节太感人了!


香蕉接下了第三棒:蔡徐坤爱朱正廷,朱正廷爱王子异,王子异爱蔡徐坤,陈立农爱朱正廷。但是蔡徐坤和朱正廷在一起了,陈立农和王子异在一起了。朱正廷还得绝症了,竟然还失忆了,只记得王子异你知道么!我的老天野!太可怜了!


最后,朱星杰接下第二十六棒的时候,内心是崩溃的,他看着钱正昊一脸天真的表示这真的就是实情哦。

所以。

朱正廷失忆了只记得王子异?

王子异陈立农日久生情?

朱正廷和蔡徐坤合约恋爱?

王子异和蔡徐坤藕断丝连?

朱正廷得了绝症快死了?

陈立农和朱正廷其实经历类似?

陈立农也失忆过?

陈立农失忆的时候只记得蔡徐坤?

陈立农和蔡徐坤疑似地下恋情?

……

呵,我,胡巴,祝你们幸福。


蔡徐坤和朱正廷和王子异和陈立农坐在一个桌子吃饭,讨论着事情的解决方案。

他们四个,在这几天,感受到生活满满的恶意。


现在,他们可能要接受采访了。

香蕉娱乐走了过来,率先开了口。

林彦俊:“bro,我没有想到你……祝你和陈立农幸福”

尤长靖拿着炸鸡看着陈立农“农农,祝你和朱正廷幸福”

陈立农:……我到底是和谁在一起的?

深藏与八卦的林彦俊率先科普“你喜欢的人是朱正廷,但朱正廷喜欢王子异,于是你出于报复心理,和王子异在一起了”

“哦,那我和子异是一对了”陈立农总结全文。

“不,王子异也不喜欢你,王子异喜欢蔡徐坤,你们俩互相不喜欢,虽然后面暗生情愫,但不算理想意义上的一对”


“……哦,是么”陈立农看了看王子异,成功收到王子异的一个疑惑。

不好意思,全篇自己名字,代入感强了点。

“你失忆的时候只记得蔡徐坤,所以,你和蔡徐坤疑似地下恋情”林彦俊兴致勃勃的科普。

陈立农:……我可真厉害

事实证明,听别人科普自己的事情,真的很像失忆。

作为罪魁祸首,觉醒东方最后一个来探望了他们。

“朱正廷,我希望你尽快好起来”秦奋哭丧着脸开始了表演。

“……我劝你赶快招了”

“事出有因,理应莫怪”靖佩瑶妄想用八个破字了结这件事情。

“瑶哥……这个案情和之前的不太一样”秦子墨好心的提醒了一下。

“所以呀,快跑啊”靖佩瑶拉着秦子墨跑了出去。

韩沐泊拉着秦奋也跑了出去。

左叶拉着……好吧,左叶被抓了。


“蔡徐坤……我觉得我们这件事情”朱正廷看着蔡徐坤开口。

“嗯?”蔡徐坤噙着笑看他。

“咳咳”朱正廷蹲在地下咳了两声,娇艳的玫瑰花瓣落在手心。

朱正廷刚一站起来,蔡徐坤拉着他的胳膊肘拽过来,抵着墙面把人壁咚起来。

“咳”蔡徐坤手上应声落了一朵小雏菊。

“你!”朱正廷眼睛瞪的圆圆的望他。

“我不能得花吐症了怎么的?”




大厂头条:朱正廷和蔡徐坤在一起了!坤廷是真的!真的是真的!

“瑶哥,这次任务也圆满完成!俩人在一起了”秦子墨拿着报纸喊靖佩瑶。

“嗯,他们呀,就是缺少生活的毒打,真的是,在一起这种事还需要我们觉醒来推波助澜”靖佩瑶又发表起他的瑶言瑶语。

“那我们下一对的目光?放在哪?”秦子墨俏眯眯的拿着靖佩瑶的佛珠晃。

“下一对,就陈立农和王子异吧,他俩看起来听不错”

“他俩?八竿子打不着,要不是这次谣言用了他俩,我都怀疑他俩认识不认识”秦子墨好奇的拨弄着佛珠。

“熟不熟不重要,谣言一放出来,谁管他们熟不熟呢?”靖佩瑶抢回佛珠,拿在手里盘,一幅大boss的即视感,如果忽略挂在他身上抢佛珠的人的话。

大厂第三个谣言:异农是真的!认不认识,熟不熟都是真的!


【作者碎碎念】
大厂男孩,一个让人闻风丧胆的队伍,他们,想象力丰富,他们,传播力非凡,他们,或有人瑶言瑶语闯天下,或有人非凡创造力把控局面,在大厂中,诞生了这么一个姻缘所——觉醒东方。

评论(38)

热度(94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